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內向老實的男孩子找個女朋友就真的很難麼

時間 2021-05-11 19:48:49

1樓:錢多呀多

內向不代表不去表達,老實也不代表內向,內向加老實那麼你就要嘗試去改變,就像漂泊在海上的一艘孤帆,要有機會漂到岸邊,那就純粹靠運氣了,所以不努力而感覺自己內向老實,那麼不是藉口就是不願意突破和改變

2樓:世間萬物順其自然

感覺一般內向的男孩子都很吃虧,其實也不是很難。就看你對不對你喜歡的女生好了,還會不會怎麼追女孩了,一般明星的,在娛樂圈玩夠了,都喜歡找乙個老實的男生嫁了!所以也不見得老實的男孩子不好

3樓:

我男朋友內向老實,不愛說話,他和我表白之前,與我之間真正的面對面的對話沒有超過十句,是大學同班同學,然後僅限於打招呼。18年一月一日的大早上給我突如其來表白,簡直晴天霹靂,腦子抽,被他這種智障行為居然觸動了,覺得他傻得可愛,後來就試著一起相處,發現內向老實的男生讓我覺得踏實,特別好,所以你也要自信起來,沒什麼難不難的,機會就是靠自己爭取,加油,相信自己。

4樓:不卡了行不行

抱歉我不內向,不能感同身受,但是我覺得物件這個事兒對內向老實沒什麼關係,千百萬的人就有千百萬種喜好,不要太糾結!感情這事兒,我覺得最完美的就是這兩個字,遇到!

5樓:沙雕哈哈哈

內向代表你很少能接觸到女生,即使機會來臨因為內向也無法抓住。不過還有一種,因為長得好看,內向被叫做高冷,反而有不少女生嚮往。

劃重點:

方法一:如果你長得不帥又內向,那就讓自己變得優秀,自然會有女生來追你。

方法二:改變內向性格。但這是個長期工作。你可以試著多看看梗,多學會說笑話,多參加活動,多上台發言。時間久了就會有所改變。

我曾經也是內向的性格,通過方法二改變自己,現在算是一半內向吧。

但為啥非要讓內向的人變外向,誰說內向的人就沒有競爭力了?

內向的人心細,觀察力強,做事全面周到……

總而言之,你可以不外向,但一定要內秀。

6樓:心理專家楊素暉

不難,你要有自信心,自尊自愛,尊重對方,你有愛與不愛的權利,對方也有愛與不愛的權利,順其自然,真誠用心,珍惜感恩;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7樓:多餘

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守得一顆真心,屬於你的就是你的。

我還是乙個內向老實的女生呢。我並不為有沒有男朋友擔心。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凡事講個緣分,到了時候你就會大膽主動起來,你要相信自己會做到。加油。

男孩子應該怎麼找女朋友

三個火槍手 有錢什麼都不是問題。錢不夠,顏值,身高,學歷,性格,內涵,家庭背景來湊。女孩子喜歡你,你總得某一方面有突出點吧。怎麼找女朋友,如果你只是問途徑的話,最靠譜的還是親戚,熟人介紹,成功率高,別人都覺得你們合適,那麼必然有合適的原因。除非是學校裡面的戀愛,可以什麼都不考慮,純粹為了愛情而談的。...

為什麼男孩子要找女朋友

我覺得提這個問題的小朋友,應該還沒開始發育。對於繁衍下一代其實是副產品,我們更加喜歡的是製造他 她的過程。小學的時候,或許男孩子和男孩子一起玩,女孩子和女孩子一起玩,最有趣。到高中,就有一部分人開始談男女朋友了。到大學,30 以上的人都脫單了。哪個少年不鍾情,哪個少女不懷春。歌德 少年維特的煩惱 這...

談戀愛的男孩子很饞女朋友嗎?

奇瀾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有的時候抱抱也會有反應,但是他會很注意不被我注意到,但是這,沒有結婚的話,需要克制的!嗯。 大羊先生哇 饞會有的,男女都會有,只是程度多少罷了,愛的原始表現嘛 但是人類不同於其它生物,人有思想,可以克制自己的行為,所以主要是看雙方的思想 當然,發生也木有關係,但一定要雙方都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