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的鬼壓床感受?

時間 2022-01-24 15:12:28

1樓:想現實點的幻想家

沒有被壓的感覺,就是怎麼醒都醒不來。要命的是一旦掙扎著要醒來就會耳鳴,就像有乙個大鼓在你的耳朵裡一樣,越掙扎聲音越大。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扭脖子,雖然很費勁,但是一扭過去就醒過來了。

醒過來千萬千萬別再睡,不然噩夢會重複。

也從來沒有看見過其他的東西,最多就是在夢裡還以為自己醒過來了

2樓:弘濟堂明定居士

小時候做過類似的夢!現皈依佛門三寶了!自然也就無所畏懼了!肉體都是個工具而已!

3樓:好想吃飯好想吃飯

小時候姥姥經常說我秉性弱,從小到大的鬼壓床數都數不過來了。每次都是睡得正香,大腦突然清醒,明明眼睛沒睜開,但眼前的景物看的一清二楚,不知道你們的鬼壓床是什麼樣的,我的總是出現乙個男人,但從來沒有看清楚過他的臉,渾身想動卻動不了,就像被打了麻藥卻沒有麻醉大腦那樣,身體動不了,腦袋卻很清楚,很害怕,但總是逃不掉,也許是我的夢魘。

4樓:king12138

就在剛才,凌晨的一點半,我鬼壓床了,是乙個側身幾乎趴著睡的姿勢,只不過兩個胳膊被壓在下面,然後開始了:

我睡著了,夢裡我還是這個側趴的姿勢,全身動不了,全身上下只有鼻子能呼吸,真的不誇張,看見眼前的黑影在招呼我向前,我怎麼能往前,往前我不就掉下床了嗎,但黑影似乎有能力讓我往前,我清楚地知道現實裡我的身體就趴在床邊,如果掉下去不得疼死,於是我拼盡全力動我的腳趾——沒錯,作為乙個鬼壓床常客,我總結了兩個可以自行解除的辦法,如果有呼吸只是全身動不了,那就只能動腳趾,腳趾去踢腳心,從而喚醒自己;如果連呼吸也沒有,那就太危險了,要用牙齒咬舌頭……回到這次,腳趾果然還是能動了,大概用了十幾秒,腳趾把我喚醒,果然我的身子已經伸出去一半在床外,非常危險,手也壓麻了,很驚險,也很刺激。

5樓:阡焱淅與

以前剛開始第一次的鬼壓床,動不了,無法用力

後來的鬼壓床,能明顯感覺有一團空氣壓著我的肚子,我好像能用力,但動不了,卻好像能動,有一次掙脫的時候,明顯感覺這團壓著我的空氣往左邊挪開了。就很迷。

最近一次,聽說十字天經能解鬼壓床,因為我太熟悉鬼壓床的感覺了,剛開始我就感覺到鬼壓床又來了,立即念經,念第二遍就掙脫醒來了

說一說大學當學委的感受吧?

唉你好像很好看 我累了,總有人不看通知,總有人不知道作業是什麼,總有人彷彿文盲一樣看不懂簡單直白的通知一遍又一遍乙個又乙個的問,總有人自己誤了時間看網課導致掛科還有臉來向學委討說法死咬著學委說沒通知沒看到。都是第一次當人,麻煩互相體諒一下,我按時按點通知你能不能看一下班群裡的通知 我在老師布置作業的...

說一說學徒時候的你?

月華 我以為你說的是遊戲 別人崩壞三 大佬收師傅嗎 我現在算是學徒。師傅做事的時候脾氣比較暴躁,操作上出問題的時候被師傅吼,心裡方的要死。羨慕 Tank87 最開始什麼都不會,是我師傅手把手的教我怎麼操作以及為什麼這麼操作,另外幾個師傅也是不會的就教我,不好好做或者做不好就直接揍,有時還會挨踢 我是...

說一說你第一次吃牛油果的感受!?

回答文不對題,沒吃過牛油果,喝了一杯牛油果士多啤梨酪 一口下去 牛油果就是不甜的獼猴桃的味道,不過是粘稠的覺得挺好喝的 就是太貴了買不起,無法天天喝 幾年後,大三的我,沒錯就是今天,好死不死的又嘗試了一下。咬了一口,熟悉的無法接受的口感。看了看桌上的大木瓜和綠茶,我果斷拿起了綠茶。一口牛油果,一口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