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很像男孩子的女生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時間 2021-06-02 09:19:04

1樓:

我希望女生溫柔一點,大大咧咧的也不錯。但是男孩子的性格也包括一些不好的性格需要你甄別。

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樂觀開朗溫柔情商高言談舉止恰到好處說話幽默,男生女生在這些方面是共通的,我想差異不大。

2樓: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這讓我想起乙個女同學, 怎麼說呢, 他的性格真的就是乙個很大大咧咧的人, 但是有時候又有那種女生的那種細膩, 可大多數人沒有空去體會她這種細膩所以其實印象會固化,大家就會認為她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生, 大多數男生能接受但是你說和她交往下去還是蠻難頂的.

3樓:「已登出」

額⊙⊙!我就是啊,不知道,有人喜歡你,自然有人討厭你,隨別人吧。只要你好好做自己,別做什麼對不住別人的事,讓人討厭的事就好了

4樓:一顆桃子

看你是什麼情況如果是漢子婊那就emmmm

拿我自己來說我性格就比較男孩子

(原因是因為我家這輩除了我全是男孩子長歪了)我和男生玩的好和女生關係也好很少有女生因為我像男生的性格討厭我我的想法就是和男生女生玩沒什麼區別性別對我來說就是隨便就好如果我覺得乙個人可以可以和他深交那麼他是男是女都OK 所以我比起性別更看重這個人的內在 so我和男女朋友相處的模式都是一樣的

再來說細節我和男生相處的時候自己給自己畫了一條線不可以越界的線比如說:男孩子有女朋友了遠離男孩子無論你們多好因為女孩子會介意我完全理解所以不會去明知故犯惹朋友女朋友不開心更不要說一些婊裡婊氣的話語(沒有攻擊提問者的意思是我確實見過這一類的)更不要去示威啊這種傻帽行為例:對女朋友說勞什子的我和他不可能要是想在一起早在一起了這種陰陽怪氣的話

界限一定要劃清!!!

5樓:予譞

不會,自己開心就好,像男孩子的話比較沒心沒肺吧,比如我,哈哈哈哈哈,我喜歡這種女孩子,直來直往的,不會拐彎抹角,比較簡單,嘿嘿

6樓:你叫什麼來著

我覺得啊

性格很像男孩子的女生

可能根本不會糾結這樣的問題

比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要糾結晚上吃啥呢。管你討不討厭我,討厭就不來往嘛有什麼大不了

7樓:asdfghjkl

不會啊,也沒有什麼很男孩子的性格,只是太堅強了,會讓愛你的人心疼呢。你就是最好的,最棒的。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每個人看到的也都不同,也許她們感覺錯了呢。

就算那個男孩子討厭你,那你自己思考一下覺得自己沒有很讓人討厭的點(連自己都看不過去的那種),你就不要在意他們。你要愛全部的自己呀!

8樓:但願

不一定,我的班長性格就很像男的,乙個北方妹子。偷偷告訴你我是乙個南方漢子 ,大一班級聚會我被她追著灌酒,我們宿舍6人全被灌了。我是第乙個被她放倒的男人(對不起,我給南方漢子丟臉了),她一邊喝一邊說,沒有乙個能喝的。

9樓:咚巴拉啊咚

沒有鴨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炒雞可愛啊

在男孩子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少女心

反差萌超愛的啊

我有個閨蜜性格就很像男孩子,可她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而且,我覺得做自己就很可愛啊

為什麼要在意他人想法呢

討厭你的人,你什麼樣子她(他)都討厭

喜歡你的人,你什麼樣子她(他)都喜歡

特別喜歡一句話

「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

能遇見你

是銀河贈送我的糖」

即使你性格像男孩,我相信你也會遇見那個你覺得甜的人,遲早會遇見的

10樓:

性格像男孩子的女孩子不讓人討厭

但是不接受自己女性性別的女孩子讓人覺得彆扭。

所以你令人討厭的部分是自卑不是像男孩子

不然你看看李宇春那麼多人喜歡

再看看凱特布蘭切特,多酷以上

11樓:紙條兒

……如果是開朗直白應該還好,如果是過分直男,可能不太容易成為朋友,就像女生不喜歡直男男朋友一樣,畢竟和乙個不懂你心的人相處真的很累

12樓:

恩,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可以在乎別人的看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但不需要為了別人丟了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一無二啊

