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梁朝偉,梁家輝,周潤發,周星馳,成龍的演技各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5-07 01:19:13

1樓:古月至文走元

作為個人感覺來回答,如果認為不對的地方,請冷靜批評。

首先,來做個分類吧,我個人覺得周潤發是那種外放的,偏Sunny型的演員,因為觀察他的角色,他最大魅力散發之時,都是這型別的角色。而且,這個型別的演員其實不是很好表現,容易表現的苦大仇深。但是,周潤發不會,他爽朗,縱橫四海可以看到,他愁苦,和平飯店可以看到,他柔情,秋天的童話可以看到,他硬漢,英雄本色可以看到。

而且,我想了想同型別能夠做到這樣的男演員,其實不多……張震,算乙個。

張國榮與之相對,便是偏陰柔一點的角色,這或許和他接的戲,和他的特點有關。這並不是說他沒有魅力,正好相反,他散發另外一種猶如月光的純淨。而這個世界太汙濁,容不下這無暇的人與事。

哎……不知道是不是韓流的緣故,很多陰陽怪氣的小鮮肉層出不窮,這在我看來就好像張國榮的低端山寨……如果有小鮮肉的粉絲,情保持理智……當然也有做到了同型別的男演員,陳坤(廠花嘛~)。

梁朝偉,天生戲精,我覺得這個演員,天生就是要演戲的。因為他演的所有角色都是梁朝偉,也都是劇中人物,人非人,我非我。就這一點,我覺得他是眾人之中天分最高的一人。

不過,最近有點晚節不保……哎……同型別的演員,其實我曾經很看好古天樂,但是,感覺他的路線有點走歪了。

梁家輝,山海般沉靜的演員。我說沉靜,並不是說完全沒有起伏啊,正好相反,當海上颳起暴風時,你就知道有多可怕。黑金中的梁家輝……完美!

但是,他又可以轉眼在東成西就裡反串,這種被歲月打磨,和無限鑽研演技的演員代表,梁家輝用自身表現告訴眾人,長得不好,靠演技彌補,照樣影帝拿到手軟。同型別演員,倪大紅,張魯一(未來可期)。

周星馳,自成一派的開山宗師。其實,要比演技,周星馳怕是可以在這裡和成龍搶一搶倒數第一的。但是,因為他的喜劇要的便是讓我們站在戲外看他表演,而不是代入。

等到看完了,回頭一想,原來是在說我們自己……所以,這也是他為什麼可以拿最佳導演,最佳電影,但是甚少拿影帝的原因了吧。

至於成龍,乙個正能量的動作男演員?怎麼說呢,我覺得把成龍放在這裡面不是很合適,還不如放劉德華,乙個大器晚成,兢兢業業的影帝,乙個以人格閃耀娛樂圈的男演員,因為他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幾乎完美無瑕。

對了,還有劍走偏鋒的吳鎮宇和黃秋生,這類以反派走紅江湖,然後重新走回正道的男演員,也是灰常厲害的~

周潤發 梁家輝 梁朝偉三人的演技該如何排名?

mydafr 梁家輝吹們基本上都在罔顧事實,此人連一部拿得出手的代表作都沒有,便被吹為 千面影帝 更搞笑的是,梁家輝本人都認可發哥的演技在他之上,這些噴子們,居然還在各個論壇不遺餘力的搖唇鼓舌,極盡貶低周潤發之能事。關於梁朝偉,很多人總拿這個坎城影帝說事兒,這裡我想橫向舉例一下另外幾人,威尼斯電影節...

梁家輝的演技如何?

電影夫人 他怎麼成了香港電影金像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帝?說起梁家輝,想必很多人不陌生,可你知道嗎,他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帝!與劉德華 徐錦江為第10期無線藝人訓練班 1981年 時的同學,這個班的學習期限僅一年,等到第9個月時,TVB派人來和看中的明日之星簽約,沒想到竟然讓梁家輝給拒絕了。他的...

如何評價李雪健與梁家輝的演技

感覺這兩個沒資格評價啊,目前看過的劇都感覺角色刻畫上沒啥短板。不過追龍2裡面的龍志強感覺不太理想,不知道是演員的鍋還是導演的。 李雪健演的宋江,夾著屁股走路那個討打姿態,完全就是原著裡的宋江破紙而出。關鍵是這副形象和我在看 水滸 書時對宋江的印象和感覺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了。梁家輝我也喜歡,在知乎誇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