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羅贊和洛瑞季後賽會頻繁的沒手感,拿低分,而其他球星就是手感不好也不會這麼頻繁和離譜?

時間 2021-07-13 04:26:55

1樓:

和打發有關,別的隊伍後場雙槍基本都是以控衛為核心打戰術,猛龍比較以得分後衛為核心。

德羅讚是古典得分後衛的打法,吃身體,強調中距離投籃和單打技術。而現在聯盟的趨勢是小球戰術,一直搏兩分打陣地有時候會顯得很乏力。所以估計教練也希望他們向主流的趨勢靠攏多打打小球戰術,而偏偏這兩個人的風格不是以三分見長,非要讓他們多投,自然手感就會是乙個大問題。

當然,季後賽手感不好很多時候是隊伍的射手不夠多間接導致的,空間拉不開,季後賽對手防守的側重都是在這兩個人,自然出手難度就很高,而隊伍裡其他的射手貢獻實在是少,你不至於讓伊巴卡這種天天三分爆發。當然猛龍靠這個陣容能拿到東部第三說明硬實力還是有的,差的應該是戰術實力,他們可以學習灰熊,強調陣地,強調對抗,不能被對方把節奏帶快,利用兩個人的身體優勢會更好,畢竟他倆算是聯盟裡後場球員中身體比較強壯的,打硬仗的資本還是有的。

2樓:二糖

季後賽各個球隊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去準備自己的對手,所以每支球隊的當家球星和進攻強點都會被針對性防守,有一部分人在這種防守強度下仍然能夠有所發揮,例如馬刺倫納德,有些人則是和常規賽相比表現大幅下滑,例如猛龍雙槍。猛龍後場的季後賽表現,一方面是由於對位球隊的防守策略,德羅讚一遇包夾就不知道怎麼處理;另一方面,也是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在於自身硬實力不夠,打不了季後賽強度的巨星球,偶爾一兩場還可以,但指望他們在一輪甚至兩輪季後賽有持續的巨星輸出也的確是不太現實。 現在的猛龍有點像是快船,偽強隊,常規賽起起伏伏仍然能穩進季後賽,但沒法走更遠。

是時候考慮改變了,否則明年還是一樣的結局。

如何評價洛瑞和德羅贊在 2019 年季後賽首場比賽中的表現?

洛瑞?正常發揮料到了 德羅贊在波波老爺子的調教下可以說是打的很棒 德羅贊的表現真的可以了,馬刺掘金打的就像是十年前的陣地肉搏戰,雙方命中率都低,都鐵,德羅贊第四節掘金迫近比分是拔進的幾個關鍵中投也算可以了,得分,籃板,助攻都是全隊最高,而且還贏球了,贏球就好,比啥都強!掘金的防守,德羅贊還算能看,只...

猛龍隊的當家球星是德羅贊還是洛瑞?

哲少 北境雙痿,一到季後賽就軟,但論年齡和名氣還是德羅讚算的上是,而且現在德羅贊被爆出和倫納德交易也就能看出馬刺能夠看重他,絕對算得上猛龍當家球星,但估計以後可能就是洛瑞了,畢竟倫納德去的話算是新人,更衣室還是要靠老人來撐腰 rhythm 德羅贊 nba是乙個拼天賦的地方毫無疑問雖然洛瑞也不錯但是天...

為什麼倫納德和喬治這麼強,季後賽會過不了掘金?

醉玩玩 泡椒這種軟腳蝦叫強?嘴炮王者,我要給步行者帶來冠軍,我愛俄克拉荷馬,威少是我兄弟,湖人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球隊我要去湖人,今年不是我們的總冠軍年,還有就是最6的,這不是乙個好的投籃選擇,笑掉大牙。叫他打臉怪也不過分 有一說一,泡椒還是人生贏家啊,快船大合同真香,哈哈。 Temu 很簡單的道理,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