13樓:清鶴

要看人的,自己做的沒問題的話就是對方的問題人沒辦法盡善盡美,自然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如果就是和男生關係好的話,就乾脆直爽的性格一點,提公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同時保證自己的同性好友和身邊異性能夠有接觸,不要你的異性朋友宛如男朋友一樣就行了吧

如果在別人眼裡和男生關係很好,但實際上沒有的話,其實也不建議去找同性好友啦,人心叵測嘛

做好自己就行了

14樓:joy

首先我們要明確什麼叫性格像男孩子的女生,脾氣大、目中無人、野蠻、不講理、說話衝?這種性格不論男女都挺招人厭惡的,如果說是一種江湖義氣、直爽、說話敞亮,我想無論是誰都會喜歡。

15樓:賀零

像男孩子性格好與不好是得看你具體像了哪個部分。無論男生女生,身上其實都有優點或是缺點。

被討厭,我不知道你是為何最終把原因歸結在性格像男生上的,但我認為,性格像男生普遍會被理解為大大咧咧,沒有心機,坦率勇敢這類的正向的品質,但同時,你又是否把握住了男生氣性格的度了呢。坦率直言過了度可能就是不會看場合,尷尬了氛圍,甚至傷害了別人。

坦率的性格我覺得並不會被討厭,希望你能真正找出被討厭的原因,再去思考自己該如何抉擇吧。

16樓:隴上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像男孩子是像怎樣的男孩子呢?

有的男孩子性格溫和,彬彬有禮

有的男孩子性格灑脫,豪放不羈

有的男孩子天資聰慧,幽默風趣

有的男孩子成熟穩重,有擔當

也有的男生斤斤計較,小氣量

也有的男生出口成髒,性格暴虐

也有的男生口吐芬芳,但也熱心助人

一般情況下,女生性格像男生沒什麼讓人反感的,除非你蠻橫粗暴,蠻不講理,這樣的男女都讓人反感

17樓:你拿什麼身同感受

不會的,我個人是個比較外向的男生,心思比較簡單,會跟這種女漢子啊相處的很好,但是高中大學之後,你會發現三個女人一台戲是真的。唉女生這些事情的話我腦子笨,不過大部分男生不會討厭的並且會把你當兄弟一樣帶你去網咖

18樓:

碰巧我也是男孩子性格的女生,不光性格像,頭髮也是短髮,穿搭就是中性,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大家都玩的很好,不會說是討厭啊什麼的。

其實題主不用因為這點事兒不開心啊之類的, 因為不管什麼樣,總有人喜歡總有人討厭 ,相反,這種當面一套背地裡一套的人才是最讓人討厭的!

性格像男孩子,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是天使呀,是要一直快快樂樂笑著生活的呀!

19樓:須嘉君

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問問自己的感覺,他是否是真的討厭自己,煩自己,那樣人家為啥還搭理你,別人看到的,說的也不一定是真的。你要相信你自己,加油( _)

20樓:another

emmmm就我看來,其實有個很現實的答案,顏值才是問題的根源,只要長得漂亮,什麼性格都有人喜歡,至於是什麼樣的人,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21樓:粽子w

首先,個人認為性格很像男孩子的女孩子並不會令人討厭,我身邊就有很多女漢子。

可能是一般學理的女孩子會相對於「漢子」一點,長期混在男生堆的,跟男生稱兄道弟的女孩子也往往有些男孩子氣。

我先說說我吧,我是個女孩子,可是從小因為家庭重男輕女的原因很多方面都是按照男孩子的標準制定的,包括我的名字……還記得很久以前還有英語老師給我取了乙個男的英文名……

很小就在男生圈裡混的人,注定很多方面不會像正常女孩子一樣,但是並不會令人討厭。雖然我個人性格很像男孩,可是我還是和周圍的人打打鬧鬧,周圍也有一堆朋友。雖然我平時絮絮叨叨沒完沒了的說一些我認為很開心的話題,他們也會很好的包容我。

說實話,如果是我聽到與題主相似的話的話,其實我也會傷心的,可是不會很久,也不會這麼放在心上,我覺得題主這麼問,就已經在反思自己是不是要學起來做女生了,您的心思很細膩,還是很小女生的。

