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楊單挑到底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6-08 09:54:28

1樓:bobbyzzf

實話實說,nba級別的選手,除了一些特殊功能的球員(托尼阿倫、貝弗利),在同身高體重區間內,場下單挑基本都是互爆。場上很多人打不出來是因為體力和抗壓能力的原因。

2樓:逯佳修

聯盟獨一檔,放眼歷史也是超一流的存在。

三年只給科比傳過一次球,來感受下蝸殼的心情。

科比如果沒有防守,和尼克楊差不多乙個檔次。人家勒布朗是為了在進攻端蓄力,好在關鍵時刻接管比賽而叉腰防守,尼克楊是真不防守。

尼克楊在進攻端的表現就是無差別單挑,只要提起尼克楊,就繞不過「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楊」的梗。真敢打,真能進。但是如果後場擺上費舍爾+尼克楊的組合,真的,對面即便是路標和拉簡之流也能隨隨便便轟個30+。

費舍爾是防守真不行,防誰誰爆發,尼克楊乾脆就不防。

乙個壓根不防守的球員,也不傳導球的後衛,在聯盟摸爬滾打十幾年並成為「人氣一線」過期不過氣網紅式球星,你想想他進攻端的才華得多逆天。

綜上,尼克楊的單挑能力在拉夫阿爾斯通和布萊恩特之間;如果只攻不防,三者單挑能力不分伯仲。

Emory到底是什麼水平?

感覺emory是能接受裱花上有一點不足的。但是我認識的絕大多數進emory的都是很優秀的型別。而且文書和活動一定要讓ao覺得你是個很有意思想法很多的人,這個要求其實不低,只是你看不到而已。美本不是光靠成績單的 我們學校也在亞城,有一次朋友給同學慶生去KTV,通宵的都是EMORY的學生。認識乙個大一的...

RW戰隊到底是什麼水平?

雲月妨 表現在春季賽還算是可圈可點,打出來了這樣的成績。比去年的dan好很多,他們的靈石路也只是一瞬間的驚喜。當然,個人覺得RW能連勝還是有點依賴於很多其他隊伍的狀態下滑,這個賽季RNG EDG的表現有目共睹,WE就更不用說了。其次呢,還有賽季初四保一,讓人眼前一亮。事實證明,馬哥也值得一保,很多局...

北洋水師到底是什麼水平?

北洋水師的體制就有問題,這點毋庸諱言。首先一點,中中國人的道德觀就是兵者不祥,仁者不談兵。特別是戰爭史這一塊基本空白,沒人寫,後人更缺少材料,只能從列傳本紀裡拼湊內容。這點導致中國這個儒家社會裡,軍事知識基本沒有多少人做研究。北洋水師的時代同樣如此 沒人做研究,清朝末期,雖然戰爭並不少,但有誰做過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