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鹿晗發微博悼念舊友時網友在評論區罵鹿晗?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getintoexo

三觀都被底下的那群人給重新整理了。有些人真是不好說什麼,幹什麼都被他們說是在作秀。回他一句還反過來被他罵。鐘鉉去世大家都很難過。

我剛開始只聽說是乙個南韓藝人去世了,然後看見鹿晗發微博。當時我還覺得有點奇怪,後來一看發現是shinne的鐘鉉。鐘鉉對所有飯過韓圈的人都不陌生。

對我而言,他特殊在是shinne的一員,是sm家的藝人,是EXO的前輩。shinne對EXO從出道開始就一直關照有加,特別是忙內泰民和鍾仁是特別要好的朋友,鹿晗不可避免的和鐘鉉有過交道,並且很有可能被鐘鉉指導過唱歌跳舞。微博下第一條那個他們的合照都看到了吧。

鐘鉉出事了連我這個沒見過他的人都感覺震驚,並且有點難過,更何況是鹿晗呢。

有些人真的很莫名其妙,說他是黑粉吧是派來的水軍,又不像。就使勁在知乎上罵鹿晗,鹿晗幹過什麼了?他做了什麼你要這麼侮辱他?

我不認為他做的不對,反而我認為,他在發這條微博之前一定早就猜到了之後一系列的罵聲,可他還是發了。他從來沒有忘記以前的日子,沒有忘以前在南韓給過他幫助的那群人,沒有忘陪他一起走過那段最艱辛歲月裡的隊友們。我為鐘鉉的逝去而遺憾,又為鹿晗的舉動而感動。

你們大可以繼續說他是在作秀,可能在你們眼裡他無論做了什麼都是錯的,你們都要給他安上乙個罪名,再鑲嵌上乙個合理的理由。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沒什麼好匿名的,因為我在做我看來正確的事)

2樓:

我不想說什麼,只希望各位鹿晗粉絲在反駁「網路暴力」的時候,請明白二哥是因為抑鬱症而……,還有,我希望各位在這裡說拒絕「網路暴力」的鹿晗粉絲和一些「正義的路人」能說到做到,千萬不要成為網路暴力的乙份子,看見網路暴力的時候也能像現在一樣出來「伸張正義」,做人可以雙標但不要顛倒黑白,追星可以真情實感但不要泯滅了良知,喪失了理智,最後希望所有的好人都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3樓:

個人覺得鹿晗並沒有什麼錯啊

金鐘鉉歐巴和鹿哥以前在南韓關係就不錯乙個SHINee 乙個 EXO 乙個公司旗下的前輩們都很照顧弟弟他即使離開了EXO 但兩人友誼還在他發微博有什麼錯麼頂著被再一次黑的風險還是表達了自己對哥哥的祝福覺得他真的很重情義那些說他蹭熱度的人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人家是頂流量小生需要靠這蹭熱度

他真的是想表達對逝者的弔唁

最後祝鍾鉉歐巴走好各位愛豆們也要平平安安。

4樓:唉嗨

說與不說,真有什麼感受和想法還只有他本人最清楚。平時不會發這樣相關的內容,相信是真的很難過,希望可以講出來平復一下心情,也希望可以鼓勵一些傷心的人,讓她們知道那位是個好偶像,希望可以一直記住他吧。這事也沒什麼不對。

同是傷心人,覺得這事做的不好的,說了也能接受。

5樓:小魚

路人。不明白,既然警察已經確認金鐘鉉死亡,那他就是走了嘛。既然已經不在了,鹿晗發微博悼念下為什麼要罵他?難不成警察在開玩笑?還是鹿晗應該對他的死漠不關心

6樓:

不是LH粉。我有自己的本命所以匿名了。這件事看來網路暴力太可怕了。

乙個二個說得他好像殺了那些人的全家似的。到底人為何搖這麼可怕啊?這麼去揣測別人的好意呢?

像我這樣的心理素質也是當不了明星的。看看這些有的沒的全網黑卻無可奈何,我可能也會抑鬱而去的。看官們選擇放大lh的言而自己選擇忽視該祈禱哀悼的人,這不就是你選擇的問題嗎?

怪他發早了還是說他發不發都準備好了要罵?