其實我個人覺得,無論你做什麼怎麼做,都會有人不滿意你某一點的做風,可是如果把注意點全部放在這些人身上,那自己就沒有了自己的特點,而是完全活在別人的眼裡了。

打個比方,我高中的時候同桌是個小女生,眼睛大大的很好看,她又很愛學習,晚自習都不出去吃飯,於是我每次去吃飯都給她帶乙份晚飯回來,可是一周後,我就覺得自己似乎沒有義務去給她捎飯,然後就跟她說,「你不能這樣每天都不吃晚飯啊,這樣學習也沒效率啊,我不會給你帶晚飯了什麼的……」結果後來換座位了,這個女孩子再也沒有跟我說過話,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這件事。

說實話心挺涼的,可是你想想,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可能別人也不覺得我錯了,但是她就覺得不適應,就會覺得我原本是應該做的可是我沒做……

不好意思說多了……所以你想想,沒必要因為乙個人,覺得大家都會討厭你,都會討厭像男孩子性格的女孩子,乙個人只代表自己,而不是大多數,如果這點也想不通的話,那就是自己在為難自己。

像男孩子性格的女孩子挺好的,至少我這麼覺得……

22樓:Zll11930

你這問題問的真讓人討厭。

部分男孩子的性格直爽、敞亮,處事大氣但拿捏有度,很能夠讓人信服,具有很強的感召力,大部分人都喜歡。

但是也有一部分男生大男子主義、魯莽,做事沒有規劃而且自以為是,自我標榜大大咧咧,行為隨心所欲,就很讓人討厭。

23樓:無限花序

講真的無論是什麼性格都會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就算那種完全討好型人格也不會做到人人喜歡。

做好最真實的自己,開心快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就好。

24樓:黑與白

不會啊,我大學專業是學前教育,就是幼兒園裡教育小孩子的溫柔女老師,當時班級有個女同學的個性和打扮都像男孩子,但是人很有個性,也很善良,很喜歡小孩子。

25樓:漢肥堡

乙個人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不喜歡你,所以這是你自己的不同,性格像男孩子這並不是你覺得該在意的點,如果真如她們所說那個男生討厭你,而他表面跟你玩得還很好,你不覺得應該是那個男生的問題嗎?你不覺得應該遠離這樣的人嗎?為什麼會認為是自己的性格問題呢?

性格像男孩子會不會讓人討厭?怎麼說呢,我們不能決定周圍人是怎樣想的,我們也不能完全知曉他們對我們的態度看法,不是說他們的看法對我們不重要,而是沒有很重要,我們需要別人的一些看法來完善自身,但不代表完全為他人而活,這個度應該把握好。乙個性格,總有人喜歡或有人不喜歡,我覺得你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不需要在這方面想太多甚至要改變自我。

26樓:風雅頌

不會啊!反而好相處,但凡事都有倆面性看你自己是怎麼看待的。個人覺得這種性格的女生比起那些扭扭捏捏的女生,簡直不要太好相處!

27樓:ilinna

你是性格像男孩子,還是長相性格都很像男孩子?

長得像女孩子性格像男孩子,比如金晨范胖

長得像男孩子性格也像男孩子,比如春哥,比如大家身邊那種進男廁所毫不違和的女生

搞清楚你是哪一種

女孩子性格很像男孩子怎麼辦?

美玉 很多女生性格都像男孩子,這也沒什麼不好,但要分清做什麼事,如果像男孩子那個不計較,大大咧咧,心胸開闊,這樣很好,有些需要女人做的事就應該學著細心點了,結婚以後像家務瑣事,過日子方便,就不適合大大咧咧了。個人觀點,僅僅參考。 panghu 這樣的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會像其他女生一樣臉紅害羞,我...

180 的男孩子真的很少嗎

就是在東北山東年輕一代男生當中,180 男生比例都最多20 左右甚至不到,看看最近些年東北山東幾所重點大學體測身高資料吧!並不少,覺得少是因為地域問題 我170,女,在武漢感覺自己像個塔,基本看誰都得低頭,當時在武漢只要是熟人見面都會感嘆我真高 在東北,170是平均身高 175 180的長腿姐姐和1...

有腹肌的男孩子真的很帥嗎?

peak 作為乙個男孩紙我表示確實很想摸一下那種崎嶇不平的觸感,何況小姐姐們呢,那種殺傷力就像平原上架一挺加特林,我掃。但是真要選擇我先要寬闊的背闊肌。 無恥老賊 對我個人而言啊,有腹肌和帥是兩碼事 拍照從來沒有臉,臉上長了個手機 不好看又不高,之前還很胖,瘦下來出一點腹肌就是最後的掙扎了 重拾擱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