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你會選擇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嗎?

時間 2021-06-02 16:20:07

1樓:白兔白兔白又白

不會。我很想就這樣消失,悄無聲息的消失。沒有人記得我,或者另乙個人代替我,我的意識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消失。但是我知道這不可能。

如果人有輪迴的話 ,只祈求這輩子是我最後一輩子,灰飛煙滅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

如果我不出生那多好啊 !

2樓: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想選擇不出生,活著很累,世界不需要我這樣的廢物,又對自己下不去手,怕疼,只希望一直平安,自己掌握自己的生命=w=

3樓:

既然都來了,反正每個人都跑不脫要死的結果。為何不好好活,不活在當下!給自己的未來人生足夠的耐心……只要自己不放棄生活,時間未來給你個大禮包!前提做更新自己

4樓:漠不關心

我會吧,儘管生活有那麼令我恐懼,迷惑的事情,但也有那麼多美好的人,美好的景色,有時我在想如果我不出生的話媽媽爸爸是不是會活得輕鬆一些,不用為我花那麼多的錢治病,我也不用面對世界的不美好。但我遇見乙個特別樂觀的人後想通了,生活是兩面的

5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給出答案,我性格也很悲觀、自卑,從小到大也沒有什麼如意的事情。我基本是在父母的放養狀態下長大。

我說這個問題很難給出答案是因為這個世界太大了,有太多的事情我們沒有去體驗過,知道和體驗過是完全不同的。

我希望自己有足夠的時間,體驗各種人生,無論體驗到的人生是苦是樂,我都想嘗試一下。

希望題主也可以,看開點,多去了解這個世界,找到自己想要的,並為之努力

6樓:

也許不會了 。因為現在發現,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很多困擾你的你認為你不會擁有的情緒都來到了 。

你很煩惱。你開始產生了悲觀的意識 。隨著那些情緒的深入。

越來越會產生,我怎麼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

以上是個人感受 。

7樓:天上人間

不會。因為我的確還沒有看開,我還是不願接受多舛的命途、生活的無奈、太多的不完美和缺憾、糟糕的際遇。

從現在開始,我應該試著去看開點、豁達點,盡量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完這輩子。

8樓:丁香3333

我會。雖然生活就是乙個接乙個的麻煩,像浪花一樣像我劈頭蓋臉打來,雖然在某些時候我會想死,但是我仍然熱愛生命。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生在乙個溫暖的家庭,全家人樂呵呵地生活在一起,平平安安。

9樓:

會,如果我有選擇的權利是不是也代表我有前世的記憶?如果沒有,我依然會選擇出生在這裡。

我大概不愛這個世界,我只是覺得我的人生還有無限的可能,它們等著我去實現。

況且生命不由我定,既然上天(造化)已經決定有了我的形軀,我何必去拒絕呢?

順遂自然而已!

10樓:王宗遠

關鍵問題就是我們沒有選擇的能力,如果有的話,我是不願意來到這個世界的。

所以我們必須要通過修行慢慢得到一種選擇能力,可以在臨終自在的選擇未來的去處。大部分人都沒有這種能力,臨終都是隨著造的善惡業而受生,絲毫不得自在。

我真的想獲得一種自由,其實說獲得快樂,不如說獲得自由,就是我如果想去受苦,去幫助苦難的眾生,也可以;如果我想得到快樂,去個自在安心寧靜的好地方,也可以去。這樣是最完美的,可是這需要的修行就很高了,不是一般人可以達到的。只能遙遙的恭敬那些可以這樣做的聖賢了。

11樓:高山雨燕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不會選擇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有時,我在想如果有人能替我活在這個世界上,那該多好,沒有苦難,沒有慾望,沒有親情,沒有友情,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離開這個世界,就好像我從沒有來過,一切就這樣隨風而逝,但不論我去向何處,我寧願不活在這個世界。

活在人世,宛如跌落在罪惡的深淵,在家裡,遭父母嫌棄,與父母爭吵,在社會,感覺不到生活的樂趣,只有無形的重重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只是無情的感受到來自人們深深的惡意,我要去逃避來自世間的苦難,我要去躲避來自社會的枷鎖,我已不想再苦苦的支撐下去,可是真的累嗎?

我揹負著滿滿的負面情緒,我沒有任何一點生存下去的動力,我沒有任何一己個人的私慾,只想靜靜地躺在微風裡,坐在朝霞中,當那抹醉人的夕陽照映在不遠處綠油油的山坡上,我可以盡情地放肆的大笑,沒有前方的坎坷,沒有艱辛的路途,有的只是如詩如畫的寫意人生。

當時光駐足的那一刻,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已經游離在生命的邊緣,但我感覺不到自己軀體的存在,就好像那不是自己,或者說我只是停留在這個軀體裡的一縷靈魂,當我離開以後,就會遠離世間所有的傷與痛,所有的苦與難,我不會去理會那些觸痛我傷痕的記憶,我不會去關心明天的糧食和蔬菜,我也不會在深夜驚醒流下不知名的淚水,當夕陽的最後一抹餘暉消逝時,就讓我悄無聲息地隨風而逝吧。

12樓:很累

今天我父親去世七年了,這七年有痛苦,被欺騙,各種各種,如果可以,我真的不願意來到這個世界上

5.29

今天又來了,我真的很累,難道走錯了醫院就應該一直被騙嘛?就應該家裡人不關心我啊?就應該讓我這樣痛苦嘛?

