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還玩《夢100》的女生該怎麼評價?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半盞山河

悄悄咪咪修改一下回答

夢百是拿來讓男票吃醋的

惹你不開心了+想調戲了+他丟出少前碧藍的圖了+吃他醋了用王子們的美圖懟一波是特別好的選擇

*罒▽罒*然後放一組我的歐嘰的美圖

最後放一下自己的id,360渠道服的公舉加個好友唄*罒▽罒*再宣傳一波我們的公會sunday曰天招新中設施滿級,活動設施的時候也是會瞬間滿級的*罒▽罒*

2樓:

3樓:凌子嵬

我記得我當初玩的時候,給主角取的名字與我老公同名……哈哈恍恍惚惚紅紅火火……

然後每次看到丸子們或溫柔或霸道的叫我老公的名字,我都笑得快滾地上去了。

所以啊……這是個耽美遊戲呢~~

4樓:

玩兒唄…好玩而又excited為什麼不玩。有女朋友還是可以去玩遊戲啊又不能整天玩女朋友(x),那麼有男朋友去玩點什麼也沒什麼不好的唄。另外,抽卡遊戲,

很exciting啊嘿嘿嘿

反正玩遊戲臉可以歐一下@rdgg

5樓:少女陽小陽

我和男朋友說,以後阿維就是我老公了,你們兩個要好好相處。男朋友聽罷接過我的手機開始了消消樂戰鬥,邊打邊說,好兄弟讓我們並肩作戰吧!

還有一次,我問他,我天天滿腦子都是我的阿維老公,每天都畫著各種各樣的王子,你吃醋嗎?他笑著說:「哼~就這麼個十公分高的紙片人~我才不吃醋呢!你小心明天我把你遊戲給卸了~」

(那個傲嬌樣,和阿維一模一樣呢

6樓:宮野真守

嗯?玩夢百不是因為它的全名叫《夢王國與一百位與公主無關的基佬》嗎?

所以玩不玩夢百和有沒有男朋友又有什麼關係呢

嗯…( ω )

7樓:阿甘正在轉

有男朋友還玩《夢100》的女生該怎麼評價?,這句話根本就有問題啊,有男朋友怎麼了,難道有男朋友後,馬路上的男人都不能看了,同學、同事都不能有男人了,有男朋友就該自戳雙眼,從此變成瞎子?電視,電影,動漫,遊戲,哪個裡面沒有幾十幾百個男人啊?

為了這個就吃醋……你如果有女朋友,她夠辛苦的……

8樓:王瀟仝

有女朋友還玩lovelive、肝艦女人、玩希尓薇的男人是什麼心態?不怕女朋友吃醋嗎?

利益相關:同時肝夢100的女ller _(:з」∠)_

9樓:Camako

男票是有點吃醋ww每當我說王子很帥的時候他就會嚷嚷要把遊戲解除安裝(然而他並不敢(`ω))後來看我玩得那麼開心他還是默默接受了~不過要定時跟他撒撒嬌表明本王最喜歡的還是他( ° °)

有男朋友的女生該怎麼相處呢?

江南好風景 她男朋友,你認識嗎?如果認識,那你就克制,畢竟朋友妻不可戲。最好不要經常聯絡。如果不認識,而女生也知道你喜歡她,那就來一場光明正大的追求。畢竟他們異地,異地戀是很難堅守的。最好在追求之前跟她男朋友通通氣,光明正大的追求。好男人不應該讓自己當備胎。當然高中生最重要的還是學習。上了大學,選擇...

女生該介意男朋友有好的異性朋友麼?

smartpuppy 關鍵還是看異性朋友的性質和交往的時間。如果是已經交往時間很長的朋友,那麼我的想法是你不必介意。有問題早就有了。換句話說,他的異性朋友你也可以結交啊,這樣你就知道是什麼情況了,免得你操心和不舒服。戀愛也需要經驗和智慧型。 我能解憂 你介意吧,對方說你不懂事,無中生有 你不介意吧,...

男朋友在和我戀愛期間佔其他女生便宜我該怎麼做?

也不知 你男朋友既然跟你提,說明他是真誠的,估計事情經過大半不假。如果他是乙個心機很重的人,則可能省略了部分主要細節及後續。如果不是心機boy,則可以相信他。 煒白白 所以我去相親的時候聽到對方有男閨蜜藍顏之類的貨我心裡直接say no 女人不知道男人是什麼玩意兒男人會不知道男人是什麼玩意兒? 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