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雙宋夫婦離婚?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瀟落

就雙宋的婚姻來說,雖然宋仲基因為runningman和後來的太陽的後裔也比較出名了,可他遠比宋慧喬成名的晚的多的多。對喬妹的私生活無從知曉,不作評價,僅從知名度來說,宋慧喬是國民女神,電視劇集女王,這個毋庸置疑。 而宋仲基出道晚,也比喬妹小,雖說年齡上只差三歲,可閱歷上,尤其做明星的閱歷上卻比宋仲基久的不只一點點,雖然在太陽的後裔中長相秀氣的宋仲基以自己的演技詮釋了柳大尉的男友力,但那畢竟是電視劇集,在現實中,宋慧喬真的是比宋仲基老成的多。

總感覺喬妹還是需要乙個閱歷更多更豐富的人來依靠的,無論是情感上心理上還是其他。此前結婚可能真的是因為一部戲,雙方還沒從戲中走出來,就閃電戀愛火速結婚了,只能說雙方都欠考慮,其實倆人並不是那麼的合適。

網傳離婚錯誤在她,其實即便喬妹真的分不清劇和現實,這也無可厚非,畢竟入戲真的是很難,喬妹演的每一部韓劇幾乎都看過,裡面的樣子情節,人物塑造真的太能打動人了,如何才能打動人呢?如果不深入其中,如何帶給我們好的作品呢?很心疼她的。

也許我這樣說會被噴子罵雙標沒底線,可也請大家尊重雙方當事人的選擇,倆人都是可愛的人,真的不想看到他們互撕。雙方粉絲也別再點火了,讓他們好聚好散吧。我不會忘記,他們演繹的太陽的後裔真的是為全世界的青年男女樹立了美好愛情的榜樣,不作不鬧,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相互陪伴相互支援,溫暖如初。

2樓:桃七七看劇

當年《太陽的後裔》有多甜,今天雙宋離婚就有多虐https://

3樓:yhdlp

看到新聞第一反應,標題黨,假新聞。確認後,覺得宋仲基真是個渣男,單方宣布離婚,弄得女方措手不及,再看女方的宣告,性格原因,大家不要猜測,怎麼毫不指責,甚至有些心虛?再想想以前看過的乙個根本不相信的八卦,喬妹玩得很開的,當時一笑而過。

再想想男方的態度似乎是氣急敗壞,忍無可忍。演狼族少年那個女一怎麼評價宋仲基來著,歐巴好像就在我身邊,又好像離我很遠;善良的男人最佳CP領獎的時候主持人想炒雙方的CP,宋仲基是怎麼說的來著,這是用來賺錢的工作,分分鐘撇清。

所以男方是個不愛跟人搞曖昧的人?

再看男方,趁趙寅成和喬妹拍戲是專門去探班,拍後裔是努力撩女方,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結婚,所以宋仲基是個目標很強的人,一直在努力向女神靠攏?只是最後發現女神真的不是自己想象的那個樣子,幻想破滅?

做為乙個看著喬妹的戲長大的人,願喬妹在我心中永遠美好。

仲基也是個不錯的人,有想法,或許是清流,或許某些事觸到了他的底線,不是性格不合,怕是三觀有別。

只是娛樂圈的人、事,我們這些外面的看客哪看得清呢?

願二位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世間是有美好愛情的,沒有轟轟烈烈,只是平淡如常。

就像遲意《人間不值得》寫的,「渡口愛上深山,薄雪中意晚蓮。命運總是挑挑揀揀,諸事不成全。得來失,聚了散,千萬莫求全。」

如何看待無尾熊夫婦?

我是cp粉 我現在看他們倆不管幹嘛都有粉絲濾鏡了 心裡覺得他們好般配啊 怎麼這麼甜蜜呢完全熱戀中的樣子啊 哎,其實喜歡無尾熊更多的是想到自己吧,畢竟母胎單身2333看人家節目裡談戀愛甜甜蜜蜜居然蜜汁感動 昕昕總是不好意思直呼潘小胖的名字,叫潘老師?或者柏哥?快本上也是暗戳戳的害羞 兩個人眼裡永遠閃著...

如何看待錢鍾書楊絳夫婦?

喵個咪咪 講真,我結婚前對圍城是不以為然的,結婚後才覺得句句真理,我不明白,婚姻幸福的人,怎麼能寫出圍城呢?反正我覺得婚姻特別無味 拒絕再玩 秀,陳獨秀 帝花之秀 在 圍城 附錄的 記錢鍾書與 圍城 中感覺楊絳先生不是在據事紀實而是在秀恩愛,每一段每一句每一字無不流露之間深深的愛。我自己覺得年紀老了...

如何看待凳子夫婦超話被拆?

來逛逛的 9.25號INS事件後,就取關了,當時只有一點點質疑的聲音都變被各種打上誰誰的標籤,或者帶節奏的,奇葩言論一大堆,大家彷彿一夜之間大家沒有智商了,受不了。已經不單純了。 我就是cp超話裡的!不匿!大家都是粉dl和yz他倆的未來!而且這超話裡很多都是姐姐粉,阿姨粉!我們都是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