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與火之歌最開始,席恩葛雷喬伊在臨冬城的地位是否比雪諾高?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拉姆斯波頓

對內這倆都沒啥地位,無非就是雪諾更會做人,情商更高,所以被少爺小姐們喜歡,但是當雪諾跟羅柏開玩笑說想當臨冬城公爵時,羅柏還是一臉嚴肅的告訴他不可能

如果不發生一切事,這倆的結局,席恩可能成為北境封臣,而瓊恩是守夜人

2樓:Linhaitao

席恩是養子,實質是人質,瓊恩是私生子,嚴格意義上兩者都沒有臨冬城繼承權,當然私生子更親,有一部分血緣關係。

誰高誰低不好說。

3樓:沒心二少

奈德:對雪諾心理上比自己兒子更重要,但不會表現出來。對席恩是正常的養子(人質)。

凱特琳:對自己子女有足夠的愛,對別人就平平對待,對雪諾有敵意(也正常)。

其他人:看耐德夫婦的態度,養子私生子估計差不多吧。

4樓:火一

卷一:「葛雷喬伊,瓊恩老說你是個渾球。」羅柏朗聲道,「我真該用鐵鍊把你綁起來,放在場子裡給布蘭當箭靶。」

卷三:灰風猛然跳上特里史蒂芬王的墳墓,呲牙露齒,羅柏則面色冷峻。「你的話,既殘酷又不公平。瓊恩和席恩根本不是一回事。」("Jon is no Theon")

5樓:西涼太守

實名反對第乙個答主。

瓊恩不過是北境眾多私生子裡面的乙個。席恩卻是鐵群島的繼承人。這就注定了兩個人地位的天差地別。

席恩乙個魷魚為什麼要分狼?

6樓:tulongjiansheng

怎麼會?瓊恩雖然在當時是私生子,可席恩是人質。在臨冬城,瓊恩的地位比他高。

分狼那一幕就能看出來。在狼家,瓊恩有資格分到一條狼,席恩只能幹看著。

冰與火之歌中,席恩葛雷喬伊的人物定位和文學,藝術價值?

小小 其實對於他,我更多的是同情,雖然他背叛了羅柏,但是當他把姍莎送到黑城堡的時候就原諒了,他從小被當成質子在史塔克家,後來被拉薩姆折磨至精神恍惚的地步,最後好不容易逃回家,可是那時他父親已死。他有罪,他不該背叛史塔克家族,他不該在他姐姐救他的時候不走。但是也一直在贖罪,在史塔克家做質子,為他父親的...

如何評價《冰與火之歌》中勞勃拜拉席恩同艾德史塔克的友情

放氣喝可樂 還記得勞勃為艾德就任首相舉辦的比武大會嗎?在比武大會最後一天,勞勃要親自上場比武為此和瑟曦吵了一架事後勞勃對艾德談到了萊安娜 那死女人想阻止我參加今天的團體比武,這會兒她還窩在城堡裡生悶氣,氣死算了。你妹妹絕不會這樣羞辱我。勞勃,你對萊安娜的了解沒我深,奈德告訴他,你只見到她的美,卻不知...

如何在《冰與火之歌》的世界中活下去?

每日誠心敬意念三句話。1 Not today.2 I m not a Stark.3 我真的不想操龍母。尤其是3 在社會底層宣傳共產主義,領導佔人口基數90 以上的廣大貧苦農民打倒世世代代上千年壓迫農民的三座大山 封建勢力 宗教勢力 迷信勢力 大力發展生產力,提前進入火器時代,讓每個人手裡都有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