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其他工作機會,你考慮進一家不怎麼好的企業嗎?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林亦芳

當然了,不然你怎麼養活自己呢?

作為乙個成年人,如果自己都養不活,談別的就意義不大了然後騎驢找馬唄,可以再看別的企業啊,但是本分工作要做好還有很多眼高手低的人,我覺得乙份工作把它做好都是不容易的

2樓:HUT

作為乙個旁人就目前的社會用工狀態建議你還是在去二線城市的這家公司,因為第一是可以豐富你的人生閱歷;第二可以避開目前找不到工作所可能的焦慮感,因為隨著你處於失業狀態的時間越來越長,心態是必也會變的越來越焦慮,到最後可能會影響自我認知。

3樓:張量

1、今年就業形勢嚴峻,工作非常難找

2、養活自己成了問題,找不到其他工作

先要生存(賺錢),而後才講發展(公司好壞、幹得時間、發展機會、發展空間等)

4樓:ShadowChen傻逗

我想說「人有的時候,不得不屈從與現實,貌似路由千萬條,實則到手僅一條」。

題主的分析,我看了,但是最扎眼的就一句話「並且自己手頭有點緊」,這就是現實,無論題主分析的多麼精闢,可也不得不屈從與現實,那麼現在其實在題主面前有兩條路,一是回來到二線城市的公司工作,二是在一線城市找份基礎性的工作,先做著,哪怕是送外賣,送快遞,手頭的緊張讓你必須先活下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所在的城市屬於新一線城市,但發展規模,薪資待遇都要差很多,原本我也在一線城市工作,工作很順利,領導也喜歡我,但是隨著那幾年孩子出生,天天對著手機螢幕要爸爸,我瞬間就崩潰了,很多人勸我留在一線城市,說男人事業更重要,但是我還是辭職回來了,在新一線城市尋覓發展的機會......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決定,我覺得是對的,家庭和睦,孩子聽話,每天到了下班時間,孩子都會在門口等我,隨說不上有了大事業,但起碼溫飽,闔家團圓。

留一句話,「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與君共勉!

5樓:乙隻熊也可以很快

你想回家鄉嗎,可以試試這家公司;沒有專案的情況,英雄也可以造時勢,也可以改變這種情況。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個保底的能力或者證書吧;離了這家公司也能在老家生活的資本。

23歲我的父母拖關係讓我進一家國企工作,告訴我這是你以後工作一輩子的地方,我的人生只能這樣嗎?

你個人條件如何,能力特長經歷學歷專業成績都怎麼樣呢?可以看看這個企業以往的招聘標準,看與你的現狀對比一下結果如何。不過既然要拖關係才能進去,應該也不會是太差的地方。如果你暫時沒有其它打算,自然可以進去工作一段時間,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國企有國企的好處,既然找了關係,就不要浪費,這次不去下次還想去關係可...

如果你走進一家咖啡館,點了一杯咖啡,發現他家的咖啡很好喝,你會不會考慮買他家的咖啡豆,或者掛耳咖啡包?

流浪的咖啡豆 當然會,一定會。一定要買剛才喝的那杯咖啡的豆子。不僅會,還會跟咖啡師聊聊這杯咖啡是怎麼衝出來的,我買回家以後要怎麼衝才能衝出那麼好喝的咖啡,有哪些事項會影響這杯咖啡的等等。還有一種不會買的可能,就是這個咖啡師對我愛搭不理的,估計再好喝也不會買的。 四夕生 會,一開始我喝咖啡覺得好喝的咖...

23歲,女,畢業就進了一家國企,工作半年多了,不喜歡工作內容和氛圍,不知該何去何從 ?

Hello 沒有更好選擇之前,建議你繼續先乾著,國企的氛圍雖然不好,但是作為剛剛踏入職場的小白,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假如你在國企的職業生涯是一座金子塔,那你現在恰恰就是在金子塔的最底端,為何成天在金子塔下,一動不動的,就天天抱怨,金子塔太矮了,金子塔頂上也沒啥,一點挑戰都沒有,金子塔這不好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