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乙個殘疾人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公瑾

本人作為乙個殘疾人,還是乙個現實主義者,我不想談什麼愛情。從更現實的角度來講,不論正常人還是殘疾人,更多人考慮的應該是生活收入水平。畢竟戀愛或許是短期,但婚姻卻是一輩子的承諾。

2樓:呵呵呵

我自己就是個殘疾人我曾經有想過,如果自己是健康的人我的答案是會的因為我覺得真正愛乙個人就會接受他的一切。包括身體的缺陷,還有脾氣我也覺得天下的人,都是平等的,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希望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被溫柔對待。

最終也會遇到那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且僅僅眼中只有自己的人

3樓:童壘

答案是會的,但結局往往都不美麗。

我是乙個殘疾人。從初戀,到結婚,到離異後的再次戀愛,到最終分手。前前後後經歷了大概有4段戀情吧。其中有正常人,也有一樣的殘障人士。

熱戀中的我,其實也是能感受到自己的殘障帶來的影響,別人的目光總是帶著不一樣的善意。

1、首先是自身而已,有的時候過於敏感了。殘疾的事實總會造成一定的自卑。在交往中往往害怕失去,從而患得患失。

2、對方家人的不滿,這個真的很難解決。一種根深蒂固的觀念在,而往往自己的實力也達不到。

3、她的態度,熱戀中的時候是不顧一切的,但冷靜下來之後,還是會考慮很多很多問題。我也不想造成更多的困擾。

其實殘疾人都是一群堅強的人,至少在外人面前表現的是這樣的。所以,做到內心足夠強大,找乙個你喜歡的,並且不介意你的人,去努力追吧。

4樓:灑脫

因為我自己就是小兒麻痺症

但是現在也是一直在努力工作

為了遇見以後更好的她

也有幾個女孩追過我【估計是愛慕我的顏值吧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沒有接受怕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也或者說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吧

不管未來的她怎麼樣我都會等她

也許時間會很慢

路會很長

我終究相信會遇到那個她

深深的話我們淺淺的說

長長的路我們慢慢的走

5樓:

會,我以前學校旁有乙個殘疾人工廠。經常幫一下眼睛不好的殘疾人。當時就覺得他們和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也是有說有笑。有生活的。 主要是二個人三觀一致,看問題很合拍。

在一起覺得很開心。 如果對方考慮太多的話就不是真的喜歡吧。

殘疾人是還怎麼和女孩子談戀愛

Zipper 首先不要想著隱瞞,因為只要是奔著戀愛去的遲早要見面,隱瞞實際情況到最後可能成為最好的分手理由 其次找乙個知道你的真實情況還願意和你繼續聊下去的女孩,能夠理智的面對實際狀況才是繼續交往下去的前提,在這個前提下兩個人才能夠平等的交往下去,相互的關係才能夠穩定持久。 523條瑜 該怎麼談怎麼...

殘疾人想跟健全人談戀愛就那麼的難嗎?

哈哈哈哈哈哈就好 殘疾人和健全人談戀愛不僅要突破自身的侷限,還要忽視別人異樣的眼光,不過如果足夠愛,這些都不會成為你的阻礙,人活一世,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的目光? two姣 看到這個問題的推送,我挺驚訝的,身為腦癱患者的我談戀愛被發現了?O O哈哈 開個玩笑,咳咳 言歸正傳。糾正乙個問題,不是殘疾人和...

如果你出生在乙個殘疾人家庭,你會快樂嗎?

竹竿 沒有經歷過的人就不要講那些大道理,你從來沒有體驗過,殘疾人父母給自己帶來的苦難。我從來不感謝他們給我帶來這個世界,撫養我長大。我更多的是恨他們為什麼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我男朋友的媽媽是聾啞人,他卻成長為了乙個情商高善良又可愛的男人。雖然我男朋友個子不高在我心裡頂天立地。據我觀察,他應該蠻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