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梁靜茹承認離婚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田爺

看到趙元同的模樣就想揍他一頓,這是我今生第二個,一看見覺就想揍的。第乙個是高中軍訓的時候。直覺,真的很準——這兩個都不是什麼好鳥。

梁靜茹不是神。作為一名粉絲,只希望她好好的,繼續推出更多好聽的歌。

關於貴圈,真的無力吐槽了。只想靜靜欣賞那些好歌。

2樓:君子笑

雖然離婚在這個時代早已經不是什麼會讓生活天崩地裂的事了,但是看到這個訊息,我還是很心疼。最愛的甜歌天後,也沒能倖免於愛情的風險,十二年的情歌,終究還是告一段路了。作為粉絲,我不想對她的行為做過多的揣測,因為我相信她的選擇,或許她和趙元同的故事結束了,但是和我們之間的故事,會從過去一直寫到未來。

小學的時候,在哥哥買的光碟裡,第一次聽到梁靜茹的歌就愛上了,甜甜的嗓音唱出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初中,好不容易有了手機,第一件事就是讓同學幫忙在儲存卡里下滿了她的歌。

高中,在宿舍的牆壁上貼滿了她的海報,許多個煩悶的日子都是靠她的歌聲陪伴度過的。

大學,喜歡她的第十年,每年都盼望著,能夠去她的演唱會,在離她最近的地方,聽她唱歌。但是僅僅每個週末的零散兼職,只剛剛好夠我的生活費,那個時候恨不得立刻畢業,把領到的第一筆工資用來買門票。

所以wuli靜茹啊,不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會在你的身邊,不論你乙個人也好,兩個人也好,只要你開心就好,永遠愛你的魚迷。

3樓:葡萄藤

我不關心別人怎麼看,我想知道瑪莎怎麼看?

會心疼這個只差一點點就追到手的姑娘嗎?

我最喜歡她的《接受》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的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現代女性有特別偉大的一點思想轉變就是「為自己而活」,憑什麼為了孩子就要委曲求全?不能離婚?受傷了,不想過了,就停止吧!及時止損好過一錯再錯。

個人認為她的傷感歌曲比戀愛歌曲好聽太多了,不知道她是不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感悟,才能把歌唱的那麼絲絲入扣,深入人心。

我沒有崇拜的偶像,單從唱歌來說,無論旋律還是歌詞,梁靜茹都是我喜歡的型別。希望她早日走出來吧!

4樓:Shrimmer

應該問如何看待梁靜茹被爆可能離婚,畢竟一點錘都沒有。

另外新聞也太扯了,無圖無採訪無錄音,隱隱約約聽范瑋琪的經紀人說梁靜茹離婚了,梁靜茹還透過她經紀人告訴我她今年要開演唱會呢

如何看待范瑋琪透露梁靜茹感情問題

我說怎麼突然收到回覆,原來梁靜茹現在離婚了,但這和范瑋琪為人無關。她依然很嘴欠,好朋友未發言之前,她跑出來先把話說出來幹嘛?梁當初否認過,可能是她還沒準備好公布。就比如你和物件分手了,還沒想好怎麼和父母說,你的好友突然拿著大喇叭喊你是單身,讓你們全村都知道了,你什麼感受?明星分手離婚本就會選乙個合適...

如何評價梁靜茹新歌《慢冷》?

阿七 整首歌最想問的也就是那句 怎麼先炙熱的卻先變冷了 然而沒有答案只有下一句的關於狀態的回答 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慢冷的人其實也是慢熱的人 慢慢喜歡慢慢習慣 最後慢慢忘不掉慢慢拉扯慢慢自我折磨 可能我曾經喜歡過卻一直沒表白過的姑娘想唱這首歌。物換星移,男孩的心境變了啊。反而是所謂情感早熟的女...

如何評價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司小幽 可惜不是你 唱的是一首心碎,一度也被某相親節目放作男女嘉賓沒有配對成功的歌曲。不是你那會是誰呢?肯定會有乙個對的人啊,幽以為對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正如張愛玲所說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