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糖上癮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Cinematic

2樓:月共生

我去全麥之日買了4個歐包,每個分量都很大,給我切成5塊左右,拎回家開啟開始吃,好甜,超好吃,一直吃,正常情況下我吃兩塊就夠我那一頓的主食的量了。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停不下來,腦子裡就感覺這個東西也太好吃了,但是我一邊提醒自己,這個熱量太高了,我不能吃了,我想扔掉,竟然捨不得

3樓:遲慕君

我可能有點特殊,我不愛喝飲料,討厭吃很甜的東西,但我就是愛吃糖,特別是那種酸酸甜甜的,口香糖,充氣糖果.....一般一盒糖買來,都是一次性吃完,有時候吃的嘴巴沒知覺了,嘴巴爛了還要吃。

4樓:紅櫻桃紅

我來!!!

是乙個嗜糖、糖癮患者

~~~~~清流在前面~~~~~~~~

先別急,說說正常的時間多麼健康

所有飯保持清淡少鹽少油

平時飲食:五穀粥、清煮玉公尺、水煮蛋、各種青菜、水果、魚肉、牛奶、豆漿、紅棗、蜂蜜、偶爾半份公尺飯

給某一天食譜吧:

早:紅豆薏公尺粥+清煮雞蛋+小菜包子

中:乙個紅薯+小碗淡鹽青菜粥+煎魚排

晚:蘋果+牛奶

加餐:蜂蜜水、紅棗1–2顆、西紅柿黃瓜

隔3-4天就會出現

病態!暴飲暴食!嗜甜!的恐怖狀態

中秋三天共吃九個月餅:

當天陸續下午吃5個如下

牛肉月餅100g*1 廣式五仁80g*2

下午肉鬆月餅80g*1 巧克力月餅60g*1

為什麼說病態?!

按平時的吃飯習慣,給自己定了:

只吃乙個伍仁月餅當午飯

但當吃完乙個後,它太甜了!

沒有讓我膩,反而跟上癮了一樣,瘋狂的撕開了另乙個牛肉口味的月餅。

它竟然也有很重的甜度!!!完了…

跟毒癮一樣再撕開了一盒五仁月餅,用三口,把自己嘴巴塞滿的量吃它。

我還沒飽嗎?當然飽了!甚至撐了!可是還是想吃,彷彿要用甜的糕點把胃填滿到嘴處才肯放棄下一口甜。

為什麼沒再繼續吃到「撐滿」的程度?

因為手裡只有三個月餅啊……

兩個小時後,陸續收到肉鬆月餅、巧克力月餅。

都把朋友驚呆了:收到以後我立馬撕開,不顧還在街上走,再次以三口乙個的狀態吃完了這兩個。

第二天晚上

月餅*3 :5min內吃完

椒鹽100g 五仁80g 蓮蓉蛋黃65g

真的,可以來形容。

為什麼重量都這麼清楚?

通過我說的自己的食譜能看出來,我很注重食物的能量攝入與重量。

第三天早上

肉鬆月餅80g*1 花生酥月餅65g*1

三口乙個…

我覺得自己的胃被吃甜的癮折磨的任精神折磨

過節?特例?

上文說了,

這種情況長則一周一次,短則三天一次

所以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

一分鐘吃完,不是品,是癮

兩分鐘吃完,不是品,是糖癮

兩口乙個,沒有品,是嗜糖

三分鐘喝完,沒品味道,只為了甜

病態來了之後,瘋狂吃奧利奧三+二餅乾蛋糕盒子提拉公尺蘇巧克力麵包俄羅斯紫皮糖聖代

都是瘋狂攝入饕餮暴風吸入

真的病態了,精神依賴…

5樓:阿徐有罐桃子醬

糖真的令人上癮

高三兩個月每天喝七八上十瓶的飲料

後來大學裡戒糖大部分時候還好偶爾控制不住拼命吃糖像吸毒一樣,不吃還行一吃就停不下來……

比如現在:剛吃完一斤俄羅斯紫皮糖

誰能救救我啊

相親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想消失的艾剖胡 我覺得大家不用對相親太排斥吧,尤其對已經工作了的朋友們,這是很高效的脫單方式呀。至於感受嘛,當然是什麼感受都有可能呀,哈哈,就算沒相中也是豐富人生經歷呀,還能讓你進一步認識自己。下面說說我的感受和收穫 1 驚豔的感受,讓我認識到自己對容貌的看重程度。曾經相親遇到過乙個長得像吳彥祖的男...

不被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變好看了呀 就,反正,不愛就不愛。可是,沒人陪的話,感覺總有點落寞。雖然性和調情都試過了,明明不是特別有意思的事。可只剩自己乙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啊!孤獨啊! 茸朵吶 最了解自己健康狀態的是藥房醫院的醫生,燒到走不動路還是要自己去拿藥,眼睛疼牙疼胃疼疼得要死也只能自己下樓去醫院,跟他們稍微說點什...

催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Mm.苗苗 雖然已經到了大人們眼中談婚論嫁的年紀,但是我覺得我還小,還不知道被催婚是個什麼感受。如果真的到了那麼一天,我一定會逃離地球. 野生大蘿莉 沒談戀愛時 有次吃飯聊天我媽說我麻將場有個阿姨的兒子屬羊的知道你屬豬的說算命的說他兒子需要找屬豬的配一下你想認識不我說 你當你女兒是啥啊別人說要他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