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傅首爾在《奇葩說 第五季》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11:31:13

1樓:

乙個男辯手,但凡有這樣高密度輸出的段子機敏的反應恰到好處的節奏,條理清晰邏輯層層遞進又不乏戳人的內涵,胖一點醜一點,也不至於被大家如此看不起。

以上呵呵

2樓:

特別討厭她。

(和是否打人無關)

這哪是市井氣,完全就是潑婦,以不講道理自得。

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偽女權主義的代表。

她的辯論就是降維打擊,無益整個環境。

真不應慣這種風格,前幾季還沒這麼誇張的。

3樓:鐵片柚子

很喜歡傅首爾啊,就是那種明明很有文化但是又充滿著生活的煙火氣啊。我個人覺得首爾姐很適合這個節目的,講的東西很貼合大眾生活,不是那種高高在上而是大家鬥喜聞樂見,聽完笑完還能記得住的東西。無論跟董小姐的衝突是怎麼會事,我都會繼續支援二位的,畢竟能力歸能力。

還是要欣賞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們安安靜靜的看節目本事就好啦。

4樓:漢四百之張子房

頂級段子手,不入流辯手。

擅長抓聽眾注意力,邏輯能力沒看出來,反倒是三觀明顯不正。

就參加同學會那個辯題來說。

同學會的目的是佔便宜?沒成功是因為把時間用來搞娛樂了?

第一次聽衝擊力很強,但盡不住細琢磨。

如果是正式辯論,她的這些段子很容易被抓破綻。

5樓:暮光薄涼

我就不喜歡傅首爾。隊長爭奪戰內期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沒邏輯,全程講段子,沒營養。當然我承認這題反方比較好辯,可是人家說了這麼堆我覺得很有道理的話,你來句你們就是沒有結過婚,我就覺得她讓我不能理解。

講段子不是不行,可這節目是要給人帶來思考的,我要是想搞笑就看相聲小品去了。顏如晶就做的很好,搞笑能和說理結合起來,講個段子也能與她的論點聯絡,就讓人很能明白她在說什麼。

6樓:居小喵

感覺傅首爾依舊是那麼接地氣,那種用很實際的例子做比喻,把道理講的淺顯易懂。而且還能讓觀眾笑。而且又邏輯,不像有一些是故意譁眾取寵的。

這一季也比之前進步了,感覺能駕馭舞台了。她很能找準自己得定位,很適合《奇葩說》這個舞台。

7樓:

20181028更新

這週看完,傅首爾都佔正義那邊,搞得我不好說她輸出的都是歪理了。

傅首爾的風格很接地氣,比肖驍還讓人聽得進去,為什麼?

因為傅首爾的方式就是乙個高階家庭主婦的吐槽,換句話就是媽媽式教導。話裡話外都是媽媽式壓迫,你喜歡或者討厭,但是你聽起來很舒服,因為你習慣了。

固定句式一:

你現在混的normal還不去,難道要等到混成馬雲那樣再去麼?

這不就是諷刺麼?

我媽最常用的說話方式之一。

固定句式二:

剝奪你爸爸的稱號怎麼了,沒剝奪你做人的稱號就不錯了,還在這討價還價

這不就是你媽式強勢讓你聽話麼

你媽有沒有對你說過,讓你把飯吃完怎麼了,沒讓你把所有的飯菜都吃完了就不錯了,還在這討價還價

固定句式三:

為什麼總要讓別人理解你做不到,你就不能做到一次麼?

我媽反正常跟我說,為什麼你總沒有隔壁孩子考的好呢,你就不能比人家強一次麼?

哎,傅首爾說啥我聽起來都像我媽在跟我說話,其實沒啥道理,有的時候還是歪理,但是經不起啊啊啊,聽了二十多年,親切啊。

只是希望後期能輸出些真正在理的東西,她倡導的價值觀跟咪蒙教你作惡的那一套路數越來越近了。

令人害怕的是啥,是乙個人有煽動力,還盡煽動些自私陰暗的東西。希望傅首爾不要做第二個家庭主婦版咪蒙。

8樓:

第四季覺得很好,第五季,看的時候不知道和董靜那件事,覺得挺好(笑)的,知道那事以後總覺得聽她說話有點難過,不能像之前那樣單純的笑了

9樓:心有一畝田

前兩場二分之一生存戰和隊長爭奪戰中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對比上一季,論述中的論點變多了,也都比較有說服力。表達語言依然是很有趣的,能逗人開心。對於和董婧發生化妝順序糾紛的事情,個人覺得會降低觀眾的好感度。

如何整體評價第五季奇葩說?

QiLing 作為乙個從第一季追到第五季的粉絲,對於這一季多少有點想法 好的地方 1.賽制採用團隊PK制度,老人有了帶新人的權利和義務,對新人的成長和觀念輸出會有幫助。雖然的確很多新人的表現不是很出色,但說實話,相比前面幾季的新人,已經很不錯了,請回憶一下章揚 紀澤希 李如儒 周思成 別問我怎麼記得...

如何客觀評價《奇葩說》第五季選題?

藍田玉 奇葩說第五季的觀眾需求分析團隊應該拉出來打板子。一是低估了想要引流量的年輕新觀眾的認知能力和範圍,二是丟棄了老客戶想要新鮮感的訴求,重複從前講過的老掉牙的選題。第三季雖然形式更新,但內容倒退,如果沒有陳銘,傅首爾等老奇葩救場,效果直接垮。目前公認最好的一期是知識共享那一期,選題新穎又緊扣當下...

如何評價馬薇薇在《奇葩說 第五季》中的表現?

隨定 乙個人有了關注度後發生改變是可以理解的,尤其這種關注又是屬於才華被肯定的那種。但是,馬薇薇忽略了觀眾的需求在改變。本來我們可能對辯論都不是很敏感,但聽了四季後,各種花式招數都見過了,就算不會說辯論,可什麼是好辯論我們也能講出不少見解。可馬薇薇偏偏又用只那些自己隨便想想就能想出的觀點對付我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