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未來是虛擬化,還是要走出去探索宇宙?

時間 2021-05-09 05:36:38

1樓:庄建西

二者並不矛盾。整個四維時空物質世界,所有的有形態物質都是膨脹勢力暗能量支撐起來的!克服和擺脫膨脹勢力的控制,四維時空物質隨時就會回歸多維時空狀態,也就是你說的虛擬狀態。

量子就是自由能量多維時空物質操控粒子形成的乙個系統。用量子組織成為乙個計算機機械人,就會產生出來自由自在的能量,就是中國哲學說的元氣。元氣可以為人治病,可以給人補充能量減少糧食消耗,可以把人幾分鐘送到火星上去。

這就是人類社會不久的未來。

生命就是自由能量操控分子形成的乙個運動系統。特異功能人運用自身的自由能量控制一枚硬幣,硬幣就會瞬間回歸多維時空狀態。運用量子計算機機械人模擬氣功師發放出來元氣好像也不應該是很困難的。

期盼科學的快速發展,特別是量子物理學的發展!

2樓:孫海斌

這個問題其實我不想吐槽,但又忍不住吐槽,一旦能夠虛擬化你想過乙個問題沒有,現在的你是否真實存在嗎,如同人工智慧一樣,一旦人類可以創造出跟人類一樣的機械人,你想過你是否只是被創造出來的而已,史前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一片的空白期,不值得考慮一下是為什麼,是不是被刻意抹掉了。

3樓:會算命的基督徒

應該是先探索宇宙。

首先虛擬化是無法實現的,比核聚變都難。

就目前最先進的火箭、飛機航電系統,都沒有乙隻麻雀的大腦強。

探索宇宙更簡單一些。

4樓:觀心

我鏈結了月神,它告訴我我們是電子化的世界。我們未來的科技也是。而帶領我們走向高科技的是愛沙尼亞這個國家。

後來我查了一下愛沙尼亞,果然如此。這個國家是目前地球上科技發展最前沿的國家。他們國家的孩子六歲起就會寫程式設計等等,有很多的東西都很對。

因此我覺得應該沒錯。

我們肯定是要探索宇宙的,宇宙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探索,這是必然的。只是以後我們人類探索宇宙會進入高階,因為我們都會公升維,自然探索宇宙會取得突破或成就了。但這並沒什麼了不起,在宇宙的生命萬物中我們太不起眼了...

5樓:李洋

人類當然是虛擬化,但是個體有可能會去探索宇宙。

虛擬化靠的是意識上傳,之後是意識融合,從而解決內部分歧的問題。

外部風險的存在會影響到虛擬化人類的生存,因此我傾向於創造一種屏障,完全隔絕外部的一切。

有可能是以暗物質化的方式杜絕外界的影響。假如這個假設成立,那麼現有的暗物質中也可能有一部分是其他文明在發展的一定程度後的選擇,從而解釋費公尺悖論。

但是 @趙泠 認為暗物質可以被摧毀,並且認為可以在完全隔離外界不確定性下探索宇宙。

我認為這種隔離是雙向的。

6樓:博雅

並不矛盾,當人類發現肉身探索宇宙的難度超出想象,而可控核聚變的工程化又賦予了人類無限的能源時,如果肉身壽命極限不能突破,多數人一定會選擇機械飛公升,進入那個構建起來更加容易的虛擬世界,以延展自己的生命。然而天空的夢想和刻在基因裡的好奇心並不會消失,部分人會選擇前往現實中無垠的外太空,前往月球、火星殖民地。

此時我所理解的機械飛公升有三種含義:第一種是眼下來看比較現實的方案,即我們現在的人類作為乙個整體,組成乙個可以不斷更新的龐大的網路時空,經過許多代人類的參與,這個虛擬世界將變得越來越完善,你可以與其他人,還有各種機構組織所管理的人工智慧構建的虛擬意識體互動,在肉體壽命終結後你仍然會死,但你生前的活動將會留下海量的網路引數,其他人能由此構建意識體來無限逼近你生前的人格,你的親朋好友將撫今追昔,但你的本體已經消亡。

第二種是黑客帝國式的,將意識上傳到人造意識載體上,但我很懷疑到那時人類能如何區分人工製造的意識和真實上傳的意識?

