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出生在公元元年並死於2023年,你會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

時間 2021-05-29 23:00:28

1樓:玫音

會發展出一套完善的逃命方法、積累出客觀的財富,同時必然會寄託於豐富的精神生活。一定會談很多無果的戀愛,最後發現全都都是浪費時間。

2樓:

公元元年...西漢那個皇帝來著?

反正能活那麼久,就好好的做個死意淫下好了!

首先我得熟悉下歷史環境,這個過程大概得十年。有幸躲過天災人禍,於是我自然可以開始招搖撞騙,哦不,是給人們指點迷津了。

佛教傳播到這還有五十來年呢。

混跡權貴當中

和武士打好關係,在她女兒出生時送她一卦,「貴不可言,勿要多問」

轉眼到了634,武則天該長成小蘿莉了吧?

怪蜀黍來了。搞好關係,送個糖球送個玻璃什麼的。

等她進宮又出來當道姑時半夜敲門。

「少女,想不想當女皇帝?把衣裳脫了」

3樓:耶律文宗

這個腦洞說實話餘地不大。幾年一天災幾十年一兵荒馬亂千里白骨,又不是穿越,平頭百姓的機率極大,識字有見識的機率很小,噹噹災民或者兵丁,那麼東西二漢更替的時候就已經死翹翹了。

就算僥倖來到東漢,僥倖識字,那麼肯定想做官,政治傾軋死的機率頗高。就算整個東漢都僥倖度過了,還建立了乙個家族,那麼黃巾大亂群雄割據的時候鐵定死翹翹。三國大戰時代人口銳減,死亡機率超大。

這時候就算見識超凡,出來做大官,在三家歸晉的過程中基本也死了。

就算活到了兩晉,五胡亂華,江北淪陷,死翹翹。

以此類推,中原大地兩千年來戰火紛飛,沿海地貌多次變動,天災人禍層出不窮。這個土生土長的西漢人除非躲到華山泰山,還學會一手以一當千的神功,否則基本活不到唐宋。

如果神功越練越深,一直活到2016呢?

別逗了,還在古代就跟胖斑一起破碎虛空了。

4樓:

我在第乙個百年中,看著老婆老死去時候,覺得生命是如此脆弱,突然我自己如此幸運,可以活很多年。

在第二個百年時候,我又看到我的兒子和我的孫子老死的時候,我的心中多麼悲傷。以前的和他們記憶映在我的腦海裡面。這時候我第二個第三個老婆也老死了,心中不在那麼憂傷。

當我經歷幾百以後,才發現我的失去的親人太多,我發現自己的內心不堪忍受那麼多痛苦早已麻木......

當過了一千時候,我發現早已失去了做人的快樂,不知道珍惜什麼,感到漫長的生命怎麼那麼無聊......

這時候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我希望我也老死去,去尋找在我印象中生命剛開始那些人了....

這時候我終於悟到了生的價值存在是因為死的存在,當死不存在時候,那麼生還有什麼值得留念的地方,生活一千年的我,終於悟出了生活價值,生命美好那就是和自己親人在一起

一千年之後的我,此時我早就不想再忍受失去親人痛苦,我麻木的心靈也永遠不會再有愛,生的歡樂,死的悲哀,更沒有得到的高興和失去的遺憾,世間一毫無意義.....就開始打發百無聊賴的人生,生命讓我覺得毫無意義了,我於是期盼2016早點到來、到來、到來、到來....

活到這個份上還不如趁早死了算了!

好不容易煎熬一千了,就像熬了一萬一樣,然後來到現實世界,把這個題主找出來,給他乙個最大的懲罰:如果給你生命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然後我就高高興興心滿意足死去了,臨死前說了一句,死亡原來是如此的美好。

5樓:正義小夥伴

是不是無論我怎麼作,我都能活2023年?絕對的神蹟啊!感覺不需要各宗教的先知了,畢竟他們都活不我,足以證明我才是真的神使。飛天面神教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6樓:梅囿仁

用一百年的時間掙下家業,然後傾家蕩產也要把古羅馬和漢朝的書籍資料全部儲存下來。

歷史學生的執念啊。現在開啟書本,到處都是「僅存殘編」、「現存XX章」、「現存段落皆摘錄自他人引文」……學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和乙個話只說半截的妹子談戀愛,痛苦的不要不要的(;ω;`)

如果可能,你會選擇出生在貧窮家庭嗎?

所逢皆故人 如果這是乙個雙向選擇的話,貧窮的家庭或許想要個更有能力的孩子。但這畢竟不是選擇題。我們選擇不了家庭,同樣家庭也沒有辦法選擇我們,既然這樣我們做好自己就好了。家庭可能會貧困,但只要感情在,其他都是能夠改變的。 龍園勝雪 這不是可以選擇的問題。但是既然來到人世間,就不要整天埋怨父母為什麼不能...

以食死徒後代的身份出生在哈利波特世界你會怎麼辦?

新傳大魔王 如果是我,我會在學生時代努力找到哈利和金妮當年藏起來的那本屬於混血王子的魔藥課教材,瘋狂研讀成為魔藥大師。之後找乙個麻瓜家庭出身 冰雪聰明 勤奮好學 明辨是非 敢愛敢恨的女同學,全心全意的愛上她,再把她介紹給阿不思 西弗勒斯 波特。想方設法的讓波特先生欺負自己,坐實自己與波特的仇人身份。...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你希望自己可以出生在哪個年代?為什麼?

三缺一十七 雖然是個95後,但我一直有個懷舊的心,所以如果可以選我想出生在70年代,然後成長在80年代,就是我的父母們成長的年代。每次和我媽的同學們一起吃飯的時候,特別喜歡聽他們講小時候的事,有些段子都能背下來了,想用用bb機,想用用她們常說的糧票。想騎騎他們28的自行車。想純粹的交朋友。想過過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