說洗白蹭流量的真的你們認真的嗎?如果他發了ins呢?你們會怎麼說。

肯定說他想挽回外國粉絲吧?他可是把微博弄癱瘓的人啊……,他可能呼吸都是錯的。如果我說萬一。

不好的打比方事,如果他也想不開了呢,那到時候說傷感說網路暴力的人肯定還是這些曾經謾罵他的那些陰險小人。真的大家都是爹媽生的為何素質這樣堪憂啊。越來越不了解人類了。

看著每天謾罵的嘴臉大家生活中都是這樣的人嗎?真的很悲哀……

7樓:

本是隨手翻開~越看心越沉~

我只想問那些滿嘴惡語,惡意猜測的閃粉,你知道這樣的網路語言暴力是你家二哥抑鬱症不可或缺的因素麼?

我不是這倆誰的粉,只是我也有我自己的本家,守護自己本家之前先積點嘴德比較好

8樓:Mandali-野良神

我這個人比較奇怪,別人越是黑他,我就要越支援他

二更相信玩知乎的大都是成年人,18歲以後人生的三觀已經較完整的建立起來,大家都有自己的是非評判觀。孰是孰非各自選擇。

我喜歡他我支援他是我的決定,我能從他身上看見我喜歡的閃光點,讓我感動的美好,我學習的正能量。

你討厭他,你不喜歡他,那是你的事,我也沒有強迫你必須喜歡他,所以你也不要打擊和諷刺我對他的喜歡。

關於網上的各種流言,實錘,相關人士透漏等等,那都是娛樂圈的事,有它自己執行的規則。你聽從了也罷,相信了也罷,路轉黑了,粉轉黑了,這都很正常。口口相傳,流言蜚語的厲害我們在現實中又不是感受不到,更何況要黑是乙個離自己很遠的乙個人。

只是,你站在這些用流言堆積起來的形象中去揣測他的行為,在網上言辭激烈的抨擊他是不是對他有點不公平,畢竟你、我都不是在現實中真正和他有過直接接觸的人,不了解他的真實,只能用自己的行為和思想去理解他。

最後建議大家活的輕鬆Sunny一點,把他人想得善良一點,就算是為了自己能更美更帥一點。佛曰:相由心生。

(第一次編輯這麼長的話,大家就湊合著看吧,懂我的意思就行,不要扣什麼語法字眼 )

9樓:晝夜

先提一些有點兒文不對題的東西吧。

你看,那些觀點正面的,或者至少中立的,大多實名發帖回答。而以極大惡意揣度人心的,言詞激烈指責的大多是匿名回覆。

為什麼呢?大概就是因為她們自己也在一定程度上知道,自己所說根本立不住腳吧。這些言辭多少可笑,她們也許也很清楚。

朋友離世,本就是令人傷心的。這個節骨眼兒上,將寥寥悼文再三推敲,反覆挑刺,是不是也太過不近人情?

不將目光放在逝者身上,卻極盡心力去貶損逝者生前的朋友。這,才是真正的惡毒吧。

那些老夥計的屬性,寫者清楚,我們也清楚,但不願再在這樣哀慟的日子裡來指責什麼。

只希望真正的稀疏路過的路人別被帶偏了節奏,誤傷無辜的人,把需要的目光放回已逝的故人身上。

10樓:花小狸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去年Q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娛樂圈很多人發微博表達惋惜,兩人在此之前沒什麼合作,因此鹿晗當時並未發聲,當時很多人怎麼罵他的?「鹿晗你有沒有人性,為什麼不發微博悼念,wyf都發微博了」。現在真正和他師出同門,曾在一起努力,一起共事過的人出了事,他發了博,又是怎麼罵他的?

「鹿晗你蹭熱點」

粉絲的謾罵或許處於不願相信,這能理解也可以體諒,但辱罵他的人中有多少是真正的粉絲呢?他並不是第乙個發聲的人,為什麼卻是遭受謾罵最嚴重的?

我不知道令鍾鉉做出這樣的選擇的原因是什麼,或許幾年前那場戀情中遭受的網路暴力有那麼一點點關聯?每當這類事件發生後,大家才開始反思藝人生存空間這種事,然後等這波過去之後,繼續如舊。

這些人把故人的鮮血化成利劍插入另一人的胸膛,還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態掩飾他們卑劣骯髒的用意。比起什麼「偶像失格」,人類失格才可怕。

這人間真的不值得。

11樓:深濃淺淡

對於鹿晗無感,但是人家明星也是人,發個博悼念一下故人離去,這會被噴是不是網上有些人別有用心啊?

