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齡化和同性戀會是未來人類滅絕的始端嗎?

時間 2021-05-30 22:54:46

1樓:謝構

去看看老鼠烏托邦,雖然是個實驗,挺有意思的,人類程序有無形的禁制,任何事物的程序其實都有的。老齡化同性戀等等現象都是程序的物化,人本身是無能為力的,什麼限制歧視都是認知能力不足在作祟

2樓:Limengcheng

瀉藥~關於這個問題,個人理解人類滅亡與老齡化跟同性戀關係不大。相較於已知的日本老齡化社會以及世界同性戀問題都不及現階段人類對於環境的破壞影響更大,故未來人類滅亡應該是地球環境不再適合居住導致。畢竟外星移民現在看來還是太過不切實際,土生土長的人換個國家都有可能水土不服,不要說換個星球了。

3樓:阿西嗒

不是,環境破壞才是。人口基數大,生生不息,只有失去生存環境才可能滅絕。當人類把地球破壞得不適合人類生存,而且人類還沒來得及找到新的適居地,就滅絕了。

之後地球可能會產生新的生命、新的物種,但那不是人類。與此相比,老齡化和同性戀只是人類世界存在的一種現象(甚至不限於人類世界)。

4樓:那麼

如果要談到人類存續危機的話其實環保問題和各國對應的政策相適應的問題更迫切。另外就是淡水與耕地資源在國與國之間的協調問題也會隨時間推移而越發緊張,還有疾控應急與自然災害問題,這些才是當務之急。是我們這代人看得見的。

5樓:二傻子.首席槓精

恰恰是延緩了人類的滅亡。目前的幾大威脅,核戰爭、資源枯竭、環境破壞都是與人口正相關的。

複利增長很快的,只要條件合適,很容易再次繁榮。

為什麼我會是同性戀?

我也會問自己,為什麼我是同性戀,但是總是答不上來。我不敢告訴爸媽,我怕他們失望,一直問我啥時候找個女朋友回去 我今年才剛剛18 我總是很輕描淡寫的說談戀愛都是給別人養老婆,藉此結束這個話題。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很想成為乙個正常人,但是命運就是這麼不公平,不知道以後是什麼樣子的,是委屈自己成全父母,...

同性戀婚姻合法化會對非同性戀的生活產生不良影響嗎

曹皓博 乙個法律的出台,一定要看他是不是具備相當大的群眾基礎,畢竟法律統治地是整個社會。如果群眾基礎足夠了,並不會產生什麼不良影響,但是如果硬要推行一條沒有群眾基礎的法令,一定會產生社會的動盪。回到內容上,同志婚姻純粹是個人問題,不會對異性戀的他人家庭造成什麼實質性不良影響的。這只不過是人類社會史上...

同性戀有可能被異性戀化嗎?

羚羊不會飛 如果是乙個純正的同性戀 明確告訴你,絕無可能,連生理上都不存在對異性發情的可能你們看到的那種能從彎掰直或者直掰彎的或多或少都有點雙性戀雙性戀的數量比你想象的要多多了 Seigwe啫喱魚 問題描述不夠多,所以不知道該從哪方面回答。如果你是說同性戀之中的異性戀模式,答案是有可能的。譬如部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