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齡童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時間 2021-05-29 22:57:52

1樓:阿豪夫

作為一位老藝術家,他是有一定的藝術底蘊與演藝經歷的,但他以自己的張揚惹怒了這個時代背景下或多或少有著出人頭地想法的平凡人。

2樓:君莫笑

別的不說,光說他拍那部《吳與西》就夠毀人三觀的,全劇正派都是吳承恩的舔狗,把吳承恩詮釋為乙個不思進取,無理取鬧,不幹正事,靠老婆養活全家,氣死雙親的廢物。反派反而光明磊落,走正規途徑幹壞事。真是活該這破劇沒大規模播出。

3樓:莫問當年事

本人是星爺的忠實粉絲,所以對六小齡童的厭惡主要還是體現在這一方面。

還有諸如做廣告。的確,六小齡童的前後的言行不一和他的嚴於待人,寬以律己實在是沒辦法讓人喜歡,但是人追求利益也是無可厚非的。而且其實雙重標準在現在也是很常見的,不應該因此就對他進行攻擊。

其實他引起人們的厭惡主要是因為他「晚節不保」。在此之前,六小齡童的社會形象和公眾評價都是不錯的。而且他本人說的也沒錯,確實,目前這兩三代人,幾乎沒有人沒看過86版的西遊記電視劇集。

但是現在,他的形象一下子出現了反轉,也就是所謂的「人設崩塌」。曾經觀眾們對他的好感,一下子因為這種反差變成了厭惡。

而且他肆意的對西遊記進行篡改,還以他自己的理解對拍攝了一部滑天下之大稽的《吳承恩與西遊記》,實在是可笑,肆意妄為的篡改文化,是可恥,靈堂麥片,是人品問題。

再說我最反感他的一點:對其他扮演者的嘲諷。六小齡童可以維持他作為美猴王的形象,但是他沒有資格去嘲諷其他人。

86版的西遊記電視劇集的確是經典,但是並不證明這是他六小齡童的藝術造詣高超,劇情的創作來自吳承恩,執導這部劇的人是楊潔導演,不是他六小齡童。

以上是在下的一點愚見,請各位大佬多包涵,多指正,感謝

六小齡童真的看過《西遊記》原著嗎?

龍龍 我敢說他絕對看過。但是不得不說,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想啊,你還記得你以前看過的書,裡面說了些什麼嘛?我還記得當初上學的時候 誅仙 前前後後看了三遍,可如今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我覺得可能是六爺自己把這個問題想的太過於複雜了。否則他完全可以脫口而出 因為這都是佛祖的安排。六爺可能以為女生的提問是基...

六小齡童真的總活在過去的輝煌裡嗎?

孤央 盞茶作酒 記得有一年看過紀錄片,說起西遊記拍攝。六小齡童是猴戲傳人。說他是非物質傳統文化繼承人是可以的。每個地方的猴戲也可能不同。雖說沒有正統之說 不過他有他的堅持也沒什麼 反而是現在一些公司一些人 娛樂至死,消費某個人的行為實在比他嘴裡的惡人更加無恥不是每個老人都必須得接受新鮮事物的,就比如...

六小齡童真的有兩張身份證嗎?

解良人也 原答案 20171231 這事兒十年前我就聽說過,當時網上說的跟真的似的,但也沒個圖來印證引證。按照網傳的說法,這個六小齡童的身份證是當年出國的時候被攔下了,公安部門特批辦理的,按理說當年應該還是一代身份證的年代,所謂身份證也就是一張防偽技術很高的紙貼個帶水印的塑封而已 後期的時候那個塑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