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以下的女生是不是會被嫌棄?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蘿蔔不吃蘿蔔菜

不會呀,我身高155,穿上鞋子看起來有160,從小到大沒有人說過我矮,座標湖南。追我的男生也都是170以上的,也有兩個178的(178我覺得接近180了哈哈),其實小個子女生只要學會了穿搭也是很吸晴的,最重要的是自信。

2樓:墨子辰

身高不是問題,臉蛋,性格,身材,倒是影響你戀愛的重要因素,和這些因素身高真的不是問題。

當然也有那種以身高為第一擇偶標準的人,不過那種咱也不稀罕。

這個身高算是正常身高。無所謂的。

3樓:「已登出」

一樣的家長,一樣的心理。我高考報志願的時候,我姑說你去報師範吧,當個老師挺好的,你這麼小個子你能幹啥?我……

哭哭唧唧

你這說得是人話?合著老師都是矮子?傷害我可以,別帶上老師啊

4樓:乙個有理想的姑娘

以我自身來說,確實是。我身高154,前任身高182。

我就是被嫌棄了,自從在一起之後他一直遍地我的身高。 張口閉口就是「你怎麼連160都沒有」「我理想女友身高是165-168,你都沒有」之類的話

剛開始對他挺感興趣的,因為他好多習慣和小癖好都和我一樣,我聽的歌他也都喜歡,我看的書和節目,他也都喜歡。後來才發現那都是假的……騙我的

後來在一起才乙個星期吧,他就考試貶低我的身高,還有我的穿搭,就各種挑刺說我不好,穿的衣服也俗之類的(我身高154,體重90斤,平常的穿衣風格偏軟妹,偶爾休閒)

一直說我真的受不了了,有時候我真的生氣了,自己乙個人偷偷生悶氣嗚嗚嗚(生悶氣不可取)後來加上他一周七天都在玩遊戲沒理我,一見面就說我矮,吃飯的時候還說我老繃著個臉(其實我不是繃著臉,因為我吃飯的時候是不講話的 )

後來就分手了,他提的,理由是:我把開心都給了室友,不開心都給了他,每次見他都繃著個臉,他實習已經很累了還要來應付我,打遊戲比談戀愛能放鬆他疲憊實習的一天。

談了乙個月,我覺得還好分手了,因為那段時間我真的太不開心了。我室友都說那段時間我每次回宿舍就哀嚎「為什麼我連160都沒有,好想長高啊」之類的話,事實上我不可能會再長高了,但是我可以選擇快樂呀。

最後我想說姐妹們別自卑!無論是一四幾一五幾還是一幾幾,我們都要快樂過每一天!如果讓我們感到不開心不舒適了,那就盡早遠離!誰還不是仙女似的!

二婚女是不是都會被嫌棄

人間風月如塵土 我也想問是不是離過婚二婚的女人是不是就被人瞧不起?離過婚的女人難道不是人嗎?我問過我媽我媽說她就看不起二婚的女人二婚的女人為什麼要配頭婚男子離婚的就應該配離婚的還有如果我哥找了個二婚的她死也不會同意我說如果這個人是我我離婚了她說她就讓我過的痛苦也不讓我離婚也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說我行得...

155的女生在男生眼中是不是特別矮? 已成年 ?

矮的人才在乎都很高,我一公尺九,覺得找女朋友多高都行,我乙個朋友一公尺八八,就喜歡一公尺六以下的,用他話說找低的女生做女朋友,即當男友,又當爹 不請自來,之前回答過乙個類似的話題 在我眼裡,150 170的女孩子很可愛 會有保護感 170 的,還需要我的保護嗎 180 的,是不是輪到我該被保護了 其...

155的女生,被185的男生嫌棄矮,原話是,你什麼都好,就是太矮了。現在是還在自卑中,無法自拔?

昭烈 不就是乙個男的不喜歡你嗎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的難道別人不喜歡你也不行了一定要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歡你嗎就算是明星也做不到吧逆向思維想想你就沒有拒絕過男的嗎那些被你拒絕過的男孩子怎麼辦他們是不是也要上知乎問問被個155的拒絕了很難受怎麼辦?世界上有哪個人沒有缺點啊而且乙個人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