第三種,基於之前的技術,讓意識體變成光,或者坐上飛船,將其送往外宇宙。

這個意識體是人造還是大自然造的,本質上沒有區別,因為乙個種族如果不能延續,也就無所謂他的文明。

7樓:

確實的,可以並存,然而虛擬的極樂世界的硬體資源也是有限的。走出去無疑很艱苦,虛擬化可以節省走出去的資源,但是虛擬化後,人還願意走出去咩?

庫庫庫,我其實是來推薦影片的~題主可以看看樂園追放

8樓:終結之地

我覺得是虛擬化吧,習慣於偏安一隅的人類只會選擇簡單的道路,虛擬化比外出探索需要的技術等級要低多了,具體細節參見大劉的《不能共存的節日》。

9樓:趙泠

「虛擬化」和「探索宇宙」這兩件事可以並存,而且前者如果要一直持續下去,就需要後者。即便是為了讓虛擬天堂/化學極樂狀態的人們「可以千秋萬代存在下去」,「對抗宇宙的自然演化和可能存在的其它文明·隨機的宇宙災害」也是迫切的任務。因此,只要人類不滅亡,「探索宇宙」是必然的。

沒必要談人類之中隨機出現的喜歡在現實世界探險的特例:恰恰是在虛擬世界追求永遠的人們更加需要支援對現實宇宙的探索和控制

馮·諾依曼探測器和機械艦隊都是理所當然要安排上的。

發現其它生命或計算機系統?偵察與掃瞄,根據情況觀察、對峙、交流或消滅都是自然而然的選擇,而且這往往不需要在虛擬世界或化學極樂裡睡大覺的人們去參與任何決策。

不過呢,在能夠辦到「人的虛擬化」的時候,機器智慧型有很大的概率已經可以被視為人(或是超越人),而且「在虛擬世界裡奶嘴樂的人們」也不會有什麼阻止的能力和意願。

結果,我們就是收割者

當然,要注意到意識根本就不重要。將意識「固定」在機械中、不去關心現實世界的人們,最好祈禱「計算機和醒著的人們不將他們全部解體來節約資源和釋放可利用的材料」。因為即便考慮「人腦作為計算機硬體的效能」,在人類能有效探索宇宙的技術條件下這也是過時的硬體。

10樓:awsl網民

不管哪個都不現實,科學不是萬能的,科學也有科學的極限,探索宇宙什麼的看似美好。事實上我們只能看看,肉身出去探索宇宙一次要花多久,出去了還能回來嗎?這些問題不考慮,那和判個終生監禁有什麼不同。

人都希望過的更好而不是更差。這麼美好的地球不待著,誰願意上太空艙呢。扯這些都是遠的,我們目前連火星都踏不上呢。

連探測器都是單程的。

桌面虛擬化是該選用IDV還是VDI?雲桌面這兩種技術哪個更符合趨勢?

vCloudPoint雲桌面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清楚兩種方案的架構以及區別各自的特點。在伺服器上虛擬出多個不同的作業系統,在客戶端安裝Hypervisor,然後根據實際需求把伺服器上的虛擬機器載入到客戶端本地使用。最後,IDV還要利用映象技術把各個客戶端資料同步到伺服器上。IDV架構 VDI Virt...

吃素是人類進化的未來?

天地 人類未來進化的方向是由物質能量體轉變為意識能量體。由從物質中分解出營養物質獲得所需能量,轉變為靠汲取空氣和太陽的能量來轉變為物質從而獲得能量.終有一天,會成為事實,寫給數億年以後的人類,如果那時候人類還存在的話。天琴星不是絕對友善。 23432 覺得是 先吃合成食品 最終進化到光合作用 1 食...

隨著智慧型化的提高,未來的汽車是否會殺死人類?

秋月無邊 絕大多數時候,我看問題還是樂觀的。第乙個,未來如果汽車智慧型到一定程度了,會不會對人類產生威脅?這我認為不會!如果汽車智慧型到一定程度,那人類也是會進步的啊,所以我始終相信人模擬汽車進步更快一點。一方面,它的實力威脅不了人類,另一方面,我更願意相信智慧型後的汽車是選擇和人類做朋友,和平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