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讓你回到過去,你最希望改變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6-09 21:07:38

1樓:

如果是魂穿,我就想好好學習,多讀書,學好數學,一路好好學上來,年輕人時間這麼多,別瞎談戀愛,成績搞好,興趣愛好花時間整到優秀水平,畫畫寫作唱歌書法都整出點作品來,豐富自己比把精力投入到感情裡收益大多了。

所以總結就是,別談戀愛,搞好事業。

2樓:小馬要加油

我希望可以回到高考報志願那一年。

我會攔住自己如果不當老師,不要報師範,我會選擇乙個理工大學,學好本專業。

在畢業那一年,去好好了解考公務員、考研的人生方向,而不是一根筋只想賺眼前的錢。

我會先好好準備考公務員,在大學那幾年多刷一刷行測題申論題。最好還能去外面的補習機構上上課,一次上岸。

如果沒有上岸,我希望自己沒有放棄保研的機會,以我的水平,保研上211是沒問題的,估計爭取一下985也是有機會的。

那這樣我會讀研三年重新整理學歷,然後再準備考公務員。

為什麼我對這兩個執念這麼深?

我乙個本科畢業生在計算機行業摸爬滾打三年了,工資比不上乙個剛畢業的研究生,想想就很辛酸,不是說我不努力,我們公司就只能拿出這個水平的工資,乙個更高的學歷能進入更好的平台,讓人著實羨慕。

除此之外,我還每天906,為什麼想考公務員,有空再聊聊吧。

3樓:簡一

回到高考結束那一年,應該回去復讀一年,考上心怡的學校。

但是怎麼可能回去呢?無論如何都要把這個遺憾卸下了。每個人的每個階段做出那樣的選擇其實是當時最合理的,這樣的選擇背後有諸多的因素。這些都是成長的乙個階段而已,沒有好與更好之分。

4樓:莫洛菲

最想改變的是對讀書的態度吧,我其實還是希望繼續讀下去,但是當初做了工作的選擇,工作了之後就沒有了放棄一切再回去讀書那種勇氣了了。挺後悔的吧,我也說不出來什麼大道理,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可能太過,但是對於乙個普通人來說感覺還是說的挺對的

5樓:陳小白

按照「現在的果是過去一切的因」邏輯,我什麼都不想去改變它,也去改變任何乙個細節,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了,活在自身、珍惜當下。

6樓:tyuik

改變自己在中學的處事態度,不再老實巴結,不再一味迎合他人,努力去做自己應該去做的事,努力去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不因環境而自甘墮落。

7樓:周郎

我希望的太多,導致幻想的美好,期待的更多,以至於無從下手,但是我如果重新來過,我可能還會如此,要是我可以改變什麼,我願意回到我意識覺醒得那一天,告訴自己,熱愛生活,認真對待一切,或許那個樣子,我的生活會變得完全不一樣

如果有機會讓你回到過去對過去的自己說20個字,你最想說什麼?

狒狒 告訴一年前的自己,不要輕易喜歡乙個人,好好學習,好好考試,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告訴現在的自己,在有人對自己表白前不要去亂想去喜歡任何人,好好學習,好好考試,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現在的狀態是像是數碼訊號一樣,只有0與1兩種狀態。要麼成功了,考上了變為1,要麼就是無論付出多少努力都沒有改變什麼,就是0...

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你還會是現在的你嗎?

傘下公孫離 應該不是了吧,如果回到過去,我不想再遇見他了,不遇見他之後發生在我身上的壞事情就都不會發生了,我現在應該很快樂,但是回不到過去了,我也不會很快樂了 N X 首先這本就是乙個不切實際的命題,其次就算能回到過去,你的經歷你的記憶沒有回去的話,你還是那個你。反之,這個世界就亂套了。 熾靈 原因...

如果有機會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你會選擇回到什麼時候?改變什麼事情?

尼萌醬 上小學的時候,告訴隔壁的奶奶,她的養女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至少,在隔壁爺爺去世之後,把她接走,手摔斷了不給去醫院就醫,活活折騰死,之後遺產還都拿走這點,就希望,她家兒子,以後也這樣對待他媽 很抱歉要匿名回答,不是害怕自己暴露什麼的,而是覺得這不是我乙個人的心願。那時候剛剛19歲的我知道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