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奇葩說第五季李思恆?

時間 2021-05-11 22:11:47

1樓:安婭

李思恆被淘汰讓我一度有放棄這一季奇葩說的想法。

並且真的覺得現場觀眾的投票有的時候太詭異了。

希望他下一季一定要來!我等他!

2樓:西子

第二個肖驍,他比最初的肖驍厲害,卻沒有肖驍走運。表達方式很潑婦但他比第一季的肖驍更有邏輯,可是奇葩說給了肖驍機會去成長,卻沒有給他。很為他惋惜。

不過奇葩說留下來的人確實風格迥異,李思恆留下來了也不見得能走到最後,因為奇葩說已經有了肖驍。

3樓:

他不是乙個第一眼會討喜的人 『川普』的口音會讓人覺得很刻意做作但是從第二次正經辯論開始我從他的『潑婦』表現中看到他的邏輯和道理並不是像很多其他一辯那樣為了博人眼球帶動氣氛而尷尬得強詞奪理他的一辯讓我覺得是最好的

總之如果有乙個能再次復活的機會希望是他

4樓:

惜敗,期待他的再次出現。

和肖驍很像,也各有千秋。

肖驍,很欣賞他走沒教養的路線哈哈哈哈;

李思恆,走帶點文化的潑婦路線,wink~

5樓:彬風

不知道怎麼表達,就是從一開始不怎麼喜歡到現在他淘汰了讓我第一次有放棄追奇葩說的衝動了。

作為乙個四年的鐵粉,思達沒當奇葩王沒關係,至少他沒被淘汰而且在我心裡封神了。而在缺少思達的第五季,是李思恆把我的期待調動起來了,他那口成都話,他那小傲嬌,覺得很有特點。但最讓人驚喜的是他的辯論語言,十分精彩,這期雖然沒有表現特別好,但也有說到不少點的。

所以說,真的不要對任何人在心理上做預設,因為,他一張嘴,你的預設可能就會垮掉。

李思恆,未來可期!! !

6樓:

第一場辯的時候在想這個不就是個來打醬油的嘛講話有點作感覺跟開始的肖驍有那麼一丟丟像沒什麼戰鬥力

但是看到後面這個應該是冉冉公升起的一顆星星辯論的也有邏輯看稿也很少也有自己的特色

7樓:劉00

很棒,邏輯清晰又肯努力,看準備之前的狀態就知道他一定是最好的那個,加油呀李思恆,如果能用普通話表達就更好了,不然後面可能有點吃虧

如何整體評價第五季奇葩說?

QiLing 作為乙個從第一季追到第五季的粉絲,對於這一季多少有點想法 好的地方 1.賽制採用團隊PK制度,老人有了帶新人的權利和義務,對新人的成長和觀念輸出會有幫助。雖然的確很多新人的表現不是很出色,但說實話,相比前面幾季的新人,已經很不錯了,請回憶一下章揚 紀澤希 李如儒 周思成 別問我怎麼記得...

如何客觀評價《奇葩說》第五季選題?

藍田玉 奇葩說第五季的觀眾需求分析團隊應該拉出來打板子。一是低估了想要引流量的年輕新觀眾的認知能力和範圍,二是丟棄了老客戶想要新鮮感的訴求,重複從前講過的老掉牙的選題。第三季雖然形式更新,但內容倒退,如果沒有陳銘,傅首爾等老奇葩救場,效果直接垮。目前公認最好的一期是知識共享那一期,選題新穎又緊扣當下...

如何評價《奇葩說第五季》的肖驍?

第五季結束了,他毋庸置疑是個負責的好教練 回看第四季,他奪冠了,迎來的是鋪天蓋地的黑幕論,網路暴力,微博知乎上一片唱衰。說他不配,說他沒文化,說他發言全是漏洞,說他傲慢,說他無禮。而今,大家把所有的陰謀論又放在了顏如晶身上,即使最後她沒得冠軍也不放過她。so 跑題一下 如果有一天我不看奇葩說了,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