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腹肌的男孩子真的很帥嗎?

時間 2021-06-02 14:33:08

1樓:peak

作為乙個男孩紙我表示確實很想摸一下那種崎嶇不平的觸感,何況小姐姐們呢,那種殺傷力就像平原上架一挺加特林,我掃。但是真要選擇我先要寬闊的背闊肌。

2樓:無恥老賊

對我個人而言啊,有腹肌和帥是兩碼事

拍照從來沒有臉,(臉上長了個手機)

不好看又不高,之前還很胖,瘦下來出一點腹肌就是最後的掙扎了

3樓:重拾擱淺

男神會因為腹肌而加分,但你不會因為腹肌就變男神。這是乙個看臉還看身材外加看身家與情商的世界。況且腹肌不難練,經常運動的人只要體脂不高,腹肌都很容易出形狀的,而且只要是個瘦人都能拿出幾塊腹肌,而瘦人的腹肌就和胖子的胸肌一樣,並沒有什麼卵用。

很多有經驗的健身人士都不會很刻意的練腹肌,因為腹肌是次要的,胸肩背腿這些大肌群才是主攻的。大肌群起來了,腹肌自然也出來了。

腹肌是乙個男人有健康生活管理能力,自控能力,和堅持不懈做一件事之恆心持久力的表現之一。

據經驗,有腹肌的男人,其他事做的也不會太差。一時窮點一時失敗了都沒關係,起碼有顆上進的心和努力達成目標的勁兒。

據經驗,持續鍛鍊的男人整體形象值總是好於不鍛鍊的,哪怕顏不是特別帥,氣質也會顯著不同。

據經驗,持續規律性運動還被多巴胺浸泡出肌肉的男人,高高興興不抱怨不頹喪不負能量的時候遠多於不鍛鍊懶動待坐下來窩打遊戲廢寢忘食的宅呆。

180 的男孩子真的很少嗎

就是在東北山東年輕一代男生當中,180 男生比例都最多20 左右甚至不到,看看最近些年東北山東幾所重點大學體測身高資料吧!並不少,覺得少是因為地域問題 我170,女,在武漢感覺自己像個塔,基本看誰都得低頭,當時在武漢只要是熟人見面都會感嘆我真高 在東北,170是平均身高 175 180的長腿姐姐和1...

喜歡的男孩子對自己忽冷忽熱,真的很迷茫,又不捨放棄怎麼辦啊?

Michelle 我覺得吧,先不管對方的態度,先過好自己,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得風聲水起,可能到那個時候就會發現他也不是很重要啊。就算放棄了他,也可以做到很灑脫。 男女都一樣唯一答案 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也不要想著努力會有什麼奇蹟最多也是玩玩而已或許精神空虛需要寄託或者肉體需要 淡然摔倒的人 雖...

男孩子找女朋友,真的很在乎女方有沒有錢嗎?

易明 不是,負責的男性會在跟你交往之前就考慮好條件,能接受就再也不會提 至於選了之後還拿出來說的,不是PUA就是想打壓控制,這一點無分男女。 Pelery 量化一下吧。及格線60是無負債,溫飽80,小康90,富裕100。到達一定財富數值之後分數封頂100。主語賓語換一下應該是無負債0分,溫飽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