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和肢體殘疾人處物件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YellowUsis

我說會,因為首先我的母親就是一位肢體殘疾的人,但這並不妨礙她為我們的家庭帶來幸福和快樂,我從小到大一直堅信愛可以戰勝一切困難,至少我的母親一路走來就是如此,後來在2023年9月2日,我不幸出了事,到目前為止左手基本失效,但這也並不妨礙我快樂的生活,所以我對殘疾人是有共鳴的,我對未來充滿希望,一直希望有個人能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來做我的「左手」,我有辦法會活得更好,我遭受過別人的冷眼和歧視,同樣我不希望與我有同樣遭遇的人再去承受這些操蛋的事情

2樓:777i哈哈哈

我是女生,我的男朋友整條右胳膊無法動,我很願意跟他一直走下去,好的時候我也在,出了事我也在,我不希望現在這樣了我就不在了,可是家裡人逼我逼的太緊了,總說他乙隻胳膊以後無法給我更好的生活,歸根結底還是怕他這樣會影響找工作掙不了多少錢,我很難過

3樓:

強答一波。

如果我是普通的人,如果對方長相,三觀正,工作積極,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我是可以接受的,我感覺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差別。However ,我是一名殘疾人。

我經歷了失戀,所以來答一波。

我左手手指截肢,目前本科在讀。

和前男友分手,歸根到底是因為我殘疾吧。因為他找的另乙個物件和我體型差不多,而且我覺得那個人也沒我好看(就是這麼自信)。他找了新物件,我當然是會傷心難過了,最多的還是自己的處境,因為殘疾啊,多多少少會自卑。

雖然殘疾,但要求也沒有放低,寧願孤獨終老吧,也不凑活,就這樣吧,也不奢望愛情。

4樓:

男朋友是乙個小有名氣的殘疾人運動員他們的圈子太小所以匿了

雖然他是殘疾人但是他是我見過的最溫柔最善良最可愛最Sunny的男孩子

希望他在東京奧運會拿獎!

5樓:核桃

會!首先我自己就是個肢體殘疾人,我始終渴望愛情。

其次我希望在一段戀愛關係中雙方是平等的,都是殘疾人就誰也不會嫌棄誰。

但我還是挺想要雙方能互補的,比如肢殘找個盲人或者聾啞人,這樣自己不能做的事,對方可以幫忙,互幫互助誰也離不開誰。

當然真的遇到合得來的哪管那麼多,人這輩子遇到乙個真正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遇到了就珍惜吧,考慮那麼多幹嘛。

6樓:我是大壞蛋1807

會,為啥不呢,殘疾人和普通人都是一樣的,有些精神殘疾的人才更可怕,如果那個我的愛人是個殘疾人,但他愛我,護我,上進,樂觀,孝順,善良,有何不可。

7樓:GTX780Ti

瀉藥,我能接受,但我有硬性需求:

1.只接受腿部截肢,殘肢長度在20cm以上,確保戴假肢能正常行走2.生活基本自理,有文化(大專以上)

3.可以接受來南昌生活

8樓:淡定先生

人的外表不能決定能力。只要有能力,能給你想要的幸福,不要在意別人的評判,別人看到的只是表面,生活是自己過的,只要努力照樣活成別人羨慕的樣子。

你們說,肢體殘疾人是個累贅嗎?

看個人吧,如果是個能夠正視自己的缺陷,上進的人就不算累贅,如果是個.很消極的人,將所有壞情緒與不滿發洩給身邊的人,就是嘍 不是累贅,每個人都是有存在的原因,自信樂觀一點,不要只看到自己不足的一面,想想好的方面,可以試著想想怎麼樣為這個世界貢獻乙份力量。加油 今天是士多啤梨味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唉,類...

肢體殘疾人不配擁有愛情嗎?

南有淺夏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有想我也是個殘疾人,一級先天性的,不過是動了手術要好很多的嗯,不應該說不配吧。可能是還沒有遇到。接受自己的人吧如果自己的愛情來了呢,就要大膽的去嘗試。首先是要接受自己現在沒有,那應該是。還沒遇到對的人吧 雪花飛 肢體殘疾人可以擁有愛情,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但是愛情和婚姻是不同...

殘疾人能找到物件嗎?

我想要靜靜 要是你夠優秀你肯定不會這麼想,反之不想將就的話就是靠緣分了。我其實很不欣賞 xx 人能怎麼樣嘛?不要推卸責任。如果覺得不公平就努力一下。我其實很佩服那些肢體殘缺的人做直播賣貨之類的。因為他們比我更努力!想想他們肯定不憂愁找物件這種事情嗎?你如果在抱怨得不到什麼,不妨努力改變一下自己。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