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滑,笑面虎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時間 2021-06-02 10:03:47

1樓:草根二丫公升職記

不會,千萬不要用笑面虎和圓滑去定義乙個人,千萬不要。

高校的輔導員被同學們吐槽。可是我看到的是他親近人、兢兢業業的一面。很多同學誤以為一定要送禮打好關係,可是我沒有看到呀。

我也沒有因為不送禮就被不好對待,他會提醒我,了解和關心學生的情況。我記得我的團員證沒了,補辦,他每次都客客氣氣。

銀行的主任也是拉著剛去實習的學生做業務,也是被實習生吐槽。我其實當時並沒有很大的偏見,我覺得她沒有那麼壞。如我所想,她在我們實習最後一天給我們的評價都是最好的,也和我們好好說了一些建議,說看到我們身上明顯的學生氣。

我想正是因為沒進入社會的大家有很多所謂來自書本的大道理,才會對社會人有太多偏見和誤解。

我希望大家不要以經驗之談揣度乙個人,也許他/她並沒有那麼壞。

2樓:墨有必要

圓滑和笑面虎是兩種概念吧

圓滑為人處世,接物待人,處理人際關係問題方面更擅長一些再跳躍, 公升級會變

溜鬚拍馬,阿諛奉承雖然有些正直的人看不上這種,但現實往往這種最吃香笑面虎多指笑裡藏刀的人,表面上一團和氣,背地裡總想著怎麼排擠別人公升級為陰奉陽違兩面三刀

這種就敬而遠之吧

最好別惹

3樓:粉色雞公煲

我們班級有乙個笑面虎。

她是我們班最受每一科老師喜愛的學生,然而同學們覺得她太過,不少同學都挺討厭她的。

還有她對BCD(不是好朋友,想要成為好朋友)說A(當時是朋友)胖,有很多男朋友,不自愛之類的。後來A在QQ空間發了千字的撻伐檄文,鬧得幾乎全年級都知道。請家長,老師談心,校主任在群裡特別提出,安慰害怕她跳樓之類的。

嗯。其實不做這樣過分的事情,笑面虎也沒什麼不好。

只不過這樣的你,把心封閉太久可能沒有知心朋友啊!

4樓:SunHao

圓滑分很多方面,其實接觸圓滑的人會讓你感到非常舒服。因為他懂得人情世故!

笑面虎,表面笑著迎合你,但背後懟你。會讓人很不舒服。

分場合吧!

5樓:天翌教育

題主,這個其實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不用糾結。人是群居的,群居就一定會涉及到各種交往,每個人對待另乙個人或者是事情的時候,都有自己的方式方法,沒有哪一種人是一定讓人討厭的,所以說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

6樓:痴迷倉鼠的團長

這個要看你們什麼關係了,如果只是社會關係,比如說同學、同事這種圓滑的人會讓你們相處起來非常愉快,泛泛之交。如果你們是朋友、兄弟、姐妹,那麼過分的圓滑會讓你們相處起來失去真誠。凡事都適度就好,如果你跟誰都笑面虎,那就是不想做朋友想保持距離,如果這時別人的耿直傷害到你了,你就想想你的不真誠是不是也對別人造成了傷害,凡事都是雙面的,當然了女生之間的友情本來就短暫而複雜, 在這裡沒有人是絕對的對或者錯,總之要有同理心。

行星飯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巴黎 不。行星飯也是粉絲好不好。你們做的行星飯一樣做。而且行星飯一樣護9,為什麼看上去行星飯比黑粉還討厭。自己粉絲內訌才是最可怕的 NINIZI 真的討厭。特別煩的是搞得好像只有xxf是陪小天一路走過來的,愛麗就是半道來的,怎麼,難道愛麗就不能是陪他們一路走過來的嗎?說什麼 你們不知道他們以前的日子...

打呼嚕的女孩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大白 也不是討不討厭,自己會覺得很自卑,怕以後很喜歡的男生一起睡覺的話,打呼嚕多尷尬,或許真的就是身體出現問題,誰都不想打呼嚕 羊村一枝花 說真的,我晚上睡覺是要打呼的,一開始,室友會說影響她睡覺,什麼的,可是時間久了,大家都習慣了我的呼聲,雖然有時候會說幾句,但是都沒有放在心上。在我自己看來,也很...

飯圈裡的cp粉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很討厭!現在偶像劇不是喜歡炒CP嘛,給CP起名字XX夫婦,好像是從什麼戀愛真人騷綜藝節目開始的。你能相信這行為出圈了有多討人厭嗎?大秦帝國之縱橫 又不是偶像劇甜寵劇,給嬴駟和羋八子起的CP名有多難聽多氣人 王!八!夫!婦!我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不請自來,內娛的cpf都很討厭,例如雲次方和博君一笑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