古人還經常寫詩惦念故友呢…

12樓:

回答一下,屬於路人,我只知道SHINee這個組合,關於金鐘鉉先生也是刷B站刷到的。

鹿晗發稿悼念,怎麼說蹭熱度不至於,但是很多鹿晗粉絲回答說他們是朋友,對方粉絲似乎沒有人提到這個。鹿晗回國很多年了吧,最多只能說過去的同僚。

何況,我乙個路人,看到訊息時都覺得粉絲該有多難過。而鹿晗悼念稿一出,以他在微博的影響力,更傷別人粉絲的心,何況你去看鹿晗粉絲的一些言論,何其惡毒。

再說對方是南韓人,你發在微博用中文發,給誰看的?

發完悼念,自己的熱搜反而把逝者壓下,通篇基本調調就是鹿晗有情有義,南韓娛樂圈真殘酷。

處於好奇,我去其他人粉絲那兒也看了下黃子韜ins發悼念,

wyf沒吭聲

zyx直接去了南韓參加葬禮悼念

有的事,要麼就真誠一點,要麼就別做,何必

誇上天的都是粉絲吧,真當路人是瞎的

13樓:

我在想他為什麼要發微博,如果真的想哀悼發ins不是更顯得有誠意,畢竟死者是南韓人不是中國人……

我不知道鹿晗發微博的初心是什麼!但是我看到他發微博的結果,利用朋友逝世來買熱搜(不是買微博就是他公司的以及天真小姐手下500多營銷號)以及來告訴大家要好好珍惜他,lwjj也得到了昇華真是什麼「人」都不放過!以前我覺得和朋友逝世的名字放在一起有點不吉利。

現在我覺得他不配。

lwjj是什麼群體大家心裡都清楚,匿名就是為了保平安。想騙我取匿,lwjj我們不約!

14樓:南牆根的小蘿蔔

當初違約跑路棄共同夢想的兄弟於不顧的是你

現在人沒去世點蠟裝兄弟情深的也是你

服氣服氣

但凡鹿晗和金鐘炫經紀人或公司詢問一下

都會被阻止吧

不匿了隨意舉報

15樓:

蹭熱度的說法真的有點怪怪的

他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流量之大

沒必要蹭這樣的熱度

個人認為,更多的可能是在表示

你們看哦,南韓娛樂圈就是這麼可怕哦

我回來不是因為叛徒,實在是保命要緊嘛

你們要珍惜寶寶哦,不然我也去死一死了

16樓:芙林

動機不良的問題……講道理,這個時候鹿晗不在微博公開悼念黑粉會說冷血,公開悼念就是蹭熱度。就路人的視角來看,要說鹿晗蹭熱度,我覺得沒必要,畢竟人家已經那麼火了,何必呢?

如何看待金星發微博諷刺朋友圈悼念霍金的行為?

墨泠 管別人幹嘛呢 別人愛怎麼想愛發表什麼言論無論是附庸風雅還是尖酸刻薄什麼的都跟你沒有關係的呀 這個問題本身就提的好好笑哦 各種各樣的回答就更好笑了 你說她批判別人怎麼怎麼自以為是可你對她做的批判難道不是同樣?太好笑了吧 可能袁爺爺真的讓你們吃的太飽了 可一問現實中大都是普通人普通工作 我看多少沾...

如何看待鹿晗微博只和(前隊友中)黃子韜互動示好?

其實他和吳亦凡張藝興黃子韜都互動過的,情商典型的高,畢竟其他三個人互相沒啥聯絡。和吳亦凡在剛回國時春晚彩排時候採訪一看就很自然還一直在聊天,和張藝興芭莎時候互相使個眼色就出去了,五四也同台來著,只是相比較而言和黃子韜明面上比較多互動 龍冥中 三個字兄弟情當初他們三個走都是因為金英敏那群人可不是因為兄...

如何看待鹿晗吳亦凡發的新歌?

Baobaota 初戀白月光算是鹿晗吧,連帶著喜歡EXO,嗑韓綜嗑到瘋的日子真的沒法忘,不過這波操作我感慨中帶了一點迷惑,歌聽完了還不錯,鹿晗大主唱vocal一直穩,吳亦凡的風格不太能接受就不說了。由此想說吳亦凡剛退隊那會,十一人上了一次快本,真的淚目,一直希望他們能重聚,不過後來他們的操作真的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