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出生在乙個殘疾人家庭,你會快樂嗎?

時間 2021-06-01 09:59:16

1樓:竹竿

沒有經歷過的人就不要講那些大道理,你從來沒有體驗過,殘疾人父母給自己帶來的苦難。我從來不感謝他們給我帶來這個世界,撫養我長大。我更多的是恨他們為什麼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2樓:

我男朋友的媽媽是聾啞人,他卻成長為了乙個情商高善良又可愛的男人。雖然我男朋友個子不高在我心裡頂天立地。據我觀察,他應該蠻快樂的。

3樓:

我是殘疾,我爸也是,我姑媽也是,都是不同原因造成的,非遺傳,算是一家點背吧。

我領證的當天我姑媽特別高興,她的婚姻特別不幸,剩下我姐就離婚了。但是我婚禮那天,我姑媽沒來,怕女方覺得我們家怎麼都是天殘地缺的,以為我們家遺傳。有點心酸。

4樓:

不用如果。本人就是!

家庭背景: 老媽啞巴,老爸視力輕度殘疾。所幸生在乙個經濟強縣,還有親朋好友的關照。

自己從小喜歡學習,從優秀的成績中獲取了自尊心從而正向反饋。現在自己也爭氣考取了985研究生。

所以,我是樂觀的是快樂的,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有好結果,家裡的日子會越來越好。

5樓:

家裡除了我以外父母奶奶都是殘疾人(肢體殘疾),至今未脫貧,29歲未成婚,家裡目前只有我乙個勞動力,一人養四口人,從小到大受到的歧視都比不上成年後面對的生活壓力大。抑鬱已成常態,除了賺錢就是賺錢不給自己時間去發病,家裡人給介紹物件45歲離異帶孩,大概也知道自己在社會婚姻關係裡是什麼角色,決定終生不婚不育

6樓:

如果父母改變不了自身的殘疾。

那就努力在其他方面超過別人。

而不是端著一副委屈無奈的臉。

在自己什麼都不作為的前提下。

眼巴巴等著孩子突然無比孝順。

7樓:水心

三觀不正的人才會覺得丟人。父母不是讓你炫耀比較的資本,殘疾更不是一種恥辱。有此想法,這世上基本不會有不丟人的父母了,總有人比你父母更有錢有地位更健康,那你是不是自絕於地球算了?!

8樓:迷途小書童

快樂與否決定於你的慾望。

一億人民幣對於你是天文數字,對於馬雲只是乙個專案的零頭。

因為你們的慾望不一樣,而且人的慾望是滿足不了的,因為人類非常貪心。

你會和乙個殘疾人談戀愛嗎?

公瑾 本人作為乙個殘疾人,還是乙個現實主義者,我不想談什麼愛情。從更現實的角度來講,不論正常人還是殘疾人,更多人考慮的應該是生活收入水平。畢竟戀愛或許是短期,但婚姻卻是一輩子的承諾。 呵呵呵 我自己就是個殘疾人我曾經有想過,如果自己是健康的人我的答案是會的因為我覺得真正愛乙個人就會接受他的一切。包括...

如果你是乙個殘疾人,你會選擇哪種方式在社會上生存?或者說你會做哪些工作?怎麼做?

希望 殘疾人裡面,輕度肢體殘疾是最容易就業的,從現在各地的殘疾人公務員招聘也能看出,幾乎都是限制為肢體殘疾,別的殘疾類別很少,即便是有,也是最多限制為4級,2級以上的重殘和多重殘疾,很難有就業機會。聽力2級以上基本上就業主要看運氣了,運氣不好就是線工,保潔之類。有人說不能做軟體或是平面設計嗎?回答是...

當你父母跟你說你沒有出生在乙個好家庭你怎麼想?

怕被認出改個名字 這是無能的表現,俗稱擺爛。我的表現就是看不起,一坨真正的爛泥就是這樣,知道現狀是什麼,然後不想改變。只能說你運氣真不好,出生在乙個不好的家庭,不只是家境不好,父母人品也不好。擺爛的人喜歡貪小便宜,裝可憐,不思進取。建議不停反省自己,拒絕向父母學習,考個好大學擺脫原生家庭的影響。 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