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學EE Master(電氣工程)和新南威爾斯大學IT Master(資訊科技)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小兔愛吃肉

其實還是選自己感興趣的最好。並且新南的IT有你想讀的方向,Database Systems

e-Commerce Systems

Geospatial

Internetworking

Data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可以單修或者雙修方向的。

新方向機會會更多,可能性有更多更廣。EE確實很傳統,感覺也就那樣了。

2樓:Claire

墨爾本大學電氣工程涉及了系統自動化、監測、能源轉換、配電、通訊和資訊處理;通過基礎理論和實驗工作室工作,學生將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本專業的授課教師都是本行業(如澳洲仿生視覺和IBM)權威的專家親自授課的;在專業人士的領導下,學生將參與到電子,光子,系統設計,電信,電網,訊號處理和自動控制系統專案研究中;本專業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合格的電氣工程師。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IT的碩士是針對本科任何專業和想要對IT有更深入了解的相關專業的學生。本專業的目的是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IT教育,兩個領域以上的專業的知識,讓學生能夠在IT領域獲得更多的就業機會。畢業生就業渠道包括:

雲計算,網路和移動應用程式開發,電子醫療,災害管理和GPS技術。

3樓:Katherine

個人覺得,除了自己的興趣的因素,大趨勢和方向也是需要考慮的。

AI DATA 都是近兩年開始重點發展的物件,從發展上是絕對好的。

另外屬於個人建議,與其單一學科,交叉學科的學歷背景和履歷多數時候是會在就業時候多一些無形的優勢。

4樓:

和樓主幾乎一模一樣的情況,本科電氣,畢設抽到了前端資訊平台搭建的課題,準備2018.7的新南it

4年的電氣學習生活讓我再也不想做什麼算術題了

5樓:aismcenter

現在從發展角度來講,IT行業是比較吃香的,尤其新興的AI、大資料、雲計算等方向,是各企業槍戰的人才

從你說的兩所學校來說,首先你要選個比較容易畢業的,畢竟澳洲大學是寬進嚴出的;另外這兩所大學從排名角度來說都差不了很多,且在的城市都是澳洲的發達城市。

6樓:

為了移民,不如選偏遠地區加五分,選非八大uts、rmit便宜又實用。

為回國,鍍金去英國豈不是又快又便宜,澳洲一切都賊貴。

墨大和新南差不多,回國主要還是看你本科,985能錦上添花,其他的想靠澳洲研究生翻身有點難,不怎麼被認可

7樓:Cecy小姐姐

站IT一票,一是這是興趣所在。

二是IT相對就業面更寬泛,符合題主未來職業該規劃。

三是新南IT有AI方向,算是現在比較熱門的乙個學科了。

四是其實墨大和新南的綜合差距也不是那麼大。

修改下答案,按照題主所說,能夠申請上墨大的EE,那也可以申請上墨大IT專業呀。

題主既然比較喜歡墨大,那就申請墨大的IT撒。

8樓:Stephanie老師

熱愛IT就選IT唄,回國當然也是IT好發展。如果為了移民。你這些學校都不可取,得抓著偏遠地區那5分。

如果你是PR了,沒人在乎你是哪個大學畢業的。澳洲八大都是偏理論和研究型的,如果你留下來,反而其他非八大的學的東西更實用更偏技能型些,更有利於你在澳洲找工作呢。

墨爾本大學Arts double major psychology economic會不會很累呀?

禾豆咩 墨大Psyc專業在讀,不請自來啦 身邊正好有讀了Psyc和Econ雙學位的朋友,的確是很累,因為double major的話他們的課表基本上就全是core subjects了.不過話雖如此,如果你是那種對自己要求很高很高 時間管理能力也非常強的人的話可以試試,雙學位還是挺有含金量的 個人認為...

墨爾本大學distributed computing 怎麼樣?

指南者競賽庫 墨爾本大學位於澳洲 墨爾本,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G8院校 澳洲最好大學。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37,澳洲第2,相當於國內的985 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墨爾本大學化學工程碩士,3年制,141030 澳元。要求 雅思6.5 L6,S6,R6,W6 托福79 L13,...

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預科可以上墨爾本大學嗎?

澳洲亞思博教育諮詢 墨爾本大學的預科是Trinity College 提供的。詳細資訊 trinity.unimelb.edu.au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聯絡我咯 祝學業順利 留學助攻Journey 墨爾本大學的預科目的就是給學生提供乙個進入本科的途徑,只要你預科順利完成,通過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