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四到底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14 14:39:34

1樓:

其實專四60飄過很容易,但考到高分很難

20年12月份學校測試17年的真題,我裸考參加考了68,

現在正在努力爭取考到優秀,走起!

2樓:

專四比六級略難,一般英專學生考六級都是裸考去的,考專四要準備好久。(我們學校不讓英專生考四六級。)

答主今年剛過專四,我們宿舍唯二得良好的兩個人是宿舍成績最差的,平常經常逃課的那種。

另乙個的良好那位,口語賊6,剛來學校就可以和外教對話,後來還當了外教的小助手,她聽力也可好,經常追美劇。

答主過了專四之後,發現自己聽力有明顯提高,詞彙量增加,這要感謝考前的練習。口語的話,平常沒練過,自我感覺還是乙個菜鳥。

估計過了專八之後會有所提高吧,大四下學期考專八。

3樓:青青醬

一直想找個機會為專四正名,看到不少人說專四和六級難度差不多。

我用我的親身例子來證明一下。大二裸考第一次專四(裸的不能再裸的那種,一點都沒看我也是佩服自己)半個月後考六級(依舊裸考)

出成績專四55班裡到處第一叭六級470

可以證明專四比六級難了嗎?(起碼就我而言)同樣裸考,時間也就間隔了半多月。

第一次專四戰況慘烈,激起了我的羞恥心,於是乎發奮圖強後續的考試都通過了。專四比專八好像也沒容易太多。總而言之,作為英專生每一次專業考試都應該嚴陣以待!

4樓:

英專。大學英語四級452,複習了乙個禮拜專四66通過…感覺看真題重要吧。最後一禮拜兩天做完華研語法書,一天背完,四天做完往屆真題。

語法都沒來得及看全是背答案,結果考到好多。作文也是只在老師要求下寫過一兩次。

最後過了…神奇…

Emory到底是什麼水平?

感覺emory是能接受裱花上有一點不足的。但是我認識的絕大多數進emory的都是很優秀的型別。而且文書和活動一定要讓ao覺得你是個很有意思想法很多的人,這個要求其實不低,只是你看不到而已。美本不是光靠成績單的 我們學校也在亞城,有一次朋友給同學慶生去KTV,通宵的都是EMORY的學生。認識乙個大一的...

RW戰隊到底是什麼水平?

雲月妨 表現在春季賽還算是可圈可點,打出來了這樣的成績。比去年的dan好很多,他們的靈石路也只是一瞬間的驚喜。當然,個人覺得RW能連勝還是有點依賴於很多其他隊伍的狀態下滑,這個賽季RNG EDG的表現有目共睹,WE就更不用說了。其次呢,還有賽季初四保一,讓人眼前一亮。事實證明,馬哥也值得一保,很多局...

英語四級和英語專四到底有什麼區別?

陳雲飛 英語四級全稱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 即CET 4,英語專四全稱 英語專業4級考試 TEM 4,乙個是針對英語專業,乙個是針對全體大學生 Lily 專四是每乙個英語專業的學生必考的 關乎畢業 而且只有兩次機會。比公四難是肯定的。題型有聽力,單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