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人是個殘疾人你會不顧父母親朋好友的反對繼續和ta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04 20:03:41

1樓:星貓親子家園

真愛其實真的不需要被這些外在的艱難捆鎖,但是,但是,生活的確是雞毛蒜皮,再轟轟烈烈的情感最後都會被生活的瑣碎沖淡。走入婚姻前,認真思考,這些是不是你能承受得了。一旦進入,就要為婚姻的盟約負責到底。

2樓:彤彤說

我覺得要看愛的程度吧!畢竟家人都是為自己好,父母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健康。

如果是我,我還是會和他在一起的,畢竟人就這一輩子。活在當下,路在腳下,

一步乙個天地,加油

3樓:晴方

1、如果能做通父母的工作最好,而這個做通工作,必須由殘疾人這一方去努力爭取表現。實在愛的難捨難分就自己出去靠你們兩的能力活下去,如果選擇這一條路,就必須放下對父母的道德或者說愧疚的壓力。

婚姻不是像談戀愛那麼簡單了,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2、如果對方的父母態度真的很堅定,而且你的男朋友也搖擺不定的話,你就真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不然等步入婚姻,男方的父母不喜歡你,你的男朋友也不幫你說話的話,乙個人一定會很委屈。

希望在擁有愛情的同時,也不要委屈自己。

其實關鍵還是看對方值不值得,女孩子必須慎重,得不到父母親朋好友的祝福的婚姻,會痛苦一輩子的。最後給的建議,不要在一起。分開有更好的等你。

4樓:莫道長生不可久

首先問自己一句話你能養活ta嘛甚至長達幾十年的日子還能越過越好。生命的承擔是有限的,智慧型和勇敢是人所缺乏的。希望你兩樣都有

5樓:平平淡淡愛奶茶

我喜歡的人左眼弱視,中專。可是我喜歡她,她喜歡我,就夠了。如果我父母不喜歡她——事實也的確如此,那以後我就不跟他們住一塊,住個不遠不近的地方。

他們不認可沒關係,我相信她值得我去愛,值得我去奔赴。我堅信她就是我的命中註定。世間如夢,她是夢中唯一的色彩。

我愛她,不怕一切。她陪我度過了我最迷茫的日子,我決定陪她度過餘生,我對她的喜歡不過期,不轉移。

我要陪她去看天荒地老,陪她花開到白雪,青絲變白頭,白雪落白頭。

6樓:天馬行空的虎

如果乙個殘疾人讓我喜歡上他,那麼他一定有某一方面特別吸引我,也許是天生的氣質也許是有趣的靈魂也許是豐富的物質也許是心靈的心心相惜,既然喜歡上了當然要在一起,誰反對都無效。喜歡乙個人要不要和ta在一起,從來都是自己的選擇,如果顧忌父母親朋的反對而心生猶豫,其實是自己也動搖了,心裡上需要外力推波助瀾讓你下乙個決心而已。

7樓: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嗯,你要搞清楚自己是喜歡他還是可憐同情他。如果是因為可憐同情,心裡一直覺得沒有了我,他可怎麼辦,勸你最好不要。這是現實不是彭于晏演的美好電影。

他之前幾十年都自己過過來了,心智比你堅強。

8樓:蛋蛋

殘疾人有分很多種,不可一棍子打死,我沒看到你有補充,所以只能用我的觀點來說。

如果只是缺少一支手或者乙隻腳或者乙隻眼睛等等,甚至雙盲或者雙聾,能生活自理,我覺得可以嫁,我不歧視殘疾人,而且殘疾也不是就喪失了對生活的熱情,很多殘疾人都有很好的善心,因為他們懂得苦難,父母不同意當然是怕你吃苦,但如果他是有能力的,不說把你養的很好,至少自己能照顧自己並且愛你,那你就勸勸父母以後多吃點苦,生活依舊會幸福的。

如果你和你的愛人是真愛,但他已經殘疾並且生活不能自理,我是不建議結婚的,雖然有很多唯美的愛情,但愛情不能當飯吃,而且你不明白疾病帶給人的痛苦,長痛不如短痛,真的,即使你們心理很幸福,你所有的幸福都會有相應的痛苦需要你承受的。

如果你是乙個殘疾人,你會選擇哪種方式在社會上生存?或者說你會做哪些工作?怎麼做?

希望 殘疾人裡面,輕度肢體殘疾是最容易就業的,從現在各地的殘疾人公務員招聘也能看出,幾乎都是限制為肢體殘疾,別的殘疾類別很少,即便是有,也是最多限制為4級,2級以上的重殘和多重殘疾,很難有就業機會。聽力2級以上基本上就業主要看運氣了,運氣不好就是線工,保潔之類。有人說不能做軟體或是平面設計嗎?回答是...

你會和乙個殘疾人談戀愛嗎?

公瑾 本人作為乙個殘疾人,還是乙個現實主義者,我不想談什麼愛情。從更現實的角度來講,不論正常人還是殘疾人,更多人考慮的應該是生活收入水平。畢竟戀愛或許是短期,但婚姻卻是一輩子的承諾。 呵呵呵 我自己就是個殘疾人我曾經有想過,如果自己是健康的人我的答案是會的因為我覺得真正愛乙個人就會接受他的一切。包括...

如果你出生在乙個殘疾人家庭,你會快樂嗎?

竹竿 沒有經歷過的人就不要講那些大道理,你從來沒有體驗過,殘疾人父母給自己帶來的苦難。我從來不感謝他們給我帶來這個世界,撫養我長大。我更多的是恨他們為什麼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我男朋友的媽媽是聾啞人,他卻成長為了乙個情商高善良又可愛的男人。雖然我男朋友個子不高在我心裡頂天立地。據我觀察,他應該蠻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