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猛龍隊的總冠軍是撿的嗎?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似是故人來

2018-2019賽季的多倫多猛龍至少東部冠軍實至名歸,在16支季後賽隊伍裡實力也是能排前四!

但是,如果勇士杜蘭特和湯普森沒有受傷,兩隊真刀真槍的幹,猛龍是幹不過勇士的,比分2-4或1-4這樣。運氣和實力並存吧。

2樓:9527

體育競技,本身就有運氣成分。所以總有許多無冕之王的稱呼,其實不必太過在意,有時集體力量顯弱,但並不影響個別球星的光彩熠熠。反過來也是一樣。

實力是基礎,光憑運氣沒有實力,同樣走不遠,光有實力一點運氣不佔,也不過徒增些扼腕嘆息的案例罷了。體育競技如此,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

3樓:Robertsliang

之所以說是撿的,是因為東部能夠與卡哇伊對抗、與猛龍對決的球員、球隊都還不成熟,保證了他們能夠進入總決賽。其次是因為五星勇士只剩下三星,況且每個人都有傷病。即使如此,雙方也是打到最後0.

9秒、最後乙個球。沒有什麼事情是能隨隨便便成功,也沒有什麼成功是可以碰運氣撿到。猛龍在這個賽季進行的密集操作,數次調整球隊陣容,讓他們成為「悶聲發大財」的機會主義者。

天時、地利、人和,他們都具備了,才能走到這一步。作為勇蜜,現在很痛苦,但也要尊重每w乙個付出的球員。

4樓:葫蘆沒有娃

不是,這麼說太不尊重勇士了,也太不尊重所有為比賽傾盡所有的人了即使失去了KD,即使勇士的水花身上都帶傷,這也是乙隻聯盟的頂級強隊,無論是作為實力還是作為一支冠軍球隊的精氣神,都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垮的

即使到了比賽的最後一刻猛龍也不敢放鬆,認真拼搶每乙個球猛龍贏的高風亮節,贏的坦坦蕩蕩,而勇士全員的拼搏也值得讚揚,怎麼冠軍是撿的呢?

還有,如果猛龍總冠軍是撿的,你讓火箭情何以堪,要知道當時打火箭勇士的陣容不比打猛龍好多少啊?所以這麼說的人是不是想證明火箭是真的差啊!

5樓:陳念宇

說是撿的無非是覺得勇士沒有KD,最後關頭傷了克萊。但要看清楚,即使到了這個地步,勇士依然是一支頂級強隊,猛龍贏的一點都不輕鬆,所以並不是撿的,真的是猛龍自己一刀一槍拼回來的

今年猛龍成為東部冠軍甚至總冠軍的機率有多大?

言先生 只要勇士全員健康,猛龍總冠軍的機率不大,可以說幾乎沒有。但是猛龍就這麼打下去,保持全員健康,東部奪冠機率倒是不小,比綠軍還高出一些。 喜劇之王 成為東部冠軍是有可能的 支撐我這個理由的唯一原因就是模擬了兩次2k19的經理模式都他媽是猛龍奪冠,2k官方對德羅讚真不友好。從現在來說,猛龍的實力是...

今年NBA總決賽,猛龍有機會奪得總冠軍嗎?

愛吃sugar的貓 不好意思,勇士會把猛龍打成萌龍。他們豪華鋒線群的防守在全聯盟首屈一指,杜蘭特,伊戈達拉,追夢格林,湯普森,這四大名捕都可以去防小前鋒,猛龍的優勢就是萊昂納德,但他要輪番應對這四人的防守,身高,技術,力量,都不佔優勢的情況下,能從鋒線的絞肉機裡殺出來嗎?你比詹姆斯又如何?詹姆斯過去...

有倫納德的猛龍隊,下賽季能殺出東部嗎?

走了NBA最廢物的凱西教練和NBA季後賽最廢物的德羅贊猛龍是可以殺出東部的。說說凱西吧,到了活塞還在玩前面兩個教練都玩不轉的以格里芬為中心的打法說明水平堪憂,最近一波連敗 微波爐 我講句特別不好聽的話,準備好被噴了。影響最大的不是來了小卡,也不是來了丹尼格林是德羅贊走了。猛龍除了德羅贊各個位置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