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嚕的女孩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時間 2021-07-13 04:26:55

1樓:大白

也不是討不討厭,自己會覺得很自卑,怕以後很喜歡的男生一起睡覺的話,打呼嚕多尷尬,或許真的就是身體出現問題,誰都不想打呼嚕

2樓:羊村一枝花

說真的,我晚上睡覺是要打呼的,一開始,室友會說影響她睡覺,什麼的,可是時間久了,大家都習慣了我的呼聲,雖然有時候會說幾句,但是都沒有放在心上。

在我自己看來,也很煩惱,也不想這樣,希望工作後去看看醫生改善一下,有的時候,我的室友睡覺打的呼比我還大。

每個人看事都是不一樣的想法,雖然不是有意的,還是會在室友睡下,再起來,或者很早就起床了。

還是,會有人說,你就應該搬出去什麼的,一些話,我只想說也不是所有人都討厭。

3樓:

哎呀,我反正賊討厭,我有乙個舍友就是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打呼,真的是賊大,帶耳塞都不管用,她還賊沒自覺性,我睡眠本來就不好,我被她搞的精神衰弱,睡的賊不舒服。

4樓:玖芭

如果是同寢室的話,就我個人而言是挺討厭的。因為這確實會讓我心情很不愉悅,睡眠質量降低!

但是,如果是乙個喜歡這個女孩的男孩子的話就可能不會嘍,畢竟真心愛你的話,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而且還有可能會愛上你的缺點,搞不好,某些缺點也會對其有一定的吸引力的,愛屋及烏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哈哈哈。

所以,我認為,是不一定。而且,人活著自己最重要,如果乙個人打呼嚕睡眠質量高的話,那就不用管那麼多,如果因為怕打呼嚕影響別人的話,自己的睡眠質量也會受到影響的,畢竟如果可以,誰又願意打呼嚕去影響別人呢,理解萬歲

5樓:沈孟餘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睡覺我不僅打呼嚕我還情不自禁挖鼻屎有一次睡到中途醒了看到我男朋友一直盯著我挖鼻子還問一句挖的爽不爽然後我有一次醒的早,他把我抱著睡然後我看見他挖了一下鼻屎然後非常自然的擦在我的大腿上我說:你竟然擦我身上他就哈哈笑:哎呀被發現了

其實沒啥的好姑娘愛你的人你什麼樣他╱她都會喜歡的何必在意那些無關緊要的人的看法呢

6樓:七七

不討厭,可以理解,畢竟誰也不想打呼嚕。但是多多少少可能會有些影響別人,可以試圖改變一下,看看為什麼會打呼嚕,尋找原因。看看能不能解決。這樣至少態度↑不會讓人討厭

7樓:123123

習慣了就好了,我媽和我妹睡覺都打呼嚕,我爸和我二十多年都過來了,而且我們睡覺都很淺,互相理解一點,打呼嚕也不是本意。不要有太多心理壓力。可以讓室友戴耳塞睡覺,或者你等她們睡了你再睡。

8樓:自然睡眠 BruceZhang

不說討不討厭吧,如果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睡覺,就還好,因為睡不著會身體會有很多消極後果,人的情緒也是,這些是本能的反應,一般挺難控制不表現出來的,即時不表現出來,也需要其他方式宣洩,比如運動,所以,如果你或者周圍有打呼嚕的女孩,並不是你的錯,受到其他人的言語也盡量好好溝通,你們都不容易,

如果實在不行,也可以校外住,

9樓:清明節遇見你

啊這,你如果自己乙個人住打呼嚕不要緊的,沒人討厭你,但是如果和別人住在一起,肯定會讓人討厭的,我妹她們寢室就有乙個女的睡覺天天打呼,還是特別響亮的那種,徹夜長響,她們宿舍的女的都很討厭她,就因為打呼這個事沒少排擠她嘲笑她。可以試想一下大晚上的別人都靜悄悄睡著了的就乙個人鼾聲如雷,換了誰都不會開心的。

有打呼這種情況,其實建議還是去看看比較好,不說別人討不討厭,至少也算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叫醒打呼嚕的室友真的不對嗎?

商荼 打呼嚕這種事情沒有人會願意,而且很多打呼嚕好人是身體不健康的,這個怎麼說,備副好點的耳塞。包容包容別人,等你打呼嚕的時候別人也會包容你。 你叫醒了就不打呼嚕了嗎。貿然叫醒正在熟睡的人,然後對著人家說一句你打呼嚕,你覺得被叫醒的人應該怎麼做,不睡了還是能控制住不打。很討厭這種做事方法。等別人醒了...

行星飯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巴黎 不。行星飯也是粉絲好不好。你們做的行星飯一樣做。而且行星飯一樣護9,為什麼看上去行星飯比黑粉還討厭。自己粉絲內訌才是最可怕的 NINIZI 真的討厭。特別煩的是搞得好像只有xxf是陪小天一路走過來的,愛麗就是半道來的,怎麼,難道愛麗就不能是陪他們一路走過來的嗎?說什麼 你們不知道他們以前的日子...

大家會討厭(歧視)打呼嚕 磨牙的女生嗎?

有始有終 應該會吧,我扁桃體腫大會打呼,反正沒人喜歡。我在外面都不敢睡覺,他們在車上什麼睡覺我就不敢,很累也強撐著,就是很羨慕她們。 不想起床 會的。真的。我現在對我那個室友意見挺大的。半夜磨牙,給她講了好幾次了都不承認,還說不是她是另乙個女生。給爺整笑了。每天晚上我睡的最晚,你磨牙我聽不見?聲音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