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吸菸真的很討厭嗎?或者抽菸就是社會人?

時間 2021-05-08 13:54:19

1樓:disappointment

我也沒多大,但我的確會抽菸.要是說討厭的話,我身邊好多人都知道我抽菸但是還依然在我身邊.社會的話,我抽菸喝酒談戀愛上網咖去酒吧這些家長眼中好孩子不應該做的事我都幹過,可我依然是班裡前幾名的人.

抽菸不能判斷乙個女孩子的好壞,卻可以判斷她有沒有故事.

2樓:

本人女學了抽菸純屬是因為好奇沒有嚴重的菸癮現在更多是在緩解焦慮因為專業真的很頭痛

禮貌問題和尊重問題大家都懂現在人普遍觀念女孩子抽菸就不是好女孩之類的已經被人問煩了

沒什麼招不招人煩的別找藉口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拉倒根本沒對著你臉上吐菸所以又關你何事

不抽菸的他也不一定比我優秀但還是要說想被人看得起就要先提公升自己

3樓:小耷

瀉藥。首先,個人認為不觸犯法律、不違背道德、不傷害別人的行為,原則上沒什麼問題。

其次,在這些原則上沒什麼問題的問題上,一棍子打到一片的是非觀,本身就比較狹隘。

4樓:未知

什麼年代了,早就男女平等的年代了,如果說接受男士抽菸而接受不了女士抽菸的人,只能說在你的心裡還是男女不平等的觀念,說好聽是人與人之間的三觀不同。

5樓:

這個見仁見智吧,前任以前就吸菸,剛開始是一起抽,後面我抽的比她猛,她就不肯買了,再後來我們倆個都戒菸了,理由是她覺得我抽得比她多,覺得有點虧。

女生吸菸真的很丟臉嗎?

ljlljk455 還不如抽電子煙 女孩子抽菸也不是沒見過 見過的都是社會大姐大精神小妹 你說男孩子年輕的現在不都是為了裝 那女孩子抽為了什麼呢精神壓力?如果為了裝建議抽女士香菸 即是細長的那種 普通香菸太粗短女人抽不好看 換了女士細長的就讓人聯想到 嘿嘿嘿 提莫 不會啊,為什麼會呢。雖然說抽菸不算...

男孩真的很討厭女孩長篇大論說一堆嗎?

竹林小妖 男生大概到十六七歲,變得特別能說,只要你跟他聊天,他有的是話題,此時他是很喜歡女生長篇大論的。但是過了這個年紀就分人,一部分男生依然能說愛說,喜歡聽女生吧啦吧啦,另一部分就變得少言少語,聽到女生說話就嫌煩。我是女的,我喜歡同父母聊天,我爸脾氣好,很能說,尤其是在他感興趣的領域,就是各種新聞...

自殘的人真的很令人討厭嗎?

葉月yuna 我就因為自殘被原同學在乙個落了一大堆回的破教室發現然後被傳的滿年級都是,後來就休學了,但是也是有好人的w 遇到過很多個 大多數比我大,一兩個比我小 對我超級好的 一般不會發現有人很明顯的厭惡我,有人會很憐憫我但是也只是停留在 不要再這樣了 好好對自己 這些話裡,也有人會偷偷議論吧,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