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雪健與梁家輝的演技

時間 2021-05-11 02:05:12

1樓:

感覺這兩個沒資格評價啊,目前看過的劇都感覺角色刻畫上沒啥短板。不過追龍2裡面的龍志強感覺不太理想,不知道是演員的鍋還是導演的。

2樓:

李雪健演的宋江,夾著屁股走路那個討打姿態,完全就是原著裡的宋江破紙而出。關鍵是這副形象和我在看《水滸》書時對宋江的印象和感覺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了。

梁家輝我也喜歡,在知乎誇過梁家輝多次。

但就對角色的理解和鑽研,我個人覺得還是李雪健更勝一籌。

李雪健是真正的藝術家,作品不太多,但貴精不貴多。

3樓:鮮花少尉

哪敢說什麼孰高孰低

只能說兩位都是極為優秀的演員,表演藝術家。看上去評價很低,但在我眼裡國內堪當演員二字的人不說鳳毛麟角,也實在好少,更別說演員中的優秀者了。

兩位的演技可寫的太多,怎麼寫卻又都不夠,乾脆推薦兩個小橋段:

《江湖告急》中的開場獨舞

《水滸傳》中潯陽樓題反詩

4樓:

都是國內可以華山論劍的存在,而這種存在,國內也不超十人。

之前這種級別的稱呼,國家好像只給過馬三立,侯寶林;梅蘭芳等少數的藝術家

梁家輝的演技如何?

電影夫人 他怎麼成了香港電影金像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帝?說起梁家輝,想必很多人不陌生,可你知道嗎,他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帝!與劉德華 徐錦江為第10期無線藝人訓練班 1981年 時的同學,這個班的學習期限僅一年,等到第9個月時,TVB派人來和看中的明日之星簽約,沒想到竟然讓梁家輝給拒絕了。他的...

張國榮,梁朝偉,梁家輝,周潤發,周星馳,成龍的演技各有什麼特點?

古月至文走元 作為個人感覺來回答,如果認為不對的地方,請冷靜批評。首先,來做個分類吧,我個人覺得周潤發是那種外放的,偏Sunny型的演員,因為觀察他的角色,他最大魅力散發之時,都是這型別的角色。而且,這個型別的演員其實不是很好表現,容易表現的苦大仇深。但是,周潤發不會,他爽朗,縱橫四海可以看到,他愁...

周潤發 梁家輝 梁朝偉三人的演技該如何排名?

mydafr 梁家輝吹們基本上都在罔顧事實,此人連一部拿得出手的代表作都沒有,便被吹為 千面影帝 更搞笑的是,梁家輝本人都認可發哥的演技在他之上,這些噴子們,居然還在各個論壇不遺餘力的搖唇鼓舌,極盡貶低周潤發之能事。關於梁朝偉,很多人總拿這個坎城影帝說事兒,這裡我想橫向舉例一下另外幾人,威尼斯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