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卻不承認,是不是不願意離婚?

時間 2021-05-05 12:14:59

1樓:白鹿體

在關於出軌這件事情上。男人都調侃一句話」除非是被抓在床上,不然不可能承認「更有甚至,哪怕被抓到了床上,還跟原配說我在和對方在鬥地主。 看似好笑,其實是有原因的。

很多人會說,男人出軌卻不承認,說明是在乎老婆,不想要離婚,所以不能承認。因為你們懂嘛,一旦石錘出軌這種事情,接下來的日子怎麼過?男人可不傻,最了解女人這種翻舊賬的本事了~所以,抵死不認。

但另外一種思路給你,為什麼不會承認?丟人。尤其是因為出軌而被離婚,更丟人。 它代表男人的一種無能,安撫不了妻子。

再者,自己出軌被離婚,其次就是社會人設受到很大的衝擊。你前面走,後面就有人講「你看那個人,出軌被抓包,被離婚了耶。」在中國,還是重視面子問題,很難接受這樣的指指點點和人設崩塌,出去都沒法吹牛了,你說氣不氣?

出軌卻不承認,更多的是處於條件反射,面子包袱很大。我接觸的很多已婚男,離婚可以,但不能是我出軌這種過錯,足以說明他們對於離婚原因的重視。

2樓:胖滴兔

男人不離婚就只有兩個原因,但是都和愛無關,第一他不離婚是因為不確定小三會接盤,並且從而引申出來另外一部分原因,當小三願意成為小三的時候男人心理也是看不起的,他對小三或許有愛有激情有新鮮感,但是他很清楚這個女人是否適合結婚;第二個原因嘛,權衡利弊,原配給他的名譽,孩子的親媽,省心的家庭環境,而且分割財產這塊他希望原配能淨身出戶,但是又知道原配不會這麼幹就拖著吧,畢竟貪得無厭的男人最喜歡三人行了,因為他最愛自己。兩邊騙,兩邊享受,不一樣的感受,但都無法捨棄。

3樓:雪莉

男人出了軌還不願意離婚的,那就說明他對妻子還有留戀、捨不得離開妻子。

這種情況絕不是說明男人有多麼痴情有多麼愛老婆。畢竟他都出軌了,而是意味著他運氣很好討到了乙個很好的女人,妻子賢惠又顧家讓他省了很多事,所以他不願意離開。

這種男人是最最自私的。既然妻子這麼優秀這麼好,他做不到始終如一不背叛也就算了,在出軌背叛後他還妄想繼續貪圖優秀的妻子帶給他的省事、帶給他的利益。

因而不肯放手讓妻子不得不繼續為他操持家裡家外,最後得益全是他,受苦受難的全是原配妻子。

所以當女人發現自己丈夫出軌後,千萬不要再繼續對他好了。

別給他做飯、洗衣、打掃家務等,讓他回來沒飯吃,讓他只有髒衣服穿,讓他待的房間越來越髒像個狗窩一樣,這樣他看到無便宜可佔自然會提出離婚了。

男人出軌卻不願意和女朋友分手是什麼心理?

姐妹。同樣的經歷。哎,大眾的角度,會譴責我們這種人,但是喜歡乙個人有什麼錯,想爭取自己想要的又有什麼錯呢。我們只不過錯在一開始沒有認清自己的地位,明知道他心裡掛著不會分開的人,也不想放下罷了,其實從選擇不離開開始,一切的後續都應該自己承擔了,他是愛你,但是也愛原配,不能說更愛哪個,也許是缺一不可,可...

90後是不是都不願意結婚?

漉尋 也不是不結婚吧。正如你所說的90後為了不剩結婚的比例在不斷減少。作為90後更想擁有何以笙簫默里的感情。如果生命中出現那麼乙個人,其他人都是將就。如果不是他 她,寧願單著。畢竟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稀里糊塗地付出了自己。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自己嚮往的愛情。 本人90後,93年的,到2020年為止一直母...

不斷出軌卻還不願意離婚的男人都是什麼心理?

舉個栗子哈 為什麼男人出軌了不願離婚?我沒有站在道德的最高處去看這個問題,反倒覺得女的挺可悲的,付出了感情,浪費了青春,所謂的愛情,到最後不過是一場夢,最後還貼上了 小 三 水性楊花 的標籤。要明白,男人天性就喜歡挑戰 刺激,追求新鮮感!有著眼前的日子暖飽,所以他才思淫慾。真要他丟棄眼前的富貴,還是...