我給他們說過,為啥子不聽我的,為啥子不聽,現在安逸了吧,治不好了,安逸了吧,讓我放開一點,不要想那麼多,我很累很累,一直的人生都被你們打擾,還把我的密碼說出去,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了,我真的後悔,真的難過,我回不去了啊,不說了去複查去了,不要放棄那一點點希望啊。

5.30

請給我乙個通往天堂的路

13樓:Echo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只不過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可能不太想以「人」的身份出現。

我想成為一棵樹。

要麼成為一棵胡楊,在沙漠裡矗立,千年不死千年不倒,晝夜交替,春秋輪迴,我靜默的生長著,感受著一切雪雨風霜。

要麼成為一棵崖松,扎根在峭壁石縫裡,姿態或許不太瀟灑,卻是特立獨行的那乙個,點綴那光禿禿的斷面。

如果不能成為樹,成為峽谷裡隨著溪澗游動的魚兒也好啊。

哎,真不想做人。

14樓:走咯你們玩

依然如此,世間萬態不離一點,猶如兩人友誼賽,總有輸或贏,~淡然灑脫,雖說簡單,這都需要積累,愛自己,跟自己內心建設一座大房子,

15樓:

不會,我希望我消失掉,沒有意識,也不對別人產生影響,悄聲無息的,就像一開始完全沒有我一樣,身邊任何人的軌跡都不會變,愛我的人像是一直在過自己的生活一樣,我從未出現過,沒有任何痕跡。

但是如果是我存在過,對別人有了影響,特別是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那就不想了,不要消失,讓別人承受如此之痛。開開心心的苟下去~讓身邊人活的更幸福點。

16樓:Kingsley

會,但我不想這樣活

人活在世上一半回憶一半繼續,我們總是活在不美好的回憶去期待美好的未來,同時懷念美好的回憶而去感嘆現實的不公。

這一世的我存在太多太多的顧慮,太多太多的抱怨,總是糾結自己的不好,懷疑身邊的一切,帶著有色眼鏡看人,同時也自以為別人是這樣對待你的。總是忽視身邊的美好,苛求他人對自己的關心,沒有在合適的時間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沒有用自己的真心對待身邊對自己好的人,總是動不動充滿負能量,有時還會帶給他人。自己的不夠完美總是無數次的找藉口而不去改變。

不說了,這一世還沒過完。還是先別想下一世了。有點跑題。不喜勿噴。

17樓:招福

來不來到這世界上投胎做人,是你自己能選擇的事嗎?不是吧?你沒這個選擇權吧?

回到問題本身:

有風雨雷電,有陰晴圓缺,有春夏秋冬,有美食美器……這世界多好啊!

來了,看了,吃了,喝了,玩了,生活過,快樂過,喜怒哀樂品味過,生老病死經歷過。

當然,我當然願意在這世間做乙個人啊!能反覆再來更好啊!

如果可以選擇出生,你還會選擇拼搏嗎?

天生是飛得鳥 會,拼搏有很多種方式,很多種程度。如果生活一直特別好,會不會體會不到變好的滋味,而是只有變壞的滋味。就像在山頂,你就不知道登高是什麼感覺,在谷底,你就知道感覺到登高看見日出的喜悅。 鵬鵬 有時候在想,為撒子我沒的個富爸爸,轉而一想,這正是我啊,這便是我的人生,我出生到這個家庭,造成我這...

如果可能,你會選擇出生在貧窮家庭嗎?

所逢皆故人 如果這是乙個雙向選擇的話,貧窮的家庭或許想要個更有能力的孩子。但這畢竟不是選擇題。我們選擇不了家庭,同樣家庭也沒有辦法選擇我們,既然這樣我們做好自己就好了。家庭可能會貧困,但只要感情在,其他都是能夠改變的。 龍園勝雪 這不是可以選擇的問題。但是既然來到人世間,就不要整天埋怨父母為什麼不能...

如果給你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出生在這個世界嗎?

司馬顧 別傻了,你沒這個機會。地府也是有業績考核的。該到你了就是你,你想不來就不來,咋了,你是能打過閻王還是奈何橋的工程是你承包的? 安晚An 不知道,不過很多時候活得艱難,卻也不願意離開,生命始終是珍貴的,既然擁有了,就要好好走完這一程,有始有終。我記得扎西拉姆多多的一句詩,這世間除了生與死,其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