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輻射76和聖歌是國產遊戲評價會是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端木無明

如果是中國產怕不是就是中國產標桿了

這倆遊戲被罵的這麼慘是因為他們都是一線廠商出的3a級遊戲,玩家都是按照80及格的標準要求的

如果換到中國產,真的就是中國產驕傲了

2樓:李典

被罵是因為那是B社和EA,頂級大廠,業界風向標,做出這種50分作品是不能讓人滿意的。更何況還有輻射3/新維加斯質量效應這些珠玉在前,對比之下更加不行。

中國產那性質就不一樣了,那可是正兒八經能國際上賣幾百萬份的3A啊,這對整個中國遊戲界都是跨時代的突破,遊戲質量反而不那麼重要,第乙個嘛,質量總有問題,大家都能理解。

就好像巴西如果世界盃小組賽出局,回國是要挨噴的,主教練是要下課的。

但是如果是中國隊,我覺得能再進次世界盃大家都可以放假一天慶祝了……

3樓:

是中國產遊戲並不能改變這倆遊戲各自的缺陷,要問客觀評價肯定還是那麼個評價,想挽回口碑只能靠修修補補和填充新內容。

但,是。

如果打比方,那麼這兩個遊戲在現實中是倆優等生考了個不及格讓人覺得不用心、不合理和惋惜;而在這個假設中是常年不及格的孩子從20分變成了50分,雖然還是不及格但對比以往進步明顯。

你要說國內這些是不是遊戲?是,而且有些作為產品反而是很成功的,在同型別上外國同行並沒有做到更好。

說回玩家群體,並沒有誰比誰高貴多少這種設定,不認可這一點的話溝通起來就有點費勁了。完

《輻射76》和《聖歌》接連暴死,其原因是否有相通之處?

高群 輻射76和聖歌暴死有相同之處,但不同之處更多。76的出現,其實是盃賽對輻射這個IP認知轉變過程的乙個必然結果,高讚提到的那篇文章基本上總結的也差不多 對於盃賽來說,原本作為核心的RPG元素和系統與盃賽自己革新的FPS內容相比孰優孰劣,盃賽選擇了後者。然後那篇文章作者認為這就是 錯誤歸因 理論上...

希望各位腦洞大開,如果《上古卷軸》世界和《輻射》的世界發生相遇並打起來,那個世界會贏?

狂笑之蝠 我對各位說一下,像輻射這樣的遊戲,設定和遊戲表現完全是兩會事。比如輻射中的避難所,遊戲中只有幾十個人,但設定中大部分避難所的人口是1000人,很多設施遊戲中也沒有充分表現,比如無土農場,發電站等。畢竟要考慮遊戲的工程量和玩家的顯示卡,不然完全按設定做個英克雷海神鑽井臺,製作組別的不做就做這...

如果今年的火箭和76人在總決賽上相遇,那麼誰會奪得總冠軍?

鬼鬼你有點東西 我們客觀分析下雙方陣容 火箭 哈登保羅餅皇圓臉登格林內內裡弗斯香波特現在在西部第五76人 大帝席夢思巴特勒哈里斯雷迪克喬納森馬里亞諾維奇巴頓現在在東部第五 先說明我的看法我認為火箭會更勝一籌火箭雖然現在戰績不如開始前所預期的那樣但是重點是什麼重點是大鬍子離開了卡戴珊啊現在場均能夠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