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電影中,郭富城和梁家輝對峙的時候都帶了一堆帶槍的警員,這個有什麼實際意義?是不是說一旦說不對口雙方就可以互相射擊?

時間 2021-06-09 14:11:12

1樓:喃阿良

這一幕可以透露幾個資訊:

1、李文彬警察出身,受前線警員擁護,尤其是CID,與ICAC主任的話相呼應。當時他叫的是所有兩顆星以上的CID上來,而且說了帶械,底氣相當足。

2、劉傑輝一方帶的幾個軍裝警員,明顯就是新人,不知天高地厚的幾個警員,居然衝動到拔槍。

3、象徵意義更大一些,主要是劍拔弩張的氣氛吧。

2樓:三少

This scene is childish and ridiculous.The real confrontation, the two sides should ensure maneuverability and privacy.it personnel.

3樓:晨楓

你們可以注意到有一細節,有個警察下意識拔槍了,馬上被錢嘉樂制止說你瘋了?

其實,主要是渲染緊張氣氛!

警員拔槍對射不就是內訌了麼,在哪都很難有這樣的事發生。

不過越戰的時候有美軍為了制止戰友殺人取樂,拿槍制止的,那是戰場沒法比的。

這個電影裡後來安志杰在天台殺林家棟吧,那是為了殺人滅口。

如何評價《明朝那些事兒》中對李成梁和努爾哈赤的觀點?

已登出 反對 旭烈兀 李成梁身為遼東總兵,遼東邊防失控,和李成梁沒有關係?李成梁第一次任遼東總兵主動打擊海西,第二次任遼東總兵,面對建州崛起,為什麼不主動打擊建州?旭烈兀 說需要得到遼東巡撫批准,難道李成梁打擊海西遼東巡撫允許,打擊建州遼東巡撫就不允許了? 瓦納主教 我作為乙個歷史小白,看了樓上各位...

水滸中,史進和李師師私奔了。宋徽宗沒有怪罪梁山好漢們不是很奇怪麼?

風雨者再戰 等會兒?那是燕青。梁山第三十六位,天巧星,十一位步軍頭領之一,浪子燕青。步軍頭領一十員 花和尚魯智深 行者武松 赤髮鬼劉唐 插翅虎雷橫 黑旋風李逵 浪子燕青 病關索楊雄 拼命三郎石秀 兩頭蛇解珍 雙尾蠍解寶 原著燕青和李師師沒有私奔。次日早晨,軍人收得字紙一張,來報復宋先鋒。宋江看那一張...

如何評價《老梁看電影》對《美人魚》和周星馳的評價?

個人心目中,周星馳的巔峰之作是 功夫 其次退出熒幕做導演後,就屬 西遊降魔篇 了,續集伏妖篇明顯不如前作 論劇情的完整度來說,還就是這兩部還可以,看下來劇本也很充實 美人魚 和 伏妖篇 劇情確實是有空洞的不足,但作為周氏喜劇來說,作為星迷,仍然可以過一把癮,但一部好的周氏喜劇電影,應該是喜劇和劇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