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銘在第五季《奇葩說》的表現?

時間 2021-05-06 05:03:21

1樓:看世界

說的很好,但是內容太大了。動不動就是國家,社會,愛。我比較喜歡關注人性的東西,人很小的,人有那多面,為什麼我們只放大愛。人就是那麼矛盾而鮮活,人很渺小。

2樓:耷拉憨兒醬

第五季從一開始就籠罩著一種氛圍,好像第五季的舉辦就是為了圓如晶乙個BBking的夢,直到最後一期結果出來的前一秒我還認為如晶會奪冠,結果是陳銘 。

如晶很優秀,但是陳銘奪冠也是實至名歸,站在宇宙中心呼喚愛這種勁太招人喜歡了,每當陳銘一上價值,就覺得自己渺小的像個螻蟻。

黃執中下場的那一期,知道別人的死期要不要告訴的那一場發言是我第五季最喜歡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毛骨悚然啊。

3樓: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陳銘老師真男神,天呀,怎麼會有這麼帥還這麼會說這麼有趣的男人呀

新一期的奇葩說跟詹青雲這段我回放了好幾遍,聽不懂的俺只能像肖驍一樣說對對對

知識儲備量和反應能力都可怕的男人

4樓:總總

陳銘拿冠軍了!!!恭喜!!!!!坦白說,這季的陳銘真的是實力碾壓所有選手,我只能想到兩個詞語,叫做:理所應當,實至名歸。

開心ヽ(○^^)

一直都很喜歡陳銘啦,但是這季簡直了,他彷彿全身上下都鑲滿了3ex的D色鑽石一樣,blingbling閃閃發亮,舉手投足都超有魅力,每段發言都是絕對的高光時刻,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冠軍非他莫屬。

而且,完全不覺得陳銘油膩好嗎!只覺得他有風度有涵養有深度有氣質,有他的比賽一定會看的!!

陳銘拿到奇葩說第五季BBKing,你怎麼看?

這麼說吧,如果陳銘不是第五季的bbking,我對這個節目就失望透頂了,它可能會失去我這麼乙個可愛的死忠粉。ps 說是這麼說,為了阿詹,我還是要看的 小聲嗶嗶 散漫得大冰山 作為奇葩說五季老粉,講真,傅首爾離開後,只看陳銘了,這一季辯題都很吊軌,但他講的依然很好,其餘那些講的都是些什麼鬼,相當大一部分...

《奇葩說》第五季,如果陳銘沒有被搶走,那麼冠軍隊伍應該是哪隊?BBKING又會不會變化?

不用懷疑,大概率會是馬薇薇隊。但是陳銘應該不會有這麼多高光時刻。畢竟傅首爾撐起了馬隊的全部,幾乎場場都上。而陳銘作為未簽約藝人,應該不會有機會上這麼多次。而且馬薇薇一路躺贏的虐顏如晶,肖驍隊,你看著會有意思?馬薇薇隊幾乎選走了所有的老炮兒,等著新人打卡成長起來。奶茶和趙帥結果也並沒有很驚豔好嗎?全場...

如何整體評價第五季奇葩說?

QiLing 作為乙個從第一季追到第五季的粉絲,對於這一季多少有點想法 好的地方 1.賽制採用團隊PK制度,老人有了帶新人的權利和義務,對新人的成長和觀念輸出會有幫助。雖然的確很多新人的表現不是很出色,但說實話,相比前面幾季的新人,已經很不錯了,請回憶一下章揚 紀澤希 李如儒 周思成 別問我怎麼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