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型人格障礙患者真的很讓人討厭嗎?對他們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6-01 16:44:03

1樓:走不動了

在我眼裡是很討厭的,我(自己覺得)幫了她很多,但是她一點都不放在心上,雖說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也試著去理解,但是真的無法接受這麼爛的性格(只針對性格,不針對人)以至於我本身就抑鬱,和她交往更抑鬱了

2樓:

看法就是我的愛人朋友被魔鬼綁架了,我想救他們可力不從心。魔鬼惡毒刻薄而又無比狡猾,它深藏於愛人的內心深處,控制著人質傀儡來攻擊警察解救者。

你攻擊魔鬼,就會誤傷愛人。你不攻擊魔鬼,就只能挨打,血槽再厚也抗不了多久的。

怎麼辦,怎麼辦,辦法不在我這裡,只在我的人質愛人這裡——TA選擇哪邊?他選擇沉淪於魔鬼、徹底淪為魔鬼的槍來攻打我——亦或是跟我聯手,統一戰線對抗惡魔?向自己的心開刀是無比痛苦的選擇,可是這也是他唯一能夠有機會痊癒,回歸光明的途徑。

選擇在他,不在我。

3樓:

我覺得自己很讓人討厭,並且我也討厭我自己。我還有社交恐懼,不會和人好好溝通。我覺得別人對我的印象就是刻薄,而我也不想去解釋。

看了別人的回答,這種想要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的看法什麼的,不是很正常嗎?為什麼回答這麼奇怪。說句實在話,如此小問題都要那麼暴躁,在現實中又會被人喜歡嗎?

我討厭我自己,但我也愛著我自己,因為沒人來愛我,我不是沒有能交心的朋友,但我也和他們保持距離,有的時候甚至搞一波操作讓她討厭我,減少和我聊天的次數。自我毀滅,在快要完成的時候把事情搞砸。自己對自己喪失信心。

我的姬友問我,為什麼渴望得到他人的關心,她說她不能理解。我回答她說,就像是人會前往光源。我從沒思考過這點,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本能。

像是溺水的人抓住身邊的一切不放,我這麼做也會傷害到別人。那些愛我的人。我沒辦法承擔責任,甚至沒辦法對明天的早餐負責。

為那些愛過我的人,傷害過他們使我感到抱歉。除了對他們說抱歉,其他的我什麼也無法做到。我為邊緣型人格障礙困擾了很多年。

不用你們來傷害我,因為我自己在傷害我自己。我討厭自己也喜歡自己,對此感到困擾又無能為力。傷害到他人的同時自己也痛苦。

我不用別人來告訴我,我是什麼樣子。我也不想去了解我是怎樣的人。拜託了,不要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傳給其他人,好嗎。也許我是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人。

邊緣型人格障礙可憐嗎?

我覺得不可憐吧,我覺得人生來就有自己的命運,沒什麼好怨恨的 我自己也是邊緣型人格,一開始人們都會在短時間內和我保持極端友好的親密關係,但是後期往往短時間內也會極端厭惡我。我的體會是什麼呢,就是接觸的時間越長,因為隨著長大,越來越了解自己有人格障礙,所以每次相處都很用力,會想很多,但是嘴裡說出的話,很...

跟邊緣型人格障礙患者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特別可怕。全然的占有,不斷換著花樣讓你證明自己。讓乙個正常人兒得抑鬱與焦慮。今天是很愛你,明天可以對你動粗,用世上最惡毒的語言攻擊你,把自己無法改善現狀也都怪罪於你。發作起來甚至有神經質症狀,那瘋狂可怕的眼神,你很害怕他會殺了你。 天堂和地獄之間不停徘徊,一切都是矛盾的 深深愛著對方的同時卻又要逼自...

懷疑自己是邊緣型人格障礙患者是何種體驗?

刀客塔箱 一開始不覺得自己屬於邊緣型 因為我比較奇怪,沒有那種對別人評價上的極端變化,即我的朋友們在我眼中一直都很好,只是我會反覆覺得她現在是不是不喜歡我?剛剛她是不是討厭我了?我也不會討好別人,除非對面是我的朋友,想讓喜歡的人高興 對話中迎合對方的興趣 我覺得很正常吧,而且我也沒有說違心的話欺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