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紀錄片《生門》,我對生孩子產生了恐懼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方F

大部分人覺得生了孩子,完全是父母對孩子的付出。

其實是孩子教會了我們太多太多。

乙個自由散漫的男人學會了每天晚上準時回家。

乙個時尚美麗的女人學會了每天換髒尿布。

乙個抽菸的男人學會了戒菸。

乙個月光的女人學會了精打細算。

乙個晚上通宵看電視的男人學會了早睡早起。

乙個總是化妝的女人學會了織毛衣。

當你有個孩子後,你將不會只為自己生活,你的生命中多了乙份責任,乙份愛,你會變的自己都認不出自己,原來你也可以這麼偉大。

2樓:不知所謂的慧慧

紀錄片拍的是住院的危重病人,都是有特殊情況的,事實上只是孕婦群體中的極少部分。絕大部分正常情況的,生完住院幾天就走了,沒有故事性,沒有衝突感,沒什麼好記錄的。所以不必太緊張。

不過在懷孕分娩的事上保持認真謹慎的態度是有必要的。

3樓:彧貳

拍攝的那個醫院接收的很多都是危重症,疑難病人,下層醫院沒有敢收的,肯定是會有一些,但也不是大多數。有時候就要擺平心態,不想那麼多了。

4樓:神的孩子全跳舞

你不生孩子當然可以,但不要騙婚,也不要在老了沒人陪伴時難過,人有多種生活方式與選擇,但是都有利弊。我覺得人與愛情都是互補的,相互成全的,兩人在一起一定會犧牲自己為了對方,就算是天造地和的一對,也難免有毛刺需要磨合,人不能太自私,也不能太無私

5樓:姑娘你這麼懂事

不要生孩子!

不要生孩子!

不要生孩子!

生孩子,痛就不說了,生完之後生活品質嚴重下降!

生活品質也就算了,孩子上學學習成績不好,家長乾著急也沒用!

我的同事是個博士,他家兒子成績真的很差,現在到小學五年級了,已進入倒數前十名了。博士說,他已徹底放棄了……

如果不生孩子,你的生活絕對比有孩子的人舒適一倍都不止!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建議的話,就不要生孩子。

有哪些你看了震撼的電影 or 紀錄片

窗外年華 HUNAN 中文名 人類 乙個導演跑60個國家,拍2000張臉,就這樣一部很奇葩的電影,長達190分鐘時間裡,只看見幾十個人,對著鏡頭嘰裡呱啦 沒有炫目特效,沒有花式剪輯,沒有高潮迭起,也沒有煽情勵志 本片的攝影師是乙個法中國人叫雅安 阿瑟斯 伯特蘭 他用了3年時間,遊歷65個國家,讓不同...

看了《尋找手藝》後狂愛紀錄片,bilibili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歷史紀錄片啊?

還有 百心百匠 國家寶藏 強烈推薦 百心百匠 真的看完了就會有種想去傳承他們的技藝讓它不至於失傳。特別是 蔡候紙 你知道嗎,它現在叫 日本紙 還遠銷海外了,賣的還特別貴!很氣憤啊!我們 蔡候紙 都要失傳了!樓上分享了 我在故宮修文物 我這裡要推薦一部可以在閒暇零碎時間裡可以看的紀錄片 故宮100 故...

如何評價《生門》導演的最後一部紀錄片《城市夢》,裡面的內容是否客觀公正?

猶太先生 爹爹一家月入兩萬沒有問題,遠算不上生活的弱者。城管在他們旁邊記賬也是為了佐證他們真的很賺錢,比旁邊店鋪的流水還多,而且不交房租不交稅。要是幾年前我沒有進社會的時候,可能會覺得爹爹不厚道,因為他們算不上弱還佔這些便宜。現在只是佩服這位爹爹,社會就是弱肉強食,能為自己爭取乙份利益就要奮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