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機會重新投生,你希望出生在乙個什麼樣的家庭?

時間 2021-10-25 14:28:48

1樓:天地海洋

這還用問嗎?肯定是有錢的啊!

啊哈哈首先這個問題是要用辯證的思維來看待!

如果不保留現有記憶,那所選擇的家庭環境仍舊會造就你不一樣的想法,這樣來看,若干年後你再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下面的答案可能已經有成千上萬個,然後你又會寫下乙個不同的答案,迴圈往復,每次你的答案都不盡相同。此前望著彼山高,啊哈哈。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就是在問你對現在的不滿,以及想改變的地方!

你希望的新生活一定是你現在得不到的,或者說很費勁才能達到的目標!

所以我就想變有錢!啊哈哈

如果保留現有的記憶的話,答案應該是乙個不斷修正的過程,你選擇乙個新人生積累了乙個新經歷,下一世又會在前一世上繼續改進,一直被滿足又一直不滿足,迴圈往復無窮盡也!

兩者都會變成乙個迴圈,果然是大道無形!

我們的願望就是對別人人生的想當然和好奇,好奇心大概是人類存活中最具繽紛色彩的一種因素了!對未知的渴望個期盼,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現有的或許就是你前一世最希望得到的!我們不必把未來寄託於重新洗牌而是應該自己把握自己,再有條不紊的調整自己的路線。自己簡直變成了雞湯鍋……

如果有機會,你還會想回到高中入學那年,重新努力上一遍高中嗎?

正心法律諮詢 我的高中生活沒有後悔,因為時光都用於埋頭苦讀了。但是,現在想想挺遺憾的。如此刻苦,高考分數只比玩過來的同學多了幾分,僅僅是幾分!方法不對路,方向不正確,讓我吃盡了苦頭,最終考了個二本!所以,如果財務自由,衣食無憂,真想回頭重讀!一來挽回高中的過錯,二來摸底自己的實力,三來享受大學的美好...

說真的,如果有機會再讓你重新去體驗一遍你活過的日子,你想體驗哪一段?時間可以是一年?

張發禮 如果給我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1998年至99年這一年中的銘心刻骨,因為這時的自己已懂得了如何去合理規避那時候所走的彎路。 冰雪海 大學吧,大學期間的時間倒是沒有浪費,除了學習以外,做兼職,倒也不算荒廢。唯一讓我耿耿於懷的是大學的初戀吧,當時談的異地戀,如果可以選擇,想談一場校園的甜甜...

如果有機會讓你回到過去,你最希望改變的是什麼?

如果是魂穿,我就想好好學習,多讀書,學好數學,一路好好學上來,年輕人時間這麼多,別瞎談戀愛,成績搞好,興趣愛好花時間整到優秀水平,畫畫寫作唱歌書法都整出點作品來,豐富自己比把精力投入到感情裡收益大多了。所以總結就是,別談戀愛,搞好事業。 小馬要加油 我希望可以回到高考報志願那一年。我會攔住自己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