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對昨天浪費時間的事情耿耿於懷麼?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九離

與其對昨天浪費的時間耿耿於懷,不如好好珍惜眼下的時光。不然,明天你還會為今天所浪費的時間耿耿於懷,以此類推。所以要忘記以前,珍惜眼下,展望未來

2樓:古侯子

從理性的角度講,我一般會告訴自己:對昨天浪費時間而耿耿於懷,這本身就是浪費時間。與其耿耿於懷,還不如馬上行動,把時間有效利用起來,起碼今天不浪費時間,明天不會耿耿於懷。

可惜的是,咱做不到純理性,還是有些感性在的。

從感性角度講,偶爾會因為昨天一些浪費時間的行為而耿耿於懷,心理暗暗的告訴自己:不能再這麼浪費時間,浪費時間無異於謀財害命!可是,第二天還是常常有浪費時間的事情,於是在感慨……許久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不再浪費時間?

不是,是不再耿耿於懷了!畢竟,長時間下來,我發現時間該浪費的還是浪費了,耿耿於懷沒用,不如理性一點也加感性一點,該幹嘛幹嘛吧。

最後想說,別想那麼多了,有些時間就是浪費的。而賈伯斯告訴我們,回頭看時,沒有什麼時間是真正浪費的。

3樓:

不會,因為耿耿於懷本身就是在浪費時間或精力,這樣可以無限迴圈下去,每天都要耿耿於懷,每天又都要為昨天的耿耿於懷再耿耿於懷。

分析一下昨天為什麼浪費時間,好好覆盤,制定合理的可執行的計畫才是重點。

為什麼會沉迷浪費時間的事情?

A銘 因為浪費時間的事情都很輕鬆,不需要費心費腦。我們很喜歡呆在這樣的舒服圈裡。有時我們會因為工作和生活的種種事情而身心疲憊,在此時我們可能會想休息一會然後再回到高強度工作中。但是一旦我們轉換成輕鬆舒適的狀態,就更不願意回到那種令人疲憊的事物中去。於是時間就在 再等5分鐘就學習 中悄悄離開,我們沉浸...

沒有結果的事情,值得浪費時間嗎?

rui 據統計,80人中有80人認為超過一半的會議時間完全被浪費掉了。經理們每週平均花費10個小時參加會議,教育部門的高管甚至長達20個小時。因此,管理人員每週浪費五個小時,教育人員每天浪費兩個小時。 吉小潤 瀉藥。我覺得是值得的,因為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就沒有現在的你。時間固然可貴,但是如果沒有...

覺得浪費時間的工作?

27歲了,昨天看到一句話,才突然醒悟。沒日沒夜的工作是浪費時間,兒時沒日沒夜的學習同樣也是浪費時間,都是為了錢,我認為人應該享受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錢多花,沒錢少花,而不是百分之90的人生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楊萍 Galen的任命使員工感受到了他們的重要性,因此他們認真地完成了他們分配並努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