分期樂,借貸寶等究竟是什麼鬼?

時間 2021-07-14 02:48:51

1樓:三日又木

就說說我註冊過的兩個軟體吧。當然啦,去應用商店搜,其他的名字相像的軟體還有很多。

樓主我對金融一竅不通。這篇文只是說些個人感受。

隨著以上這些軟體的強勢入駐,雖然我一點都用不著它們,但還是接受了小恩小惠(其實是貪便宜),一邊不情不願,一邊填寫了我的各種私人資訊。今天更是把我寢室號都寫上去了。

也許我這種事後後悔也是可恥的。

我只是想不明白。

因為我生活中根本用不著分期。

真的想買一樣東西卻又沒錢買的時候幹嘛不問爸媽要——如果是真的真的很想要的話。何況有些東西不一定要分期購買,遲個一年兩年甚至不買都沒關係。

這些軟體總帶著一種「高利貸」的感覺。

我不是惡意詆毀。

是你們的推廣方式讓我有點不舒服。尤其是註冊的時候居然還要填寫到我的寢室號。

我很害怕。註冊了之後越想越害怕。

儘管我沒做什麼虧心事。(如今這個網路技術發達的社會我覺得自己基本上就是透明的,所以我也不敢做壞事。就像是背後總有一雙眼睛盯著你)

如今網路上的傳奇遊戲究竟是什麼鬼?

有弟弟的女人不娶 你該不會以為,傳奇就是滑鼠走天下,傻瓜操作點來點去,然後氪金就是玩傳奇了吧。那些明星代言 至少20個 的各種端遊頁游手遊擦邊球,好意思說自己是傳奇嗎?玩三分鐘的慾望都沒有!隔位刺殺,十秒烈火,手動開盾,人狗合一 甚至最早的三步助跑,太多太多了,論操作性,多年後的LOL和王者榮耀不也...

靈感究竟是什麼

時照禪學堂 人們喜歡靈感,喜歡智慧型,喜歡創作,其實這些都是每個人的自性之中本自具足的。樂樂的經歷告訴我們 只要敢於放下自我觀念,自性之靈感就會像竹筒倒豆子一樣滾滾而來。時照禪學堂 樂樂的閉關感悟 這個世界不一樣了 三 TripleLoop 可以是一首歌 可以是一陣風 可以是一本書 可以是冰鎮可樂入...

智慧型究竟是什麼?

創業黃侶平 以下六大智慧型 1 知而不言,謹記言多必失 2 自我解脫,才能自我超越 3 冷靜思考,才能讓自己更清醒 4 用心看世界,才會看清人的本來面目 5 放下,放下了才能重新開始 6 感恩,才能在逆境中尋求希望。 mangoknows 所謂智慧型是回歸天真。比如你的情緒只是情緒本身,面對他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