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孩子真的看臉嗎?

時間 2021-05-11 16:02:08

1樓:橙橙

我覺得吧,男生談戀愛基本上都是以顏值(外貌)先入坑,然後再被人品三觀吸引。換乙個角度吧,我們女生也大多是喜歡比較帥的小哥哥。不過,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那些說看三觀、人品來決定談戀愛的男生們,最後也是擺脫不了掉入「顏值」這個真香怪圈。

如果是以結婚為去向的戀愛,或者是男方已經特別成熟了,或者家裡人在催了的,那顏值要求可能會往後退一退。(那時候就會統籌考慮,不會單單看乙個方面)

2樓:彤雨

親,不是【現在的】男生都看臉,而是【每個時代】都會很看重外貌。

他不喜歡你大概是你的顏值還沒有到人人都說漂亮的地步,自然他可能get不到你的可愛之處。正所謂王八青菜各有所愛嘛。

3樓:見賢思齊

跟做菜乙個道理!色、香,味俱全。首先是色,然後才是內涵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個人更看重是內涵。在精美的花瓶,如果裡面裝的是你還會喜歡你嗎?哈哈……

4樓:

5樓:飯飯不重要

以前的男孩子也看的……

以後的男孩子也看的……

不過按你所述,你只是他不喜歡的風格罷了。

不必自卑,找到愛你的人,才能綻放你的美。

男孩子可以喜歡男孩子嗎?

他是乙個直男,我們呢原本從高一開始就認識噠,當時就是好朋友之間的關係,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好像對他怦然心動了,中間有許多過程吧就暫且略過吧,直到了高二下半學期吧,我們開始沒有交集了,因為當時疫情,在家裡上網課,我和他之間呢也沒發過訊息問候,就無非是春節的時候問候了一句,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了...

180 的男孩子真的很少嗎

就是在東北山東年輕一代男生當中,180 男生比例都最多20 左右甚至不到,看看最近些年東北山東幾所重點大學體測身高資料吧!並不少,覺得少是因為地域問題 我170,女,在武漢感覺自己像個塔,基本看誰都得低頭,當時在武漢只要是熟人見面都會感嘆我真高 在東北,170是平均身高 175 180的長腿姐姐和1...

現在真的沒有不說髒話的男孩子了麼?

櫻花的寂寞 我遇見過乙個秘書。高高的一公尺九,長相很板正,坐在那裡骨架很大,很挺拔。送檔案送多了,雖然沒說過幾句話,但是印象很好。結果上次送檔案,他因為墨比較淡,開玩笑地爆了句粗口 草 之後印象就很一般了。 桀驁真理 這個要看個人修養,我中學時還經常說髒話,但到了高三時候就開始注意克制自己講髒話的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