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到底是什麼水平的運動員?

時間 2021-05-31 04:13:17

1樓:

我其實反覆和朋友交流都說歐文這個球星被高估了。真要自己做領袖帶隊時一切真本領都會顯露出來。

本來來說歐文就不是乙個十分團隊型的球員,視野,組織,傳球的能力也非常一般。防守能力不用我詳細描述了吧大家都很清楚。

最重要一點被高估的原因是 ——他長期呆在詹姆斯身邊,他只需要做好他需要做好的本職工作 —— 突破防守得分。其他的事情都是詹姆斯和隊友們給分擔了。他從未真正乙個人帶隊做領袖和把隊友和球隊綜合能力提公升起來。

只需要在對手面前把球打進,跟著詹姆斯團隊挺進總決賽。就足以獲得足夠多的眼球和關注度,自然也獲得了一群球迷。

當然,或許只有詹姆斯能夠用好歐文。

總決賽的大爆發和關鍵進的一球。並不能代表你單獨帶隊能把球隊打進季後賽,打進東決,甚至打進總決。

會導致這樣的最重要的原因是 ——歐文的球風

歐文的球風,明顯就是街頭球風。這種球風在NBA得分可以,但是要離做帶隊領袖和把隊伍帶至決賽甚至總決賽還很遠。而歐文一直都不明白這個道理。

想做科比,可是科比早期可是不斷從魔術師詹森那裡學習如何帶隊的。為了奪得三連冠在奧尼爾身邊犧牲了自己一些資料才獲得三連冠的。

我把歐文這樣的球員稱作為「刺客」型別的球員。不是領袖,不是帶隊達人。只適合做二當家三當家甚至只是球隊得分荒時需要乙個「刺客」來得分時需要的角色。

所以長期以來,我一直都覺得歐文被嚴重高估了。

如果不是在詹姆斯身邊,他的榮譽和能力不會比樂福好,甚至離樂福單獨帶隊還差一定的距離。

千萬別說現在綠軍是歐文的球隊,綠軍絕不是歐文的球隊(相信綠軍其他球員心裡也是這麼想的),在我看來,綠軍是少帥帶隊的球隊。

我寫過的文章:

如果 NBA 總決賽搶七落後一分,絕殺球你會給誰?

2樓:阿正哎

進攻中突破能力頂級。具有穩定的中距離投籃三分中等。控球能力頂級,組織能力在控衛中一般。

關鍵球能力出眾。防守端平庸,對無球球員的防守不太好。帶隊能力一般,個人能力出眾。

3樓:Pluto

偏攻擊性的非經典控衛,個人覺得健康的歐文是可以媲美威少的存在。只不過在之前的生涯過程中,沒有球隊戰術或隊友的支援。

因為身體素質和運動能力的限制,防守積極性缺少稍差。但是歐文左右手均衡,控球投籃的結合能力目前堪稱頂級。單獨帶隊也不能說明太大的問題,科比韋德都證明了這點。

健康的歐文在詹姆斯身邊,應該會逐漸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4樓:RedKepler

乙個優秀的組織者和得分手,但不是乙個合格的領袖,還需要進步,目前還是適合像現在這樣成為二當家,但是年紀還不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國家二級運動員是什麼水平?

妖精的小兔子 二級運動員 除了吹牛的時候裝13,基本沒啥用 天賦一般的普通人通過後天訓練能達到的極限 天賦很好的普通人,平常運動一下就能自然達到一級運動員 靠體育特招就能上本科大學 天賦一般的普通人,不從小接受專業訓練,永遠達不到天賦很好的普通人,從小接受專業訓練才可能達到國家健將級 211 985...

運動員打的封閉針是什麼?

Decatchlete Dog 通俗點,就是止疼針。這東西對身體沒壞處,也談不上成癮。最大的壞處就是,本來你是受傷的打了封閉以後就感覺不到疼痛了。你一比賽使原來受傷的地方更加損傷。很有可能造成不可逆的損傷。例如韌帶撕裂變斷裂。人體是有保護機制的,一旦你組織損傷機體就會疼痛就是告訴你你該停止了。打了封...

高水平的運動員是如何避免運動損傷的?

小強 你的提問,也是這些年一直不斷的科研課題,可自行度娘一下,每年都有N多的人研究這個課題,不過結果麼。運動損傷依然無法避免,而且,越是高水平的運動員,損傷越是多種多樣,損傷越是嚴重。高水平運動損傷只能減輕,無法避免。比如,一輛汽車如何保證開很久還不磨損發動機?答案就是每週開出去溜溜,沒事的時候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