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們都是如何給手機散熱的?

時間 2021-05-07 01:52:04

1樓:

我的手機打兩把王者就會開始卡,和掉幀

然後我就把冰箱裡的袋裝牛奶放到手機後面,一開始會影響操作,習慣了就好。

一般貼上過一會手機就透心涼了。

成本很低,家裡有冰箱的話,如果你長期玩,一次玩個6-8局,那就放三包專門用來散熱。

如果你每次只玩個2-3把,用1包,4-5把用兩包。

差不多也就6塊錢的樣子吧,還能迴圈使用,當然家裡還得有冰箱。

ps:散熱的奶別喝了,一直熱來涼去估計可能會有點不太好。

2樓:愛你三千遍

我說的方法比較簡單暴力。

不需要動手能力有多強。

不需要你有多少創意。

只要你有一百來塊錢就可以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

哈哈哈。抖個機靈。

我選擇而是一款散熱背夾小公尺冰封散熱背夾。

我選擇這款背夾的原因不僅僅我是公尺粉,還因為它著實迷倒了我。

首先是外觀,非常像電腦的顯示卡有沒有,簡直是我的的熱愛啊。拉風。

還有就是噪音比較小,我也在某寶上買過45塊錢的散熱風扇,那個噪音能讓小孩做一天噩夢。

最關鍵的就是半導體製冷晶元+導熱板+合金散熱柱。外加小風扇,這個效果立竿見影那是。

這個價位買到只能是說值得了,單單這一套DIY下來也得百十來塊了,關鍵是買現成的還有外設。

3樓:機械核心

溼毛巾散熱法,有效,不過有讓手機進水的風險。

還有更進一步的冰毛巾散熱法,不過需要搭配冰箱。

還有更進一步的拆後蓋吹空調法,不過拆蓋有風險。

目前散熱背夾算是成本高,但效果好的方法。

4樓:緣木可求魚

不買小公尺手機就等於給手機散熱。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抖個機靈。

都說小公尺是發燒友的手機,大家也聽過小公尺關於手機發燒不少的笑話和梗吧!就幹部一一細說了。

所以小公尺就發現了很大的市場於是自己生態鏈上架了一款產品,散熱背夾。

至於說到它的效果呢?

大家看一些這款冰封散熱背夾的銷量4.8萬評價就知道了。

最關鍵的是它不僅針對於自己品牌的手機,市面上主流的手機都是支援的。

因為這款背夾是主動製冷的,只要放上去幾秒鐘就能明顯感覺到降溫,不是那種小風扇降溫的能比擬的。

轉動的時候噪音也是很低,手感也是不錯。

媽媽再也不怕我打遊戲手機發熱了。兩個卡扣的設計手機也不容易掉下去。

5樓:木子吻Rain

沒啥想說的

6樓:自己人

某寶搜尋USB風扇帶吸盤的那種,4到5厘公尺大小足夠了。也有帶夾子幾塊錢的全憑自己喜好。

十元內搞定,如果你硬要便攜性可以再買乙個兩千毫安的迷你充電寶,手機風扇雙重護航。

手不是特別殘也可以自己做,效果會更好一點。

答主要了個1加5t當遊戲機,835完全壓得住。

與其花幾十,幾百研究半導體冷凝手機進水,水冷裝置複雜沉重。不如幾塊錢就把問題提解決來的省心。

7樓:維京人

我同學一次長時間王者開黑後覺得手機略燙,對手感甚是影響,於是他做了乙個讓我至今難忘的操作

開啟水龍頭涼水衝了一分鐘手機不燙了

我同學用的是蘋果手機可以防水

8樓:我不信

把濕巾放冰箱裡凍實了拿出來貼在手機背面

一會兒你的手機像冬天一樣冰手

超市有減價濕巾10塊錢三四包那種

買完了都放冰箱裡

等用得不涼了就換,很實用

比樓上的水冷風冷強多了

見效快成本低可持續時間長

綠色無汙染又環保

9樓:暖中科技

另外石墨烯散熱塗料也可以看看

10樓:布箏

我手機是金屬機身,熱量傳的非常快,我一般用眼罩裡的冰袋給手機散熱,然後把冰袋放到冰箱裡,手動迴圈,手機40多度時,放上冰袋,不到5分鐘,手機就能達到29℃左右

11樓:教訓工作者

1. 我買好多種手機散熱器。

比如這樣的

這樣的或者這樣的

還有這樣的

總結:不管是風冷、水冷還是什麼亂七八糟冷,我還是覺得最近買的這個冷夾(上圖所示)比較好用,一看就簡簡單單也不笨重,而且外形設計也很酷,玩遊戲時散熱降溫綽綽有餘

說一說 你們物件 都是在哪找的?

錦衣夜行者 自認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靠著自己的特性相互吸引的。因為某件小事,比如說,在揮汗如雨的操場長跑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比如說,在擁擠的食堂,喜歡做同乙個座位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又比如說,在偌大的圖書館,愛看同一作者的書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我一直在等這樣乙個人,可以一起看書一起逗貓,一起爬山一起瘋鬧,...

各位你們說一說小公尺和OPPO vivo手機的各大缺點,還有你們對各大手機使用時的感覺是什麼和吐槽。?

未完成的童話 用什麼手機是使用者選擇的權利,定價多少也是廠商的權利 只要市場買單 縱橫天下幾千年,全世界恆古不變的市場行為,在某些boy眼裡就是用來墊他們所謂的 智商優越感 人類幾千年的市場行為都是智商稅!boy們可能是飯圈轉移過來的 Flux 小公尺系統功能多,bug也多,優化始終跟不上,不曉得小...

說一說你們都是如何飯上48groups的

風雨 因為宮澤入坑,兜兜轉轉浪遍n多妹子,給秋元才加投了若干年的票。最終視線還是落在宮澤身上。我不推她,但是我真的蠻喜歡她。周邊買過最多的還是她的。畢業了也會一直應援,帝劇打算去看。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能算她的推。 Asai Makoto 2009年龍珠Z重製為龍珠改播到2010年換了ED2。T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