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打包真的很讓人驚訝嗎?

時間 2021-06-04 02:03:23

1樓:

打包不讓人驚訝。驚訝的是蔬菜要打包。

起碼我的生活範圍內打包共識是肉菜打包素菜不打包。一方面是肉貴,另一方面是蔬菜打包麻煩拿回家以後也會變得超難吃並不划算。肉類就沒有這個問題,次日再蒸一次啥事沒有。

至於那個農村人我覺得人家從不打包不是浪費食物。而是他下館子吃飯從來都是吃光的。 自然從不打包。

換言之他一臉得意並不是因為你小氣恰恰是因為你浪費——你點菜點多了,自己不在乎扔了也就算了有錢任性嘛。你偏要帶回去。也就是證明你不會過日子,這不是道德問題而是個技術問題。

2樓:

如果你們和你們領導去吃飯,領導打包。

a、現在都講光碟行動,還是領導素質高,精神領會的好。

b、資源節約從我做起,我得向領導多學習。

c、領導你這麼忙,還打包這些菜回家做飯,真是新時代好男人啊。

簡單的看問題,這是乙個觀念不同,誰對誰錯的事。

放在職場中看問題,我建議你更需要注意的是,你這些同事(5、6個)為什麼會敢共同鄙視你,包括乙個出身貧窮的男生,而沒有你的朋友為你說話。

職場動物有時候不在乎說什麼,只在乎跟誰一起說。

很抱歉說了與題面無關的內容,不過用這個思路想問題可能對你的發展更有利。

回到原問題。當然必須應該打包,作為乙個愛生活愛做菜又節約糧食的吃貨,浪費食物是犯罪!!!

誰嫌打包費事,回覆他:喲,你這麼土豪啊,那以後帶飯順便給姐帶乙份唄,這周午飯就靠你了。

行星飯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巴黎 不。行星飯也是粉絲好不好。你們做的行星飯一樣做。而且行星飯一樣護9,為什麼看上去行星飯比黑粉還討厭。自己粉絲內訌才是最可怕的 NINIZI 真的討厭。特別煩的是搞得好像只有xxf是陪小天一路走過來的,愛麗就是半道來的,怎麼,難道愛麗就不能是陪他們一路走過來的嗎?說什麼 你們不知道他們以前的日子...

飯圈裡的cp粉真的很讓人討厭嗎?

很討厭!現在偶像劇不是喜歡炒CP嘛,給CP起名字XX夫婦,好像是從什麼戀愛真人騷綜藝節目開始的。你能相信這行為出圈了有多討人厭嗎?大秦帝國之縱橫 又不是偶像劇甜寵劇,給嬴駟和羋八子起的CP名有多難聽多氣人 王!八!夫!婦!我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不請自來,內娛的cpf都很討厭,例如雲次方和博君一笑 是...

專科生真的很讓人瞧不起嗎?

低廢 我們的組的領導就是乙個專科生,不過她特別有智慧型。我身邊也有專科的朋友參加職業技能大賽最終保送本科的,更有參加校園光明大主播比賽最終得獎的。固然考上專科算不上高考有多麼成功,但是那也證明我曾經拼搏過,但是人生是一場持久戰,絕非一站定乾坤,即便專科再不濟,也比高中輟學,放棄高考的甚至是哪些中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