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隊的當家球星是德羅贊還是洛瑞?

時間 2021-06-02 22:23:46

1樓:哲少

北境雙痿,一到季後賽就軟,但論年齡和名氣還是德羅讚算的上是,而且現在德羅贊被爆出和倫納德交易也就能看出馬刺能夠看重他,絕對算得上猛龍當家球星,但估計以後可能就是洛瑞了,畢竟倫納德去的話算是新人,更衣室還是要靠老人來撐腰

2樓:rhythm

德羅贊 nba是乙個拼天賦的地方毫無疑問雖然洛瑞也不錯但是天賦成為了他成為超級巨星的桎梏尤其是在季後賽防守強度加大的時候洛瑞的表現比起常規賽下滑一大截德羅贊雖然也有一定的下滑但是整體還算穩定個人覺得德羅贊狀態的起伏和他的抑鬱症有很大關係其個人能力還是足以擔任領袖的

3樓:水手sailors

毫無疑問是洛瑞,雖然德羅贊比洛瑞先進全明星,但洛瑞的領袖氣場是德羅贊無法比擬的。

2023年,洛瑞帶領猛龍時隔6年重回季後賽,隊裡的羅斯,帕特森,海耶斯,甚至阿公尺爾詹森都在採訪時表示洛瑞是當之無愧的球隊領袖。

2023年首輪對陣步行者時,德羅贊被喬治防的做不了動作,而洛瑞在也鐵成狗的情況下做好防守,梳理進攻,第二輪對陣熱火洛瑞多次在第四節打進hero ball,東部決賽更是硬鋼皇帝的存在。

洛瑞是個小胖子,但他的能量可以支撐一條巨龍。

4樓:水在水中

在看的為數不多的猛龍球裡,個人印象如下:

雖說洛瑞和德羅讚都是具備持球進攻且終結能力的球員,但無論是處理球的細膩程度,出球時機和速度,球場視野,洛瑞明顯比德羅讚要高乙個水平,但在當今這個時代,由於德羅贊的遠投準星不如洛瑞,會遭遇的限制也要多於洛瑞。最重要的是,洛瑞算是個大心臟球員,關鍵時刻的把握性還是要高於德羅贊。這麼說吧,水滸裡的花榮其實也用槍,但誰都知道,他真正殺人的是他的箭。

所以,當家球星,洛瑞德羅讚都算,甚至卡羅爾瓦蘭都能算,但核心領袖應該是洛瑞以上

5樓:長生殿

他倆真說不上誰是老大。

當年博士走了之後,猛龍一直試圖重建,還弄來了蓋伊,結果發現不堪大用,然後準備擺爛重建的。

結果洛瑞和德羅贊聯手還打出來了,乙個23分乙個12+9。洛瑞是過了苦日子的,灰熊,火箭,乃至說到猛龍,基本上沒受過重用,德羅贊也是,經歷了一段黑暗歲月,哥倆一起吃土吃過來了。

患難之交見真情,哪來什麼老大老二。

6樓:經年以後

本著「球隊老大關鍵時刻要扛起球隊」的原則,讓我們來看看猛龍所有球員在關鍵時刻的出手情況吧。圖中橫軸是出手數,縱軸是有效命中率,圓點顏色越紅,代表受助攻率越低。

15-16常規賽,末節(含加時)最後5分鐘,分差在5分以內的情況下——洛瑞85中32,有效命中率42.9%;

——德羅贊105中41,有效命中率40.5%。

15-16季後賽,末節(含加時)最後5分鐘,分差在5分以內的情況下——洛瑞24中8,有效命中率52.1%;

——德羅贊17中5,有效命中率32.4%。

講真,我還真不知道誰才算題主口中的當家球星。

7樓:唐八戒

瀉藥。個人感覺,根據官網百大球星的排名來看,羅瑞是核心

因為是羅瑞發動進攻,德羅贊的特點是持球打和亂戰,作為終結進攻的球員

NBA休斯頓火箭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實際能力屬於聯盟什麼水準?能否配得上歷史級別超巨評價?

成冠伊 很少見提問者自己寫那麼多的,從題主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三點 1 題主並不是想提問,而是想黑一波哈登。個人建議去虎撲溼乎乎發帖,那裡的黑蜜大戰絕對讓你不虛此行。2 題主完全沒有看過哈登任何一場比賽。如果看過任何一場哈登最近兩年的比賽,都不會得出這麼無知的結論。3 題主完全是個籃球小白。哈登有很多...

今年猛龍隊的總冠軍是撿的嗎?

似是故人來 2018 2019賽季的多倫多猛龍至少東部冠軍實至名歸,在16支季後賽隊伍裡實力也是能排前四!但是,如果勇士杜蘭特和湯普森沒有受傷,兩隊真刀真槍的幹,猛龍是幹不過勇士的,比分2 4或1 4這樣。運氣和實力並存吧。 9527 體育競技,本身就有運氣成分。所以總有許多無冕之王的稱呼,其實不必...

大家覺得猛龍當家球星倫納德怎麼樣?

下馬謝東君 作為馬刺球迷,小卡一直是聯盟前五!但是想超越喬丹就誇張了,就像前面乙個兄弟說的,喬丹做到過比小卡資料更強,而且哪怕小卡資料超越喬丹也不足為奇。就像去年詹姆斯在東部季後賽的表現一群人狂吹時我嗤之以鼻一樣,今年東部比去年強,但是也就兩三個強隊,所以第一輪小卡打出什麼資料都不稀奇,因為對手太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