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負債的人都是怎樣過的

時間 2021-06-01 13:11:18

1樓:還債中的小雅姐

就是一天一天熬著過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開源節流,想辦法多賺錢,去還賬。努力的,積極的調整個人心態,一天比一天要好的。一天比一天債務要少。努力,加油

2樓:徵信規劃導師

我固定工資五千,負債五十萬,正常工資除去生活開支以外,每個月只能留下一千塊錢。照這個演算法至少需要四十年。才能夠還清債務。

所以今天給大家總結幾點我比較真實的答案。也許會有人不屑一顧,但是大道往往之簡,第一放棄創業翻身的想法。在沒有過創業經驗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九死一生,更何況現在還負債累累,我已經沒有了試錯的成本。

第二,保住當下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不能辭職或者漫不經心。因為我的漫不經心,也許會導致最後連吃飯都成問題。第三。

降低自己的道德底線,無論發生什麼回歸正常的生活狀態,保持一顆平常心,放棄面子問題,甚至是失信。第四,尋求乙份合適自己並具有突破性的副業,以學習的心態進入其中,幾乎不需要試錯的成本,只需要時間來證明。此路不通,自有別路。

當副業收入大於固定工資,並且相對穩定的時候,就可以當做自己的主業來謀求發展。第五,保持生活上的自律,早睡早起鍛鍊身體。成功了,好的身體才能享受人生。

失敗了,他才是你翻身的唯一資本。第六,卸掉遊戲,學會靜下心來去學習,無論是看書修心,還是與比自己優秀的人虛心學習,只要不付出高投資成本,就不要錯過任何一次提公升自己的機會,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認知。知識和能力。

最後總結一點,當短期之內在金錢上無法上岸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在精神上、知識上、圈子上、能力上。提前上岸,做好充足的準備機會,才不會與你失之交臂。

3樓:天星

我寫寫我負債心態的轉變吧,一開始的時候和大家都是一樣的,非常的恐懼和害怕,情緒低落,不願意接觸任何人,躺在床上當屍體,行屍走肉一般的活著,這個人頹廢,瞬間體重下降,膚色黑黃,都是想著怎麼去自殺,但是沒勇氣,非常的抑鬱!後來多走出去,去寺廟做義工,後來碰到乙個能量和能力非常高的人把我的負面情緒清理後,看到了希望,現在是信心滿滿的。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過!

4樓:嘟嘟

過的不人不鬼的生活,在外拼命賺錢,卻月不敷出,在家還要裝作沒事人一樣,嘻嘻哈哈,顧慮太多,上有年邁的父母,下有懵懂的孩子,加上妻子的不理解不支援不理會,剩下的就是陌路。所有所有的負債合理化還款,前提都要取決於你是否有能力償還

5樓:害害

第一:比原來(沒有負債之前)更消極。有的人站著的時候站得很直,可一旦「摔跤」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主要表現在:對工作對生活失去信心和鬥志,不能腳踏實地的重新開始,而是消極怠工和冷漠應對,覺得這輩子也就那樣了,無非被債權人起訴,大不了吃牢飯等等無所謂的態度來面對人生的坎坷。另外,負債以後,性格會變得孤僻,不愛說話,沒有自信,脾氣暴躁,嚴重的會影響到婚姻家庭和親子關係,也會與朋友疏遠,把自己孤立起來,自己用自己的方法來懲罰自己。

第二,比原來(沒有負債之前)更積極。有的人是屬於那種遇強則強,越戰越勇的人,在他們的眼裡,沒有失敗,只有坎坷,坎坷並不等於失敗。

6樓:啦啦啦啦啦

真的是很難過,去年被兼職刷單騙了將近20萬,現在信用卡網貸全面逾期,每天睡不好覺,不知道該怎麼辦,晚上崩潰白天又得強顏歡笑的上班,真的是好想一死了之,可是還有父母孩子真的是割捨不下,我該怎麼辦?我還是乙個什麼都沒有的寶媽!

7樓:顏色

以前沒債的時候好歹買衣服可以刷過1-2k的,後來有了債,買衣服和包、鞋都是幾十塊錢的。和我同齡的姐妹們護膚品起碼有一些都用大幾千的了,我一套都沒用過,-_-||

反正就是大概深刻理解了兩個詞:清貧如洗,安貧樂道

8樓:溫柔的紅太狼

初期的迷惘,慌亂,絕望。

接下來想各種方法還錢,累的要命,每天睡不著,神經衰弱,白天恍惚,但並沒有解決問題。

冷靜下來,從頭到尾梳理,先梳理自己的債務,按照金額以及輕重緩急劃分等級排序。再梳理自己的收入。第三梳理自己每月的必要的必要的必要的花銷。

再根據以上三個結果來安排,你就會發現從容許許多,你也有目標了。

9樓:夢想會飛哦

孩子一歲半,全職帶娃,負債幾十萬,每天被催收,日子照常過

要麼把我起訴抓了,要麼等我孩子大一點我去打工還,不然也沒有其他辦法,帶著孩子做點兼職還不夠我生活費呢,起碼要先活下去啊!

說一說你們自己熱愛的事物以及你們都是怎樣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

泠予攸 在進行自己熱愛的事物時,我常常會神定。就是心理學術界所提出的 心流 Mental flow 這是非常之愉悅且樂在其中的奇妙旅程。1.充分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性格是喜靜還是好動,認識自己是內向者還是外向型,認識自己是否擅長社交,弄清自己厭惡什麼以及為什麼,弄明白自己的做人底線和處世原則等等。在...

說一說 你們物件 都是在哪找的?

錦衣夜行者 自認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靠著自己的特性相互吸引的。因為某件小事,比如說,在揮汗如雨的操場長跑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比如說,在擁擠的食堂,喜歡做同乙個座位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又比如說,在偌大的圖書館,愛看同一作者的書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我一直在等這樣乙個人,可以一起看書一起逗貓,一起爬山一起瘋鬧,...

說一說你們都是如何給手機散熱的?

我的手機打兩把王者就會開始卡,和掉幀 然後我就把冰箱裡的袋裝牛奶放到手機後面,一開始會影響操作,習慣了就好。一般貼上過一會手機就透心涼了。成本很低,家裡有冰箱的話,如果你長期玩,一次玩個6 8局,那就放三包專門用來散熱。如果你每次只玩個2 3把,用1包,4 5把用兩包。差不多也就6塊錢的樣子吧,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