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回歸對維金斯的成長會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歪歪夢

你就看這幾年起來的超級明星,詹皇,杜蘭特,威少,庫里等等等等,哪個在球隊裡不是自己主打的哪個位置的第一人選,哪個是被某巨星老大哥帶出來的?

2樓:

詹姆斯回歸騎士,我第一反應也是:威金斯完蛋了。他號稱詹姆斯之後最強新秀,可待遇卻是有些造化弄人。

人家騎士、雷霆當年都為了詹杜二人清空空間,讓他們新秀賽季就帶隊當核心。而你威金斯以」chosen one「駕臨,卻碰上詹姆斯和歐文這兩個聯盟一線球星。只能退居三線,這巨星前景可就渺茫了。

經常有人說詹姆斯廢隊友,這個是不是,咱們還要查資料才能得出結論。在熱火,波什一直是犧牲最多的。有很多人說,這種犧牲是必要的。可是,犧牲到什麼程度才算必要?

波什上賽季常規賽的受助攻率,是80.4%。這是什麼概念。

我特地找了兩個內線來對比。錢寧·弗萊這種外線高炮,受助攻率是71.7%。

而法裡埃德這種很需要餵球的野獸派大前鋒,受助攻率是66.7%。此外,在post up這一項上,波什是佔所有得分的7.

9%,弗萊是13.1%,法里埃德是19.2%。

這個結果有點觸目驚心,波什的內線單打比率,居然比弗萊和法里埃德少如此之多。然後,他的定點投籃比率高達33.7%,比科沃爾這樣的純三分手還要高(30.

5%),此外,雷迪克也不過是22.2%。

這些資料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波什在詹姆斯身邊,已經嚴重功能化。

看到這一切,你怎麼能不擔心威金斯的前景呢?

但仔細想想,如果詹姆斯隨著年齡增大,願意卸下部分重擔,不執意於26+7+7以上的數字,那麼,威金斯在詹姆斯身邊打球,也未嘗不是壞事。畢竟,詹姆斯的傳球能力在小前鋒裡可以說舉世無雙,歐文雖然沒有把進攻組織起來,但傳球能力其實也不錯。在這兩位傳球高手身邊打球,威金斯基本上可以一周上五次以上十佳球。

回想從前,詹韋連線讓人血脈賁張。經常是詹姆斯摘下後場籃板,直接來乙個橄欖球式的長傳到對手禁區,韋德立馬空中接力扣進。現在,騎士有乙個除了力量以外,身體素質不下於年輕時詹姆斯的威金斯,這樣的鏡頭會不斷上演。

詹姆斯和歐文傳出來的好球,會像夜店美女一樣不停地撲向威金斯。

如此,威金斯先把無球、定點投籃練好,像早年的杜蘭特一樣成為無球狂魔,避免染上巨星病——哦,我不是說哈登。更何況,由於詹姆斯年齡增大,威金斯勢必要防守對方的箭頭人物。如此,先把團隊的功夫——如跑動、投籃、防守等——練好,成為優秀的團隊球員,對於威金斯並不是壞事。

更何況,在詹姆斯身邊打球,必然可以學到足夠多的經驗。在兩屆冠軍四屆mvp身邊討教,那財富毫無疑問是無可估量的。

所以,一切就看布拉特如何分配戰術資源,以及詹姆斯和歐文的心情了。我們作為球迷,只能助威金斯好運。

3樓:Travis L

Wiggins不同於Embiid、Parker、Smart、Randle等人的是,他不是乙個「專家」型球員,另外幾個人各有各不可替代的特點,即使在全明星級的陣容裡也有一席之地,而Wiggins控球投籃防守都只是中上水平,大多時候靠的是身體素質來解決,在NCAA乃至NBA弱隊的水平之下他可以有所作為但是和詹姆斯一隊必然會被擠到2號位,而Wiggins的技術無法滿足進攻方面的要求,前景很大程度取決於接下來幾年騎士教練組對他的培養了,不小心就會將麥蒂練成鮑文

4樓:

留隊維金斯自己答應,阿迪達斯也不會答應:10年1億簽乙個球隊第三人,很有可能被改造成角色球員的新秀?那這一輪豈不是直接腿斷在起跑線上了麼?

至於換不換得成樂福,我持保留意見。

至少現在,狀元已經不是乙個人在戰鬥了。

為什麼維金斯擁有勒布朗詹姆斯的身體天賦卻只打出了科比布萊恩特式的資料?

這是科比被黑的最慘的一次。今年威金斯23歲,我們來看看科比23歲的資料。2000 2001賽季,科比常規賽場均28.5分5.9板5助1.7斷,命中率46.4 真實命中率55.2 當季僅次於奧胖 28.7分,57.4 真實命中率 和皮爾斯 25.6分,56.5 真實命中率 得分榜第四,僅次於艾弗森,斯...

如何評價詹姆斯哈登和維斯布魯克的組合?

哈登之家 在雙MVP組合之前,沒人看好這倆把刷子。但當極致的死亡五小最終成立後,無人不畏懼這倆人的王炸組合。之前外界有那樣的看法,也在情理之中,畢竟在往年的歷程來看,倆人都是需要擁有大量的出手權,在球權分配上,他們是矛盾的。而為什麼現在他們讓人刮目相看呢,是因為最近的比賽,五小陣容,威少徹底被啟用了...

認真打球的維金斯是什麼水準的球員?

小王愛體育 維金斯,聯盟中最讓球迷又愛有恨的人物,也是讓森林狼隊老闆變成糾結達人的球員。看著天天喝著枸杞茶的維金斯,當森林狼老闆想要賣掉他的時候,他不經意的乙個小爆發,不帶流汗 輕鬆的30 40 這樣的天賦讓森林狼老闆如何捨得,可是不賣,維金斯大部分的時間都拿著保溫杯,奔著50歲退役的目標而去。本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